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首月销量过万 吉利全新金刚树立5万元A0级轿车标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吉利汽车日前公布了2016年1月份的销售月报,1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600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2%。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金刚销量10575辆,继续夯实在A0级家轿市场的地位。其余三款轿车则全部保持增长的趋势,博瑞6001辆,远景14646辆,帝豪则是继续畅游在两万辆俱乐部,为22512辆。

  可以说吉利汽车取得了2016年首月的开门红,作为中国品牌的一线代表,吉利汽车的表现也反应了中国品牌向上的强劲势头,值得庆贺。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金刚的销量攀升速度,10575辆这是其上市首月的成绩。全新金刚于2016年元旦刚上市,其实在其上市之初就有预测认为,全新金刚会是吉利汽车又一款进入万辆俱乐部的车型,果不其然,上市第一个月就成为现实。全新金刚的表现也让原本冷寂了许久的A0级轿车市场有了一丝春天的暖意。

  从全新金刚的综合实力来看,晋级月销万辆俱乐部绝非偶然,而是其产品力全面提升的结果。

  

  首先从外观上看,全新金刚通过改款之后面貌焕然一新。前脸部分融入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充满时尚活力的氛围,在细节上上又不失精致。比如前大灯,作为一款5万元级别的车型一般厂家都会简单的应付了事,但是全新金刚就做到了精雕细琢,带透镜的近光灯还采用了镀铬装饰,上面还带有吉利的英文字母,另外在灯眉及侧下轮廓部分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转向灯采用LED光源,精致的大灯已经远远超出了5万元的B格。

  

  而全新金刚前脸上下进气格栅的处理也显示了细节处的用心,仔细看格栅内部是吉利汽车最新的家族化符号回纹元素的造型,另外像日间行车灯与下部的银色装饰形成的玉如意造型看上去也十分具有美感。不得不说吉利确实是在用心的造车,并没有因为这是一款售价只有5万元的小车而简单应付。

  

  内饰部分更是全新金刚的一大亮点,造型和颜色搭配让这款售价只有五万元的车有着二十万级的感觉。全新金刚的内饰采用黑色和棕色为主色调,加入部分镀铬装饰,另外还有平底方向盘、多媒体中控大屏等,看上去十分具有档次感,同时又显得十分有活力。

  

  全新金刚的整个座舱都是采用黑色棕色搭配的色调,比如车门内饰板以及座椅,人性化的配置还有前后排座椅头枕都是可调的,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等。

  

  在细节配置上,全新金刚8英寸触摸屏的G-Link车载系统是一大亮点,俱备蓝牙、娱乐、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重要的是还可以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实现手机屏幕映射,这也是当前一些高级别车型上开始流行的配置。更为强大的是全新金刚的车联网功能还可以分析驾驶行为,如果手机安装吉利关怀APP还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定位,这是在一些十几万的合资车上都不具备的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金刚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这个级别家用车的黄金动力,这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

  这么高的颜值,同级别车型中这么强大的配置,全新金刚的价格依然走的是亲民路线,售价区间为4.59-6.59万元,其中手动挡最高配售价4.99万元,可以说全新金刚具有不贵,实用,颜值高,配置强这些超越了5万元级别家轿实力水平的产品素质,树立了5万元A0级轿车的新标杆。

  

  当然一款车要卖得好也要讲究个天时地利人和,全新金刚无疑都具备了。随着帝豪成为自主品牌轿车第一车,多年的持续热销说明了消费者对吉利汽车品质的认可。吉利博瑞从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逐月上升,到今年1月份突破六千辆,博瑞的表现打破了中国自主品牌B级车向上的魔咒,上市近一年还在持续上升的销量说明了博瑞度过考察期,消费者开始逐渐对吉利品牌树立起了信心。

  

  凭借这些品牌向上的利好局面,产品力十足的全新金刚月销过万只是水到渠成。笔者注意了一下,在论坛里甚至看到有不少车主在选择家庭第二辆车时依旧选择吉利汽车,体现了对吉利汽车的忠诚度,忠诚度是什么?是信赖,这也就是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纵观国内A0级车市场,这几年市场份额一直在逐渐的萎缩,即便是合资品牌A0级车型近几年来的市场表现也不尽人意。 吉利全新金刚能在这样的逆市环境下实现月销万辆实属不易,当然这也印证了全新金刚作为5万元A0级轿车的新标杆其含金量之足。而全新金刚的热卖也说明了只要产品力足够强大,A0级车轿车市场也还仍有春天。

mt.sohu.com true 张铁绵 https://mt.sohu.com/20160205/n436974352.shtml report 3479 吉利汽车日前公布了2016年1月份的销售月报,1月份吉利汽车共计销售60093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12%。其中备受瞩目的全新金刚销量10575辆,继续夯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