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创新金融手段 助力脱贫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安徽省在金融扶贫过程中,因地制宜,对症施策,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贴心,到位的金融服务。

  冬日的皖北平原,寒气袭人,而在宿州农村商业银行的服务大厅里,来办理扶贫贷款的埇桥区顺河乡岳乔村村民马光辉却是一脸的喜悦,前一天,他刚在乡里的惠农金融服务室办了一张金农易贷卡,今天,现场就贷款取现四万元。

  宿州市埇桥区顺河乡岳乔村 村民 马光辉

  哎呀,这个作用相当大了,简直是雪中送炭,现在正在建大棚,包括种子大棚薄膜,大棚钢架,都需要用钱。

  马光辉办理的,是宿州农商银行推出的特惠贷系列产品,这种信用贷款以扶贫基金为基础,银行按照1:5的比例放大倍数,向贫困户定向发放,不要任何抵押物,只要是有发展意愿、有资金需求,选择了适合的发展项目且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可以办理,并享受基准利率、财政贴息、免购保险等优惠政策。

  宿州农商银行 行长 高孝正

  对农户小微扶贫贷款,我们把贷款权一律下放到各支行,同时限时办贷,可以说从根本上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精准扶贫才能精准脱贫,2015年,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启动了“创新发展扶贫小额信贷”,向马光辉这样的贫困户提供专项扶贫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管理办法,有效解决了贫困村、贫困户担保难、融资难问题。目前,全省农商银行农户小额信贷额度已授信贫困户10.41万户,授信金额19.62亿元,发放贷款余额2.18亿元。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主任 钟园

  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直接贴近农民,有点多面广的优势,有机构网点的优势,(在金融扶贫中)实行严格的考核,跟地方党委政府,扶贫办,等有关部门紧密配合起来,把扶贫攻坚这项工作做好。

  在金融扶贫的过程中,安徽省还积极开展担保方式创新,有效扩大扶贫贷款的适用性和覆盖面。在无为县,无为徽银村镇银行率先在全省推出了“整村授信”的信用共同体模式,结合全县700多个行政村的经济状况,为每个村打包确定一个贷款授信额度。金融机构和当地村两委则结合这个授信额度,优先为想要发展种植和养殖的贫困户提供纯信用、无抵押的贷款。

  无为县福渡镇周闸村 村民 李长生

  它有个便民服务站,随时可以拿到(现钱),只要有村里的担保。你没有这笔资金你想扩大面积、想种植也不行。

  现在,无为徽银村镇银行已经为3000多户贫困户发放了2000万元的贷款,帮助农户每户年增收2000多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扶贫效果。目前,安徽全省所有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市区都实现了金融扶贫的全覆盖,贷款对象已经覆盖到包括贫困户在内的所有城乡居民,为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支持。

mt.sohu.com true 中国安徽网络电视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5/n436991655.shtml report 1231 安徽省在金融扶贫过程中,因地制宜,对症施策,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提供了贴心,到位的金融服务。冬日的皖北平原,寒气袭人,而在宿州农村商业银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