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团圆饭轻松办:饭店推大餐外卖 厨师上门颠勺

千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日是除夕,家家户户都在筹备年夜饭。过去讲究在家做,后来流行到饭店吃,如今又有了新鲜吃法——请厨师上门颠勺,或者购买半成品礼盒。

  贾小姐提前预约了一位厨师。八菜一汤的服务,服务费500元,贾小姐觉得很值。记者发现,“爱大厨”等提供厨师上门服务的平台都专为年夜饭推出了套餐。价格从1888元至8888元不等,还不是一位厨师上门,而是一支厨师团队!当然,这些平台还推出了500元请一位厨师上门做八菜一汤的平民价格。家宴厨师的预定十分火爆,这些平日里可以轻松约到的厨师,现在满屏都是“预定已满”,下手晚几天,就很难约到人了。

  沈阿姨今年59岁,这两年身体每况愈下,想择菜都弯不下腰,年夜饭真成了不小的负担。女儿小鲁心疼妈妈,今年很早就从网上订了年夜饭礼盒,盒子里有好多真空袋:油焖大虾、糟溜鱼片、蜜汁牛肉、香酥鸡、八宝鸭、糯米糖藕…………足足20个菜,连凉带热,还有饭后甜点。这些都是半成品,沈阿姨只需要把菜品解冻之后用微波炉热一下,有的需要上锅蒸一下,即使是最繁琐的,也不过是把料包放进去用热油翻炒一下。“这是不是也太简单了?”沈阿姨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原来需要忙活3个多小时的一顿饭,现在不到1小时就能上桌。某宝上的很多专售年夜饭礼盒的商家,最近销量都在几百份。既有三四百元的经济型家宴,也有三四千元的“豪门盛宴”,其中甚至有大龙虾、大鲍鱼、佛跳墙等等在饭店里也属高端消费的菜品。这些外卖礼盒很多都是老字号饭庄提供的,就连鼎鼎大名的钓鱼台都推出了限量版的“国宴到家”套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6/n437047579.shtml report 664 7日是除夕,家家户户都在筹备年夜饭。过去讲究在家做,后来流行到饭店吃,如今又有了新鲜吃法——请厨师上门颠勺,或者购买半成品礼盒。贾小姐提前预约了一位厨师。八菜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