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军方曝歼-20核心机密技术:甩开F22几条街

环球新军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资料图:第2架量产型歼20

  在歼-20“穿军装”之前,不妨再次对它展望,因为它是中国唯一的重型四代隐形战机。与世界同类型战机,特别是美军F-22、俄罗斯T-50相比,我们的歼-20怎么样?

  尹卓:首先可以下个结论,中国已经进入五代机俱乐部,以前只有美国有一家独秀。中国进入的步伐比俄罗斯还要早一点,俄T-50还在试飞进度后移,而且采购数量降低,说明俄军不是太急需经费有困难。

  中国歼-20试飞架次比较多,起码有七八架,说明我们有钱拿投资,搞七八架样机同时在不同领域进行试飞,缩短周期尽快装备。在技术水平上,跟美国没有代差这是毫无疑问的。从隐身性能、武器、飞控、数字化也好,没有代差,有的差距是在技术成熟度上,我们的是新飞机,F-22已经飞了19年。

  但是中国有后发优势,歼-20的电子元器件可能要比美国好一些。

  副标题

  中国为何突然量产歼20?俄罗斯道出内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近日中国第五代歼击机歼-20首架批量量产机2101号横空出世。

  而就在2011年前,歼20原型机2001“黑丝带”成功首飞,时间仅仅过了5年,划时代的“黑丝带”、“银河战舰”、“威龙”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最新曝光2101号歼-20战斗机的出现时间和2017号原型机非常接近。2017号原型机在外形特征上与2016号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座舱盖外形进行了修正,外观看上去更接近F-22战斗机。这两架战斗机出现时间很接近,外形特征大致相同。

  但是目的却不一样:一个是交付部队用于战法训练,一个是继续大规模试验,保证歼20后续机型得到改进。

  俄罗斯方面也认为歼20战斗机速度惊人,其进度远远超过T-50战斗机。俄军事专家表示中国已经领先一大步。

  中国为什么要拼命提前量产歼20战机?俄媒哭诉中国领先了一大步

  目前美国已经定期将其F-22派驻冲绳嘉手纳基地驻训,并长期部署关岛基地。美国F-35战斗机也开始形成战斗机进行部署。而日本订购的第一架F-35战机正式开始组装,组装工厂也兴建起来。中国面临的五代机威胁已经不是将来的某个时刻,而是现在正在进行之中。

  副标题副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座舱盖外形进行了修正

  俄罗斯方面认为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的气动布局参照了许多飞机。首先,明显借用了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苏-47金雕战斗机、米高扬公司研制的米格1.44多用途战斗机等技术工艺。

  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该机的机头与美国F-22 “猛禽”十分相似,其整体式座舱盖也与T-50—模一样,都采用了金属箍加强座舱盖。歼-20战斗机的进气道又很类似于美国的F-35。

  目前歼20战机令人关注的就是到底将使用何种发动机?最初西方媒体报道 说,歼-20战机安装了苏-35战机使用的AL-41(117S)发动机。但是,从目前所有的照片来看,歼20战机的尾部进行仔细研究后证明这种假设是错误的,其尾喷管的形状以及两台发动机之间的间距的与俄罗斯117S发动机是完全不同。

  俄罗斯专门向中国提供117S矢量发动机配歼20的说法也缺乏依据。同时,一些国内新闻也报道了歼-20发动机未来将配备国产发动机,其中谈到了WS-15发动机。

  该型发动机是中国太行发动机的最新改进型。与其不同的是,WS-15发动机的推力增加到15吨,安装了国产电子数字式发动机控制系统。

  副标题副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不管怎样,中国无法逃避使用临时性的方案:即歼20战斗机原型机使用过渡型发动机升空,如同俄T-50四代机一样,期待研制和装备国产WS-15型发动机。

  但是与俄罗斯不同的是,中国发动机制造业在研制发动机系统方面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如果WS-15成功的列装上歼-20战斗机,歼-20可以借助低可探测性和超音速巡航能力对潜在对手的重要战役节点的威胁。整体战力和F-22战机是一个等级的。确保相互摧毁能力的威慑,这个时候才是歼-20这种战术武器所具备的战略价值。

  副标题副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出人意料!美国对中国歼20量产评价真高

  歼20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所以在中国近日曝光量产型2101号首架四代战斗机时,也惹来了世界媒体的高度关注。军事评论员高峰认为,2101号歼20战斗机可以确定为当今世界第三种进入量产的四代战斗机。如果猜测无误的话,明年3月份底或将有3架左右的歼20战斗机进入空军试飞基地做验收飞行。

  据美国网站12月28日报道,在歼-20项目的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成飞公司将生产出足够数量的量产战机(大约12架至24架),用于人民解放军空军的测试和评估飞行,以了解歼-20的性能,然后再投入大批量生产。一旦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CTFE)达到在作战行动中全面使用歼-20的技术熟练程度和能力,歼-20将在2018年至2019年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军事评论员高峰指出,之前美国媒体和观察家并不十分看好中国正在发展的两款四代战斗机,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在美国看来,发展先进的四代战斗机美欧俄军事航空巨头的专利,中国军事航空工业基础很难支持其建造技术复杂的领先装备。其二是认为,虽然中国的两款四代机都在密集试飞,但是中国仍然决定从俄罗斯进口三代半的苏35战斗机,说明中国目前对歼20的信心尚不是很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不过2101号歼20这么快出现令美国很惊讶。那么美国媒体对于歼20的性能到底如何评鉴的呢?美媒报道称,歼-20还配备了强大的有源相控阵(AESA)雷达、安装在机头的红外搜索跟踪传感器以及为飞行员提供360度虚拟现实视角的机身摄像机。在武器方面,歼-20将配备“霹雳”-12、“霹雳”-15、“霹雳”-21等远程导弹和“霹雳”-8、“霹雳”-10等红外短程导弹。在与“神鹰”反隐形无人机等其他平台联网的情况下,歼-20的一系列传感器将使它有能力与其他隐形战机面对面交锋。

  与美国媒体相比,俄罗斯媒体的评价颇具有泼凉水的味道。军事评论员高峰指出,歼20先于俄罗斯T50量产,可能让俄媒有点反酸。另外歼20代表了中国军事航空工业的最高水平,从众所周知的技术难度和超快的研发进度上来说,都为中国空军装备出口作了强有力的推广。这可能为俄罗斯装备出口带来难以规避的不利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俄媒泼凉水的接入点还是歼20的动力问题,虽然这个问题有点老生常谈,但是在歼20未明确使用国产涡扇15发动机之前,俄罗斯的说法总是令人无法反驳。俄罗斯专家认为,如果中国不能自主研制出大功率喷气发动机,包括歼20在内的中国战机将很难与国外同类战机相竞争。并称装备歼20战机的涡扇15计划于2019年才开始批量生产。

  美国媒体的总结可能更令中国军迷兴奋。美媒指出,歼-20现在已经是一个可怕的对手无疑,随着今后数年的发展进步,预计它的能力可能还将进一步增强。随着歼-20测试的结束,中国空军还会启动更多新项目,比如歼-31隐形战机、轰-20隐形轰炸机、“利剑”隐形无人机和高超音速武器。

  副标题

  歼20战力到底如何 一个小部件藏惊天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图为中国2017号歼20

  最近随着我们的歼-20的2017号机的试飞,歼-20马上就要进入小批量试生产。2017相比于之前的几架机,技术形态更佳稳定,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到和其他机型的不同之处。而此前的2016号机出厂时,只是进行了进气道鼓包涂装的修改,其余也没有变化。可以说明歼-20已经做好了验证飞行的准备,只等待最终的检验了。

  而歼-20隐形战斗机作为中国空军的跨代装备,其中涉及大量复杂的各类新技术和战术战法,因而其需要大量的试验和试飞来完善。而要应对这样高强度的验证飞行,7架验证飞行测试其实也是勉强够数,不算富裕。而且中国军队一惯作风就是边试验边摸索。所以我们预备了一架运-8和图-204改装成为歼-20的电子系统试验飞机提前验证歼-20的电子系统。

  关于歼-20的发动机突破只能等待十三五旗舰了,而超机动性性能也已经在出厂测试飞行中展示过了,剩下的极限性能试飞就交给试飞员去担心吧。

  不过歼-20身上一个特征似乎被人所忽视,那就歼-20的隐身性能到底如何,或许从一个小部件上我们能窥视一些。

  这个小部件叫龙伯透镜反射器,一种能将入射电磁波聚焦并沿射线原轨迹反射回去的电介质球形装置。属无源干扰伪装器材。这种反射器体积小,重量轻,雷达截面积大,方向图和频谱宽度大。但造价高,工艺复杂。可用于设置防雷达假目标和干扰遮障、均衡遮障等。听起来可能复杂,实际上就是一个雷达反射器,顾名思义,就是一种专门用来反射雷达波的装置。

  副标题副标题副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歼20涉及大量复杂的各类新技术和战术战法

  为什么要装备这样一个东西呢。而且这个装备美军的F-22也有哦。按照伴飞歼-20的2001号机的飞行员描述,在歼-20起飞后,塔台一直在跟他询问你们的位置在哪?这让飞行员非常不解,我们就在本场飞行,雷达通常都能看得到啊。你们看雷达不好吗?不过塔台一句话让飞行员心里暗笑:我们根本看不到它。好吧,我们自己的雷达都看不到,这还如何进行下一步的测试飞行呢?干脆装个角反射器吧,好让地面能够及时了解歼-20的位置。

  这只是一个小方面,而隐身还要分雷达隐身和红外特征隐身。而雷达隐身的部分一方面是机体设计时就要考虑的隐身外形,这个歼-20如果不摆动鸭翼,RCS肯定是全球最小的。

  不过,中国在低可探测吸波材料技术上的研究,西方国家仍然一知半解,迄今为止仍然没有翔实的官方披露过,但是中国的基础研究数量惊人,中国科学家在研究吸波材料技术,特别是碳纳米管吸波材料,包括电磁吸波材料。相关领域论文和文摘的数量多达三成,多半在近些年被收录,并在英语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

  这或许让西方会觉得毛骨悚然。这样一架隐身战机,如果装备部队,其战斗力将会如何恐怖,并且中国还在此领域不断加大力度研究,后续升级也会越来越快。

  中国现在已经有了最好的盾,全世界最强的反隐身技术;再拥有世界最强的隐身技术,歼-20这把矛。世界再也无法小瞧这个东方国家了,因为他已经做好了迎战四方的准备。

  副标题副标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歼20为何要提前量产?俄哭诉中国领先了一大步

  近日中国第五代歼击机歼-20首架批量量产机2101号横空出世。而就在2011年前,歼20原型机2001“黑丝带”成功首飞,时间仅仅过了5年,划时代的“黑丝带”、“银河战舰”、“威龙”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最新曝光2101号歼-20战斗机的出现时间和2017号原型机非常接近。2017号原型机在外形特征上与2016号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座舱盖外形进行了修正,外观看上去更接近F-22战斗机。这两架战斗机出现时间很接近,外形特征大致相同。但是目的却不一样:一个是交付部队用于战法训练,一个是继续大规模试验,保证歼20后续机型得到改进。俄罗斯方面也认为歼20战斗机速度惊人,其进度远远超过T-50战斗机。俄军事专家表示中国已经领先一大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目前美国已经定期将其F-22派驻冲绳嘉手纳基地驻训,并长期部署关岛基地。美国F-35战斗机也开始形成战斗机进行部署。而日本订购的第一架F-35战机正式开始组装,组装工厂也兴建起来。中国面临的五代机威胁已经不是将来的某个时刻,而是现在正在进行之中。

  俄罗斯方面认为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的气动布局参照了许多飞机。首先,明显借用了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苏-47金雕战斗机、米高扬公司研制的米格1.44多用途战斗机等技术工艺。中国歼-20隐身战斗机该机的机头与美国F-22 “猛禽”十分相似,其整体式座舱盖也与T-50—模一样,都采用了金属箍加强座舱盖。歼-20战斗机的进气道又很类似于美国的F-35。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目前歼20战机令人关注的就是到底将使用何种发动机?最初西方媒体报道 说,歼-20战机安装了苏-35战机使用的AL-41(117S)发动机。但是,从目前所有的照片来看,歼20战机的尾部进行仔细研究后证明这种假设是错误的,其尾喷管的形状以及两台发动机之间的间距的与俄罗斯117S发动机是完全不同。

  俄罗斯专门向中国提供117S矢量发动机配歼20的说法也缺乏依据。同时,一些国内新闻也报道了歼-20发动机未来将配备国产发动机,其中谈到了WS-15发动机。该型发动机是中国太行发动机的最新改进型。与其不同的是,WS-15发动机的推力增加到15吨,安装了国产电子数字式发动机控制系统。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不管怎样,中国无法逃避使用临时性的方案:即歼20战斗机原型机使用过渡型发动机升空,如同俄T-50四代机一样,期待研制和装备国产WS-15型发动机。但是与俄罗斯不同的是,中国 发动机制造业在研制发动机系统方面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如果WS-15成功的列装上歼-20战斗机,歼-20可以借助低可探测性和超音速巡航能力对潜在对手的重要战役节点的威胁。整体战力和F-22战机是一个等级的。确保相互摧毁能力的威慑,这个时候才是歼-20这种战术武器所具备的战略价值。

  歼20这技术太机密:俄用多少天然气都换不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世界各国目前都已经普遍开始装备第四代战斗机,而且部分拥有先进航空技术的国家已经开始发展第五代高性能战斗机。目前美国F-22、F-35之外还有歼-20、歼-31战斗机、俄罗斯T-50隐身战机,就连韩国和土耳其也相继推出来自己的第五代战斗机。

  美国空军刚刚开始形成战斗力的F-22战斗机是目前世界上第五代战斗机的典型代表,发展能够与美国第五代战斗机相对抗的现代化战斗机,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歼20发展及发展要求。在可以预见的未来,F-22战斗机将是在空战中肯定会成为中国空军歼20战斗机唯一对手!

  中国空军第四代战斗机的整体技术无疑要以对抗F-22战斗机为出发点和目标,但中国航空技术发展水平与美国存在明显的差距,这也意味着中国不可能按照美国的技术要求来发展一款“全能”的第五代战斗机。虽然我们掌握歼20隐身战机相关资料极其有限,但通过对中国航空工业水平、军事战略以及未来战机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分析,仍能得出一些有价值的结论。

  目前歼20隐身战机还在使用俄罗斯AL-31FN-M3发动机,而这种发动机推力是无法保证中国歼20战斗机可以长时间的超音速巡航,但是缺乏超音速巡航性能还可以采用战术手段来弥补,而如果在隐身性能上存在的差距将直接影响到空战对抗的结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歼20战机拥有低信号特征为基础的隐身性能,对于第四代战斗机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果中国第五代战斗机不具备较高的隐身性能这个战术条件,那么在战场上面对F-22这类隐身性能较好的战斗机的攻击,将处于躲不了境地。因此,中国歼20战机在其他的方面都可以进行适当的协调和妥协,但是在关系到能否与美国第四代战斗机正面对抗的隐身性能上,就绝对不能以牺牲隐身为代价!

  中国歼20战机针对雷达,主要对外型进行特殊的设计和采用符合隐身要求的材料与涂料。目前在歼20战斗机雷达隐身设计上所采用的技术相对而言比较成熟,例如战机的机身采用圆滑过渡的连续曲面,特殊设计的翼面形状、角度以及全动V形垂尾,进气道采用S形双曲面通道、DSI鼓包遮挡等设计方式。

  第五代隐身战斗机的红外隐身和红外抑制技术主要与发动机有关,歼20战机发动机尾喷口目前采用新的隔热材料,降低发动机喷口的排气温度将可以有效地降低红外探测系统发现战斗机的距离。反观俄罗斯T-50战斗机,以上这些都没有采用,进气道居然还是直的!涡扇发动机叶片是一个巨大的雷达发射源,按俄方说法会有方法解决,但是笔者真的不太看好。俄方也承认T-50战机的隐身确实不好,曾希望通过中国将隐身技术买给俄方,俄罗斯用天然气资源来交换。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中国歼20厉害在哪里让美坐不住?答案让人很振奋

  随着歼-20的侧弹仓空空导弹的挂载方式曝光,在活生生的对比面前,号称50年不落伍的美国F-22再遭质疑。那么中国歼20隐身战机能否和F-22战机一战呢?

  中国歼-20隐形战斗机使用的导弹发射系统证明,中国不仅能够借鉴美国技术,而且完全有能力使其进一步完善。中国歼20隐形战机通过武器内置来保持行动的隐蔽性,使飞机有效散射面积尽量维持在较低水平。机载炸弹和导弹在暂时不会使用时通常都隐藏在机身内部的武器舱里。美军F-35可以在武器舱门处挂载一枚AIM-120空空导弹,必要时可以开启舱门,伸出超视距导弹然后发射。F-22在发射 AIM-9导弹时,会首先打开舱门使导弹伸出保持舱门开启状态,在导弹发射后舱门随即关闭。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显然,这种导弹发射方法需要隐形战机在舱门开启状态下飞行一段时间,这种状态可能会限制飞机的飞行技术性能和机动性能,暂时增加飞机有效散射面积容易被敌方雷达截获,而这在直视距离内将会是致命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使用发射后锁定目标模式的导弹得到部分解决。F-22在使用空空导弹时,只会在必须发射导弹时才使武器舱门保持开启状态。

  近日中国歼-20隐形歼击机在试验中开启弹舱的最新画面表明,中国已经找到了能够解决上述问题的更加聪明的方法。中国第二架歼-20验证机在武器 舱中使用的导弹配置装置能够在伸出导弹后迅速关闭舱门,继续保持飞机较低的有效散射面积,保证隐身性能。这种解决方案比使用发射后锁定目标模式的导弹更加简单,可能也更经济实惠。据美媒报道歼20的弹仓设计可以令导弹发射时间领先F-22战机3秒!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

  中国歼-20导弹发射装置证明,中国不仅能够借鉴美国技术,而且还能完善相应技术,即便不能大幅改善,至少也能消除美国F22战机遇到的缺陷,寻找较为聪明的解决方案。中国歼-20试验时挂载了采取红外制导系统的霹雳-12空空导弹。应当指出的是,美国F-22飞机除了将要配备AIM-9X导弹之外,还将装备特别有利于空战的飞行员头盔瞄准系统。中国歼-20战斗机也配备类似飞行员头盔瞄准系统的情况。

  而歼-20将利用作战半径/滞空时间的优势,绕过F-22巡逻区,直取美国的预警,加油机等所谓低端平台。当然也能携带远程导弹等武器,封闭美国在西太平洋战区内的各类军事基地,压制美国水面舰队。除非在执行任务过程中遭到敌方优 势战斗机兵力的围追堵截,否则歼-20与美国战斗机对决的场面,至少在战争初期是难以上演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篇

  等到美国的支援飞机被打得七零八落,基地系统变成冒烟的废墟之时,歼-20完全可以去欺负已然无依无靠的美国战斗机。从目前来看歼-20隐身战机最有可能执行的任务类型可以看出来,携带机炮是毫无必要的,就连格斗导弹也主要是作为在耗尽超视距武器,又遭敌机围堵之时的最后自卫手段而已。在可靠性极高的导弹时代背景下,继续配备有效射程不足1千米的机炮真的没有必要。撤除机炮加上省略相关的机身承力结构, 可望节约500千克左右的重量,对控制歼-20的使用空重极为有利。

mt.sohu.com true 环球新军事 https://mt.sohu.com/20160207/n437083052.shtml report 11021 点击图片进入下—页资料图:第2架量产型歼20在歼-20“穿军装”之前,不妨再次对它展望,因为它是中国唯一的重型四代隐形战机。与世界同类型战机,特别是美军F-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