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俄为何着急扩大中国苏35订单?怕被歼20搅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俄苏35战斗机销售合同已经尘埃落定,虽然订单量从3年前的48架削减到24架,但是最终的签署,让急于扩大与中国苏-35订单的俄罗斯与其航企感到汗颜。

  目前中国空军的主流战斗机都是消化苏霍伊侧卫战斗机技术后的衍生发展型号。而中国通过引进的基本型苏27SK制空战斗机,经过20多年的消化发展,现在无论在质量和数量上都让俄罗斯感到无地自容。无怪乎有人称最好的苏俄战斗机技术在中国。而俄罗斯现在唯一发动机优势有可能在不远后荡然无存。

  

  外媒分析,中国的空军质量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且实际上中国当前有两款在研新机型马上要进入量产期,并可能会成为最终扼杀俄罗斯航企美好愿望的杀手。所以中国购买苏35的用意还有待观察,而扩大其订单的结果可能使俄失望。

  其中让俄失望的一款是备受关注的歼20四代战斗机。据悉,歼-20小批量试生产阶段将于2016年开始,年产量将不低于歼-10战机的每年14至18架。军事评论员高峰指出,搭载俄罗斯AL31F发动机或者国产涡扇15发动机的小批量生产型不会超过24架,相当于目前中俄苏35战斗机的合同数量。

  

  第二款是歼11D重型战斗机。歼-11D采用了歼-16先进的主动电子扫描相控阵列雷达,对主动电子扫描相控阵列雷达的采用大大增强了歼-11D相对于其前身的能力。分析人士认为歼-11D可能是中国版的苏-35S战斗机。而据称,中国空军现有服役的歼11B可能返厂将航电升级为歼11D状态。歼11D的水平未必赶得上苏35,但是在歼20服役前的空档期内,与苏35相差不是太大的歼11D的效费比将极具优势。军事评论员高峰指出,歼11D的性能可能与俄罗斯整合了部分四代机技术的苏35战斗机相比稍有差距,但是这种有限差距不足以令中国花费大量资金大批引进性能提高不大的苏35。

  再看油价,周一(2月8日)原油期货价格欧市时段出现一波急跌跳水行情,美油在过去两小时不到由涨约0.5%转为跌逾2.0%,最低创三天低点至30.20美元/桶;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跌逾1.1美元至33.25美元/桶,稍早跌幅达2.26%。

  

  【原油行情分析】上周五的行情,上周五高开高走,受阻于209一线后开始回落,欧盘附近至204一线,而后反阻反弹,美盘附近至最高点211.75.再次受压下跌到日内新低201。

  从日线图走势来看,正处于五浪下行的第五浪浪尾出,连续两日日线收长上引线阴线,反映了近期上涨动能不足,若5浪形成,油价还将再破新低。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下方,多头红色动能柱缩量,KDJ指标向下发散,RSI指标死叉粘合。油价从四小时图上的走势来看,均线系统成空头排列,MACD指标空头绿色动能柱初步展露,后市将持续释放,KDJ/RSI指标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目前原油价格处于空头趋势。

  【操作策略】反弹做空为主。1、200附近空,损203,目标193;2、190附近多,损187,目标198;3、具体操作策略依盘给出。

  

  【关于中长线】在建仓过程中最多占资金的40%,以仓底点位每下跌4个点,加仓一次,在上涨过程中,每天高点减半仓,低点进减仓的一倍。因为即使下跌20点,是需要时间的,每天波动7-14点的波动,当然做增减是需要实战经验的。7-14个点,每天5-7个时间接点。5-7个时间接点,是多高转换的时间,每天的开盘点,在18小时中高低点,就是多空接点,很关健。在趋势的方向上,必须学会每天时间的高低接点,以及均线,和1-2个技术指标,以两头高低点,以最小的止损,博最大利润。

  【关于套单】行情激变始料未及,投资者不慎套单,不必过于焦虑。套有多单的建议反弹至203附近出局,然后以双倍仓位空单进场定可幕布损失,止损206,目标看192,多单暂时不建议给出。解套不是一句两句说的清楚,需要一套完整的策略,不慎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我获得完整解套策略.

  

  【温馨提示】做投资要有自己的思路,也要跟对人,一个好的老师会让你在原油市场一路顺风。投资不是投机,更不是赌博,一定要严格控制好风险,不能过于贪恋。

  以上思路代表指导老师个人分析,唯一官方微信:muxuexijin892。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新年到,恭祝各位读者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mt.sohu.com true 金融理财元老 https://mt.sohu.com/20160209/n437155688.shtml report 3169 中俄苏35战斗机销售合同已经尘埃落定,虽然订单量从3年前的48架削减到24架,但是最终的签署,让急于扩大与中国苏-35订单的俄罗斯与其航企感到汗颜。目前中国空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