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盘点历年央视春晚那些令人难忘的美女主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2016年的央视春晚还将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其中,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跃将分别和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主持人,与观众共同守岁。央视春晚从1983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30届,一起看看那些年多次上过春晚的美女主持有哪些?

  

  2016央视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2016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2016年的央视春晚还将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其中,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跃将分别和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主持人,与观众共同守岁。这次周涛正式复出,回到主持阵营,让众人期待不已。同时,董卿、李思思、朱迅等美女主持也将加入到猴年的春晚。央视春晚从1983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30届,一起看看那些年多次上过春晚的美女主持有哪些?

  

  1992年倪萍主持春晚。

  

  1997年倪萍和老搭档赵忠祥主持春晚。

  

  2004年倪萍最后一次主持春晚。

  1、 倪萍

  倪萍是一位在中国电视节目主持界具有很高成就、地位和影响力的主持人和演员。无论是主持人身份还是演员身份,倪萍都极具才华,她朴实自然的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990年倪萍进入中央电视台,从1991年至2004年(除了2001年没有主持)成功主持了十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和各种大型晚会。1994年,倪萍曾获得第1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2003年,倪萍又获得第六届金话筒特殊荣誉奖。2002年,倪萍回归电影界,与杨亚洲导演首次合作电影《美丽的大脚》,拿下了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此后的几年间,其主演的电影屡获大奖。2014年,倪萍担任央视综合频道《等着我》节目主持人。

  2016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2016年的央视春晚还将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其中,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跃将分别和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主持人,与观众共同守岁。央视春晚从1983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30届,一起看看那些年多次上过春晚的美女主持有哪些?

  

  1992年春晚上的杨澜

  

  1993年杨澜和倪萍、赵忠祥主持春晚。

  2、 杨澜

  杨澜是国内著名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主持央视《正大综艺》以及《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电视栏目,以极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倍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1992年和1993年她曾两度主持央视春晚。

  

  1996年周涛第一次主持央视春晚。

  

  周涛时隔四年再登猴年春晚。

  3、 周涛

  今年,堪称“春晚常青树”的周涛将再度出山主持猴年春晚。从1996年至2011年,周涛连续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晚主持人,是迄今为止连续主持春晚最多的女主持。在此期间,周涛还参与了春晚节目小品的表演。2003年春晚周涛搭档冯巩,合作了相声小品《马路情歌》。从此周涛一发不可收拾,2004年又与冯巩合作了相声《让一让,生活真美好》。2008年,周涛与郭冬临再次合作小品《新闻人物》。周涛出演的节目笑果都不错,侯耀华评价周涛,“她已经是一位相声演员了”。2011年以后,周涛暂时离开了春晚舞台,更多地开始从事幕后工作,此次她的复出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2009年董卿搭档刘谦表演魔术。

  

  董卿主持2016年猴年春晚。

  4、 董卿

  毫无意外却又众望所归,董卿再次跻身2016猴年央视春晚主持行列。2005年,董卿和李咏、周涛、朱军组成四人档首次亮相央视春晚,董卿的出现颇具黑马气质,随即被观众熟知。此后,从2005年起至2014年,董卿连续十一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的春晚主持人。2016年是董卿主持央视春晚的第12个年头,猴年过后她将集齐春晚主持的“十二生肖”。2009年董卿搭档刘谦表演魔术一度引发网友热议,今年她直言不会再参与魔术表演。说起今年在春晚中的搭档撒贝宁,董卿笑言:“我和他在一起主持也是一种互补,我给大家一种安全踏实的感觉,他可以不时地加入幽默诙谐的元素,希望我俩的主持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2001年曹颖主持央视春晚。

  

  曹颖一家四口温馨合影。

  5、 曹颖

  曹颖自1997进入央视,先后主持了《半边天》《万家灯火》《综艺大观》等栏目和大型颁奖晚会,2000年到2002年又连续三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年,曹颖加入湖南卫视主持《8090》《快乐男声》《真情》等多档节目和大型晚会,2012年跳槽到贵州卫视。行事作风向来低调的主持人曹颖,在成家生子后,一直未在工作上有大的动作。2016年,曹颖参加了明星家庭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曹颖复出的迹象,不过她本人表示,“其实谈不上复出,我也一直在工作,只是我可能还是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照顾家庭上。作为艺人确实不合格,但是我觉得这是做母亲应该做的。往后我还没有考虑很多,只要有合适的工作我肯定不会拒绝,但是应该还是会更多地陪伴孩子。”

  

  2002年文清主持春晚。

  

  文清

  6、 文清

  文清曾主持央视《生活》、《开心辞典》、《音画时尚》等10多个品牌栏目,曾荣获“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2002年至2005年她连续四年主持央视春晚。但热爱表演的她在电视主持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激流勇退”告别了央视的主持舞台,成为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一名演员。2005年9月,文清转到了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当演员,先后拍摄了:《天仙配》、《日月凌空》、《商界丽人》、《当兵的人》、《传说》等电视剧。2010年11月初正式签约了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她的演员生涯。2011年初,在建党90周年献礼剧《公元1921》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历史巨制《辛亥革命》这两部国家重量级电视剧中都饰演了宋庆龄。

  2016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2016年的央视春晚还将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其中,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跃将分别和泉州、西安、广州、呼伦贝尔分会场的主持人,与观众共同守岁。央视春晚从1983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30届,一起看看那些年多次上过春晚的美女主持有哪些?

  

  2011年朱迅主持央视春晚。

  

  2015年朱迅搭档小尼主持春晚。

  7、 朱迅

  2016年2月7日晚,朱迅将担任2016年中央电视台春晚陕西西安分会场主持人,与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徐杰合作主持。除了2016年外,朱迅还主持过3次央视春晚,分别是2009年、2011年以及2015年的春晚。朱迅灵动的大眼睛、真挚明快的语言、爽朗的笑声,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

  

  2015年李思思(右二)主持春晚。

  

  李思思主持2016年央视春晚。

  8、 李思思

  2016年,李思思将第五次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她说:“对春晚,对舞台,要像老者一样常怀敬畏之心,像孩子一样永葆平常之心。”2012年1月22日,李思思以主持人的身份首次登上春晚,她气质不凡,性格柔婉,台风稳健大方,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自此以后,李思思逐渐走进观众的视线,从2013年至2015年起便相继担任央视主持人。据悉,2014年12月李思思诞下儿子,2015年李思思产后复出,继续出任了羊年春晚女主持人。

mt.sohu.com true 中国安徽网络电视台 https://mt.sohu.com/20160210/n437180218.shtml report 5554 2016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2016年的央视春晚还将设立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其中,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