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经济堪忧美股下挫 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概率上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开年金融市场动荡不断,投资者对美联储调整政策重启宽松的预期升温。新近市场数据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未来三次会议降息的概率普遍上升。

  美股继周一金块大跌之后继续小幅下挫,标普500指数收跌0.07%,道指收跌0.08,纳指收跌0.35,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1.60%。

  大宗商品亦广泛受损。伦敦交易期铜触及每吨4467美元的两周以来低位,尽管尾盘回升至每吨4508美元,当日仍下跌2.2%。

  

  尽管油价持续下滑备受市场关注,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John Higgins强调,标普500指数今年内已下跌9.4%,不能完全归咎于能源板块的股价崩盘。

  “今年最大的输家,实际上是金融,非必需消费品,医疗保健和信息技术行业。”他补充道,“这标志着自去年起相当大的变化,大多数非商品板块下挫24%,而能源和原材料板块下跌约10%。事实上,仅在公共设施这一个非商品板块,股价在2015年全年就下跌了逾5%”,Higgins指出,“这意味着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正走向困难时期。”

  华尔街也不看好美联储加息的前景。有华尔街分析师称,五大央行的负利率政策为美联储负利率开了大门,如果美国经济的确出现衰退,美联储并非没有可能施行负利率。文章提到,彭博统计数据显示,市场预期明年美联储施行负利率的几率为13%。欧洲美元(eurodollar)的期权数据显示(下图),投资者预计今年3月美联储会议决定降息的几率为8%,到今年9月联储会议的降息几率几乎是3月几率的4倍。

  

  彭博报道认为,市场预期联储降息的概率上升说明,在全球股市抛售加速、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美国经济前景担忧加重之时,投资者更倾向于猜测,联储去年12月启动的加息周期已经结束。

  当地时间本周三上午10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次日她还将在参议院的银行业委员会作证。市场关注的最大焦点在于耶伦的证词是否足够乐观。外界普遍认为,耶伦会在对美国经济前景表达信心及承认海外风险上升之间寻求平衡,并且强调美联储政策仍然取决于经济数据。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及金融市场风险的担忧继续推动金银价格上涨。周二,4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美元,至每盎司1193美元,不过仍远低于周一短线突破的1200美元大关。

  周二(2月9日)本周市场形成的避险情绪还在延续,股市走势震荡而油价继续下挫,美元指数也承压续跌。目前市场已经把目光集中在周三美联储耶伦的证词之上。原油方面,合作减产遥遥无期,在供应过剩前景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近来全球放缓的忧虑也使得油价的需求前景蒙阴,油价在极度悲观的背景下再度大跌近8%,后市前景依然堪忧。

  年初二,当行情再度验证我们的思路和建议,跟随笔者执行交易的投资朋友资金想必已经翻番,2016年的开端我们的实仓客户已经赚的盆满钵满,可喜可贺。

  今日凌晨,新华油价格不断刷新低点至181.18,距离前期低点180.73仅毫厘之差,诚如笔者强调,当价格跌破192强支撑线,进一步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当前走势看,日K线收大阴,均线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死叉,空头趋势无疑。另外,我们观察05:30作为EIA的前瞻数据API原油库存录得正值236万桶,低于前值和预期值;精炼油库存同样录得正值170万桶,高于前值和预期值。两项数据均在一定程度上利空油价走势。

  而今晚的EIA数据是否再次出现反向走势,我们拭目以待。

  周三,新华油交易思路及策略:

  日内依旧坚持高位做空的思路,上方压力位于192/195,下方关注181一线的破位情况。

  日内初见190-192空单进场,若见上方5日均线强压力位195可补仓空,目标185,破位减持见180全部获利离场,止损196上方;

  更多时时交易思路盘中给出,依旧没有专业老师指导的朋友,春节期间望尽快加入我们的客户体系,把握大年期间的翻仓机会,祝好!

  (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笔者官方认证微信:yyzhou1818(长按复制)获取投资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mt.sohu.com true 点试成金 https://mt.sohu.com/20160210/n437188790.shtml report 2503 今年开年金融市场动荡不断,投资者对美联储调整政策重启宽松的预期升温。新近市场数据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未来三次会议降息的概率普遍上升。美股继周一金块大跌之后继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