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老人街头卖甘蔗突晕倒 两90后姑娘跪地救助(图)

华商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两个姑娘跪地救助

  

  老人被送到救护车

  本报讯 2月10日(大年初三),洛阳市的气温骤降,也挡不住人们喜悦的心情,不少市民走上街头庆祝。此刻,一名正在洛阳市栾川县县城时代广场附近卖甘蔗的老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行人没有冷漠,大家合力救助老人,期间,两名身着时尚的年轻姑娘跪在冰冷的地面对老人施救,直至120赶到,她们才悄然离去。

  【网友】“最美栾川姑娘”我们为你们点赞

  网友杜先生当时就在现场,他目击了行人合力救助老人的整个过程,他深受感动,随后,将自己用手机拍摄的现场照片发到了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据杜先生介绍,2月10日下午6时许,他正在栾川县县城的时代广场逛街,突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人群出现一丝骚动,他听到人群中有人呼喊,“有人晕倒了。”杜先生连忙赶上前查看。 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正躺倒在地面上,不省人事,旁边还停放着一辆装满甘蔗的三轮车。由于不能确定老人晕倒的具体原因,大家一时间不敢贸然施救,这时有行人主动指挥大家帮忙救助晕倒的老人,“大哥你帮忙拨打120,谁是学医的?帮忙看看老人的情况。”

  这时,两名20多岁身着时尚的女孩从人群中走出,“大家别慌,我们来看看老人的情况。”两名女孩没有挪动老人的身体,而是跪伏在老人的身旁,用手触摸了老人勃颈处的动脉发现,老人的动脉无明显波动,两名女孩又跪地为老人实施了心肺复苏。 直至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两名女孩才起身向医护人员交代了几句话后,悄然离去。“两位姑娘始终没有放弃对老人的救助,离去时也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杜先生说,现场除了两位姑娘的救助外,许多行人都伸出了援手,有的帮忙维持秩序,有的则帮忙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随后,老人被紧急送往栾川县中医院救治。

  网友们看到杜先生发表的帖子后,纷纷称赞两名女孩为“栾川最美姑娘”、“人美心更美”,为她们竖起了大拇指。

  【医院】老人脑干出血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网友的回帖中,有网友似乎认出两位姑娘是栾川县人民医院的护士。2月11日上午,大河报客户端记者与栾川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此进行核实。

  由于网友提供的照片不是十分清楚,医院工作人员经过一上午对比寻找,仍无法确定两位好心的姑娘就是该医院的护士。 此外,据栾川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王硕介绍,老人晕倒后,应家属要求,栾川县中医院的救护车将老人直接送至栾川县人民医院抢救,“老人因为脑干出血造成的突然晕倒,送至我们医院时,老人已经不行了。”经过医院全力抢救,未能挽回老人的生命。2月11日上午8时许,老人遗体已被家属接走。

  编辑:雷晓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12/n437241216.shtml report 1428 两个姑娘跪地救助老人被送到救护车本报讯2月10日(大年初三),洛阳市的气温骤降,也挡不住人们喜悦的心情,不少市民走上街头庆祝。此刻,一名正在洛阳市栾川县县城时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