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紧急救治中国渔船受伤船员

德州之窗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地时间2月11日7时,中国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经过31个小时、近千海里的接力救援,将载有4名受伤船员的中国籍渔船从印度洋某海域安全护送至阿曼领海线外。图为机组救生员戚德柱帮助军医江涛索降至渔船。 张海龙 摄

  

  救生员与军医一起索降至渔船甲板。 张海龙 摄

  

  医疗救援小组成员刘承刚和江涛两位军医正在对伤员进行检查救治。 刘云海 摄

  

  中国海军大庆舰正在护送渔船至阿曼领海线,此时两名军医正在渔船上对伤员进行紧急救治。 张海龙 摄

  

  中国籍“福远渔F35”号渔船的7名船员挥舞着五星红旗,高举“感谢海军”四个大字,表达对中国海军的感激。 刘云海 摄

  

  2月11日清晨,大庆舰派出舰载小艇前往渔船接回在渔船工作了22个小时的两位军医。 张海龙 摄

  德州之窗网讯 当地时间11日7时,中国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经过31个小时、近千海里的接力救援,将载有4名受伤船员的中国籍渔船从印度洋某海域安全护送至阿 曼领海线外,渔船的船员们激动地挥舞着国旗,高举用油漆写的“感谢海军”四个大字,面对大庆舰官兵高呼:“感谢海军,感谢海军救了我们船员的生命!”

  9日23时45分,正值大年初二,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突然接到中国籍“福远渔F35”号渔船的海事卫星电话报告:该船在印度洋某海域作业时,4名船员不慎受伤,其中一名船员腹部伤情严重,危及生命,请求海军紧急医疗救援。

  此时,渔船距离编队大庆舰360海里,距离太湖舰580海里。为了让中国船员尽快得到救治,编队指挥所马上作出反应,立即通知指挥所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成立紧急医疗救护分队,研究制定医疗救治方案。

  一场生命的接力救援就此展开。10日零时,编队指挥所综合分析伤员情况、编队医疗条件及兵力位置,确定大庆舰由A点附近海域向渔船全速机动,后 勤组进行医疗器材准备,直升机进行输送人员准备。同时,位于临时补给待机区的太湖舰全速向预定汇合点航渡,随舰专业医疗队利用海事卫星电话每小时与渔船沟 通一次,进行医疗救护指导,实时掌握伤员情况。

  时针指向凌晨1点时,始终处于战备状态的大庆舰开足马力疾驰。海图室内,指挥组人员正在制定航线,完善救援方案;医务室内,军医和卫生员正在准备药品器材,开设急救室;主机舱内,机电兵正在认真检查机器仪表,确保舰艇处于高速航行状态…………

  经过一夜的全速航行,10日8时,大庆舰距离求助渔船的位置刚刚满足直升机最远输送距离,编队指挥所立即决定,由直升机运送大庆舰医疗救援小组携带便携式心电图机、急救箱等医疗救助设备到渔船,实施医疗救治,并命令太湖舰随时做好支援准备。

  经过近1个小时的飞行,直升机抵达渔船附近后,发现渔船吨位小、作业设备多,对直升机悬停和搜救员滑降提出很高要求。飞行员凭着精湛的飞行技 术,准确悬停至渔船上方,两名军医在机组救生员协助下,利用钢索索降至渔船。登船后,两名军医立即对4名受伤船员展开近10个小时的紧急救治,并为患者补 充电解质和能量,经过救治的受伤船员生命体征逐渐平稳。

  大庆舰与渔船会合后,医疗救援小组成员刘承刚和江涛会诊后报告:重伤伤员伤势加重,出现气胸及肋骨骨裂等症状,建议送岸治疗。随后,大庆舰护送 渔船向阿曼塞拉莱港航渡。为防止出现意外,医疗救援小组留在船上继续对患者进行观察治疗,直至11日早晨受伤船员身体状况稳定才返回大庆舰。据船长介绍, 船东公司准备将受伤船员转运至当地医院进一步治疗。

  临行前,大庆舰派人送去了大米、蔬菜等慰问物资,随舰军医还专门向渔船船员交待换药、用药注意事项,并留下了充足常用药品。船员李斌感激地说:“祖国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海军军舰的到来,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mt.sohu.com true 德州之窗网 https://mt.sohu.com/20160212/n437251937.shtml report 2356 当地时间2月11日7时,中国海军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经过31个小时、近千海里的接力救援,将载有4名受伤船员的中国籍渔船从印度洋某海域安全护送至阿曼领海线外。图为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