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甲综述-狼堡2-0获近8轮首胜 药厂2-1逆转赢球

飞翔体育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2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1轮打响。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2-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获得近八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勒沃库森客场2-1艰难的逆转战胜达姆施塔特。斯图加特主场2-0击败柏林赫塔,继续着自己的连胜势头。科隆3-1力克法兰克福,美因茨2-1战胜沙尔克。

  达姆施塔特 1-2 勒沃库森

  第28分钟,主队罗森塔尔的禁区中路的侧身勾射被莱诺扑出,但球没滚远,门前瓦格纳头球补射破门,1-0。第62分钟,恰尔汗奥卢左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主队的中卫苏卢贴身防守托普拉克时不慎头球自摆乌龙,1-1。第77分钟,勒沃库森前场反击,左路坎普尔接队友右路长驱直入后的斜塞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包抄的基斯林在人群中把球捅到门前,布兰特近距离推射破门反超比分,1-2。

  斯图加特 2-0 柏林赫塔

  第51分钟,马克西姆的射门被挡,科斯蒂奇重新起球,迪耶门前14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0。第84分钟,鲁普传中,克拉维茨没包抄到,但无人防守的科斯蒂奇跟进趟过雅尔施泰因后推射破门,2-0。

  云达不莱梅 1-1 霍芬海姆

  第10分钟,客队率先进球。施特罗布尔右路传中把球送到后门柱前,克拉马里奇头球破门,0-1。第13分钟,不莱梅扳平比分。格里尔利奇接角球后传中,吉洛博吉中路门前6米处推射破门,1-1。

  沃尔夫斯堡 2-0 因戈尔施塔特

  第29分钟,卡利朱里传中,德拉克斯勒右脚推射破门,1-0。第39分钟,克鲁泽的射门被封,克诺赫左脚扫射把球送进客队球门内,2-0。

  科隆 3-1 法兰克福

  第24分钟,胡斯蒂长传,迈尔得球后带入禁区一脚右脚劲射破门,0-1。第29分钟,莫德斯特传球给格尔哈特,后者左脚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57分钟,姆拉登诺维奇传中,海因茨头槌破门,2-1。第72分钟,格尔哈特接比当古传球后把球传给莫德斯特,后者右脚推射破门锁定比分,3-1。

  美因茨 2-1 沙尔克04

  第33分钟,诺伊施泰特后场解围不远,布斯曼劲射破门位主队取得领先,1-0。第46分钟,萨内传中,迈尔射门被挡后重新组织送出传球,贝尔汉达中路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第79分钟,马尔勒传中,鲍姆加特林格中甩头攻门得手,2-1。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飞翔体育网 https://mt.sohu.com/20160214/n437294173.shtml report 1069 网易体育2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1轮打响。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2-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获得近八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勒沃库森客场2-1艰难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