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甲-罗伊斯中楣妖星世界波多特胜 药厂2-1逆转

海口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姆希塔良庆祝

  北京时间2月1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垫底队汉诺威。罗伊斯中楣,姆希塔良长途奔袭破门。缺少小豌豆的勒沃库森客场2比1逆转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客场0比2负斯图加特;不来梅主场1比1平霍芬海姆;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随后比赛,科隆主场3比1胜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主场1比0胜汉诺威。大黄蜂主场对阵汉诺威仅4负(13胜7平),但最近1场败绩就在上赛季(0比1)。奥巴梅扬周中德国杯轻伤缺阵,香川真司获得首发,罗伊斯位置前移打中锋。苏博蒂奇和金特尔轮换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魏格尔。开场9分钟,皮什切克突破后卫低传,罗伊斯在门前5米半凌空捅射被齐勒横身托出。7分钟后,罗伊斯左侧距门24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

  

  罗伊斯射门被扑

  皮什切克弧线球传中,姆希塔良后点打偏。酒井宏树右路突破施梅尔策下底回传,苏博蒂奇意外漏球,但贝克也对此准备不足错过来球。金特尔过顶球越过防线,施梅尔策左侧小角度似传似射,齐勒扑出底线。此后汉诺威断球反击,普里布左路传中,霍夫曼力压苏博蒂奇,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比尔基扑出。上半时结束前,京多安禁区外直塞香川真司,但被霍夫曼抢先破坏,京多安再度拿球禁区弧顶左脚抽射,齐勒再次做出飞身扑救。

  下半时,姆希塔良传球,京多安弧线球稍偏出远角。多特第57分钟打破僵局!罗伊斯后场分球,姆希塔良左肋长驱直入,带球内切摆脱酒井宏树和霍夫曼,在门前21米处抽射钻进右下角,1比0,姆希塔良本赛季代表多特33场参与35球(18球,17次助攻)。小将普利西奇换下卡斯特罗。姆希塔良直塞禁区右侧,罗伊斯小角度推射被齐勒出击封堵。魏格尔和杜尔姆登场,换下金特尔和姆希塔良。多特将胜局保持到终场,目前积分(48)已超过上赛季总积分。

  勒沃库森客场2比1逆转达姆施塔特,本赛季首次连续6轮不败,排名跻身前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28分钟,瓦格纳头球补射破门。第62分钟,恰尔汉奥卢开出任意球,苏卢在托普拉克逼迫下自摆乌龙。第77分钟,药厂打出反击,基斯林助攻布兰特打进右下角。

  柏林赫塔客场0比2负斯图加特。第51分钟,迪耶外脚背弧线球打进德甲处子球。第84分钟,达里达本方禁区前沿丢球,科斯蒂奇冷静破门。斯图加特取得5连胜,连续7轮不败,本赛季首次禁区前十,与欧战区只有6分差距。

  不来梅主场1比1平霍芬海姆,首次连续6个德甲主场不胜。霍村创造德甲最年轻主帅纪录的纳格尔施曼首秀拿到1分。第10分钟,克拉马里奇头球首开纪录。但仅过3分钟,吉洛博吉接应角球射门,球碰比查克契奇折射入网。下半时,克拉马里奇被罚下场。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0胜因戈尔施塔特,终结7轮不胜。第29分钟,D-卡利朱里传球,德拉克斯勒抢点破门。第39分钟,克鲁泽射门被扑出,克罗切补射得手,终结440天德甲进球荒。

  科隆主场3比1逆转法兰克福。第24分钟,胡斯蒂助攻迈尔破门。格哈特5分钟后追平。第57分钟,刚续约到2021年的海因茨头球反超比分。第72分钟,莫德斯特打进本赛季第10球。

mt.sohu.com true 海口网 https://mt.sohu.com/20160214/n437339767.shtml report 1754 姆希塔良庆祝北京时间2月1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垫底队汉诺威。罗伊斯中楣,姆希塔良长途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