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六安城管局开启春节5种模式 确保市容管理规范有序

六网论坛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今天起床打开窗户,恍然发现外面已是晴空万里。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实现向返乡人员展现六安良好的市容秩序、让全市人民共享城市管理的硕果、体现六安城市管理的规范化、人性化的春节市容管理目标,六安市城管局市容执法支队提前谋划,科学安排,根据六安中心城区市容管理的实际情况,春节小长假期间开启了五种模式,确保了中心城区市容管理规范有序。

  一是人行道机动车违停开启“温馨提示、免于处罚”模式。春节期间,中心城区人流量大、车流量多,驾车到中心城区购物的人更多,考虑到大型商场停车场容纳量小、主干道两侧停车泊位少的实际情况,自2月2日至2月13日期间,针对机动车辆占用人行道违规停放的现象,实行车主在现场及时劝离,不在现场的发放温馨提示单式管理,截止初六共发放温馨提示单216份。

  二是重点场所开启“定人管理、无缝对接”模式。为确保中心城区重点场所的定点管理不松懈。支队对百大金商都献血屋一线、皖西路金商都一线、解放路新华书店一线、解放路南门菜市场一线,严格执行“定点、定人、定车”三定方案,责任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往返式巡查,确保了重点场所市容不乱、交通不堵。

  三是皖西路、解放中路、佛子岭中路开启“徒步巡查、宣传劝离”模式。春节期间,皖西路、解放中路是六安市民购买年货、休闲娱乐的主要路段,机动巡查影响交通秩序,为确保重点路段市容秩序井然,支队安排四组人员对皖西路、解放中路进行徒步巡查,及时处理和规范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观瞻的行为160余。因火车站改造工程施工,佛子岭中路成了进出火车站、汽车南站的主要道路,为确保天盈星城小区、上城国际小区、锦绣华府小区沿街门面规范经营,支队安排女子大队一组开展徒步巡查、一组开展机动巡逻,及时处理违规晾晒30余次,规范出店经营20余家,开展随手公益40余次。

  四是烟酒、百货等沿街门面开启“临时出店、规范经营”模式。考虑到春节期间广大市民走亲访友的需求,烟酒、百货等门面的实际经营情况,支队在不影响交通、不破坏绿化、无投诉举报的前提下,自2月8日至2月22日临时允许烟酒、百货等门面在门面前摆放部分样品展销、吸引顾客,同时支队加大现场规范力度,发现不按照要求摆放的,严格按照出店经营履行一般程序进行处罚,截止初六下午,共下达《限期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6份。

  五是年货摊点群开启“双重管理、安全经营”模式。为切实给广大市民购买对联、瓜果等年货提供便利,同时保证年货摊点群安全、规范经营。支队对中心城区解放路煤厂巷、龙河路明珠国际广场、皖西路汇金国际广场、北塔公园、三里桥家家福广场、磨子潭路二院等6处年货摊点群一方面要求摊点群经营户做好自治管理,另一方面每个摊点群安排一名中队长落实责任管理。春节前共严控烟花、爆竹、酒精等易燃易爆品入群经营10余次。

  春节小长假期间,市容执法支队全体人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做到了定点管理不松懈、流动巡查不松懈、安全管理不松懈、内部督查不松懈,保证了春节期间中心城区市容管理“放而不乱”,规范有序。

  从昨天开始,返程的朋友开始多了起来,加上阴雨绵绵,全市出行迎来了一波小高峰。高速上也是大流量和小事故不断,民警依然提醒广大网友,出门开车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mt.sohu.com true 六网论坛 https://mt.sohu.com/20160215/n437423384.shtml report 1546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今天起床打开窗户,恍然发现外面已是晴空万里。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实现向返乡人员展现六安良好的市容秩序、让全市人民共享城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