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分享时代拟挂牌新三板 发行商主动应对移动游戏分发市场变局

界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代理《找你妹》这款游戏的发行公司要上新三板了,这家公司叫做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分享时代)。日前,该公司的转让说明书出现在了股转公司的待审材料中。

  据公开的转让说明书内容显示,明星风投StarVC的创始人任泉持有分享时代160.31万股,以9%的持股比例位列第四大股东。

  分享时代于2011年成立,主营业务为手游发行,代理发行的游戏包括《死亡之屋》、《僵尸仙境2》、《找你妹》、《自由之路Z》、《悟空蹦蹦蹦》、《割绳子》、《魔兽战纪》、《熊出没之消灭星星》、《炮炮快跑》、《荒野求生》、《坠落侠》、《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等。

  这家公司的利润不容乐观。资料显示,分享时代2015年1-10月、2014年、201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19.30万元、418.32万元、269.4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94.40万元、-306.23万元、-12.81万元。可见,这些年分享时代都在亏损。

  不过,分享时代2015年前10月的营收相比2014年大幅增长454%。该公司解释称,主要原因是2015年8月开始,分享时代与其他发行商合作联合发行手机网络游戏,开展了手机优质网游渠道联运合作,网游的用户付费率较高,业务量直线上升导致的。

  分享时代选择上新三板,是因为移动游戏分发的市场格局在改变。游戏研发、发行、渠道三者的关系逐渐变得模糊,手机厂商和已经掌握大量用户量的应用渠道也开始做游戏等应用分发。

  根据《2015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514.6亿元,同比增长87.2%。在整个游戏行业的市场份额中,手游市场从2012年的5.4%、2013年的13.5%、2014年的24%增长到今年的36.5%。这一数字与端游所占的市场份额也不相上下。

  在游戏产业中,最主要的就是产品和流量。当游戏研发公司的产品足够精致和优秀,用户自然会被吸引;其次就是分发应用平台的流量足够大,能够有大量用户接触到游戏产品。

  发行环节则是通过发掘优质产品,依靠市场敏感度沟通研发商改造产品,并且找到用户,通过运营手段控制盈利的节奏和用户留存。但上述两个资源都没有握在发行商的手里,渠道、手机厂商和游戏研发商更有优势。

  对于此前做游戏发行的大厂商,比如乐逗游戏,其主营业务是代理海外的知名游戏,通过拿到这些手游产品的源代码进行国内市场的深度代理,自己研发游戏;西山居不仅发行自己研发的产品,完成整个从研发到发行的立体化路径,对于外部优质的手游产品,西山居也开放技术、美术、产品调优等核心研发资源与其合作。1月25日,西山居CEO邹涛宣布成立独立子公司及子品牌“西山居世游”,负责手游发行业务。

  除此之外,App Store、UC(PP助手)、360、小米互娱、微信平台,他们拥有大量的用户,因此比传统的发行商在推广游戏方面更有优势。

  分享时代是中小型发行商的一个例子,在遇到这些强敌出现的时候,他们也需要寻求更多的可能性。

  分享时代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计划打造实现粉丝互动的泛娱乐新生态平台,发展手机游戏发行、互联网数字内容研发、流量经营、IP管理及泛娱乐产业投资等业务。该公司还提出了“明星数字内容运营”战略构想,即以流量业务为基础,大数据为支撑,联手演艺明星创建虚拟IP形象,将其打造成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等系列文化产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15/n437434437.shtml report 1503 代理《找你妹》这款游戏的发行公司要上新三板了,这家公司叫做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分享时代)。日前,该公司的转让说明书出现在了股转公司的待审材料中。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