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重庆:1.8万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实现帮扶“全覆盖”

大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华社重庆2月14日电(记者 李松)重庆巫溪县石锣村贫困户陈清源年前完成了一件“大事”:在驻村扶贫干部帮助下,建起了50多平方米羊圈,买了20多只山羊,有了稳定收入来源。谈起脱贫前景,陈清源说最得感谢的还是金书记。

  陈清源口中的金书记,就是巫溪县环保局办公室主任金良体。去年7月以来,金良体担任石锣村扶贫“第一书记”,帮助村里搞规划、建项目,制定一家一户产业脱贫方案。

  石锣村地处秦巴山区腹地,平均海拔800米以上,山高坡陡,土地贫瘠,农民要靠“一亩三分地”致富难度不小。但村里退耕还林后,森林面积有3000多亩,成为一大发展资源。在仔细梳理石锣村发展情况之后,扶贫工作队和贫困户一起商定发展山羊、种植核桃的发展规划。

  根据规划,全村发展起50个山羊养殖大户,每户修建50平方米圈舍,补贴7000元。同时,由扶贫工作队协调县交通部门,申请30万元产业路建设项目,解决运输难题。

  从2015年以来,重庆统筹干部力量,累计选派扶贫“第一书记”2249人,派驻驻村工作队2451个,队员近1.8万人,实现对全市贫困户帮扶“全覆盖”。重庆市扶贫办主任刘戈新说:“市里要求,扶贫一线最能锻炼干部、识别干部,要在扶贫一线看干部,看干部能为贫困地区带去什么、留下什么,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劲头,抓实抓好扶贫开发工作。”

  在扶贫攻坚关键期,黔江区扶贫办几乎是空无一人,大多数干部都沉到了村社,为贫困户“一对一”制定帮扶举措。区扶贫办副主任徐章和说,区里对扶贫有严格考核,扶贫部门更是责无旁贷,具体工作来不得“花架子”,比如致贫原因,下一步持续扶贫举措是什么?这些都要说清楚,想明白。

  在重庆丰都县包鸾镇飞仙洞村,县里下派的“第一书记”侯建国已连续驻村5个多月。这段时间,侯建国一直忙着在协调农业、交通等部门,硬化、拓宽飞仙洞村的通村公路和村民便道。

  对于如何帮助群众脱贫,侯建国心中也有本账。他告诉记者,按照整村脱贫规划,村里已经建起51家养牛微型企业,按照每户养殖20头计算,每家微型企业年利润都在10万元以上,能带动村里100多户贫困户就业。同时村里正在发展70亩生态观光茶园,并配套乡村旅游业和经果林种植,可如期实现全村群众脱贫目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16/n437471560.shtml report 990 新华社重庆2月14日电(记者李松)重庆巫溪县石锣村贫困户陈清源年前完成了一件“大事”:在驻村扶贫干部帮助下,建起了50多平方米羊圈,买了20多只山羊,有了稳定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