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两会催化二月红,聚焦新兴产业、军工板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节之后,步入了市场所寄望的“两会”前维稳时期,昨日李总理新年伊始首次表态“在经济下滑到合理范围时该出手时我们会果断出手”有助于缓解市场对经济的担忧,另外两会期间相关部委的表态或提高市场的活跃度;“两会”期间将涉及到“十三五规划、供给侧改革”,对所涉及的相关板块和主题会有一个刺激作用,一些政策扶持行业和主题可能走出较好的行情

  每年的“两会 ”上,都会出现很多议题,随之出现的还有一批热词。

  在我国2015年GDP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改革”、“一带一路”、“环保”等成为“两会”热词。同时,一些热词也会反映到A股市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盘点过去十年这一期间行情后发现,会议期间,沪指上涨4次,下跌6次,其中2008年下跌最多,达15.63%;2007年上涨最多,达3.49%。不过,“两会”后一个月时间中,沪指有7次上涨,仅3次下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在2008年,达15.65%;而涨幅最大的是2015年,达24.37%。

  在两会期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1)新兴产业

  面对经济增速放缓、环境问题等,产业升级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重点,新兴产业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亮点。对“两会”的政策预期,特别是对新兴产业的政策预期,一旦迎来政策利好,风险有望修复,反弹随时可能到来。

  具体到行业,可重点留意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智能制造、健康养老、节能环保、新材料、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其中,智能制造中重点提到了机器人、集成电路、3D打印及无人机。

  (2)军工股“火势正旺”

  春节期间国内一片祥和,但是周边局势并不平静,这也为军工股的上涨制造了不少噱头。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年,是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关键年,各军工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和民参军企业将全面受益于这两个维度的改革红利。同时,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下,受益于武器装备建设投入,军工行业是为数不多的高确定性的成长性行业。因此坚定看好2016年军工板块的投资价值。

  短期来看,市场暴跌之后的决策者频繁表态有助于情绪上阶段性修复,但制约市场中长期上涨的因子并未消除(如新股发行、盈利和估值、万科宝能事件等),我们对市场中长期趋势仍持谨慎观点。

  目前市场比较尴尬的在于增量资金入场的意愿度仍有限,相对收益的投资者需不断靠调仓来推动市场的活跃度,而绝对收益者在未看到明确信号前很难大幅提高仓位;由此,笔者认为本轮反弹的高度相对有限,一场得与失的弱反弹。

  不清楚手中个股如何操作,选股存在疑问,股票深套可关注朱姐微信公众平台:z600635,买卖点把握不好的也欢迎来学习。

mt.sohu.com true 财富发声部 https://mt.sohu.com/20160216/n437531259.shtml report 1382 春节之后,步入了市场所寄望的“两会”前维稳时期,昨日李总理新年伊始首次表态“在经济下滑到合理范围时该出手时我们会果断出手”有助于缓解市场对经济的担忧,另外两会期
最后修改于2016-02-16 14:17: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