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面对美元的威胁,中国须打一场世界级的“反围剿”

财经园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由于美元在全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在短期内无法由其他货币所替代,美元的优势比美国军事的优势还要巨大。更为重要的是,美国已经培植出了进行货币战争的超级战队。由美国制定的全球规则,允许国际资本在全球外汇市场、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各个国家的股票市场自由流动。而这个规则所导致的结果就是:资本巨鳄可以通过行情的兴风作浪将别国资产血洗一空,无一幸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可以说美国所拥有的超级战队不仅在2008年金融危机时毫发无损,而且在美国实行QE政策后使其吸纳的资金量增长了几十倍!在退出QE后,超级战队所控制的美元就瞬间变成了硬通货,其购买力飙升4倍以上,使这些基金公司成为举世无敌的超级巨兽!在十几年前,索罗斯的胃口还不足以吞下香港股市,而现在,量子基金的实力已经膨胀百倍,已经敢于做空人民币了!

  如果说在军事上中美之间的差距是1:5的话,在国际资本市场中美的差距就是1:500,甚至可以说,中国根本就没有自己的专业队伍!稍有不慎,中国与美国抗衡的本钱——3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将在1~2年之内被资本大鳄吞噬殆尽,那时,中国在国际市场将彻底失去话语权,对外投资和国际贸易将陷入空前困难,将进一步导致中国实体经济的衰退、国力的枯竭,国内敌对势力、分裂势力的万箭齐发就箭在弦上了。

  军事、货币、别动队,这三股力量就是美国要在地图上抹掉中国的三把利剑。美国与中国的对决将在军事搭台、经济唱戏、别动队发起冲锋、引起中国的内乱中展开,即使中国有千枚核弹、万艘舰船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国家、民族被肢解而无可奈何。因此,只有打残这三把利剑,中国才能粉碎围剿,转危为安。

  

  时隔一个世纪,再打一场世界级的“反围剿”战争

  1. 加速发展中国的军事力量。

  中国要想不受世界列强的欺辱,必须加快军事力量的发展。中国有3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每年还有1000亿左右美元的外汇顺差,中国主要工业品的产能已占全球产能的50%,已经大大过剩,目前的军费开支仅占GDP的1.32%,还有巨大的可增加空间。因此,中国根本不用惧怕跟任何国家搞军备竞赛,这种竞赛只能将对手拖垮,而不是中国。

  2. 中国必须做好打一场局部战争的准备。

  30年以来,美国一直认为,中国奉行韬光养晦政策,不会与美国正面开战,因此才会有轰炸中国使馆、介入台海冲突、将钓鱼岛纳入日美安保条约管辖范围、侵入中国领空领海等事件的不断发生。对这种挑衅,中国若果在局部开战,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清除隐藏着国内的“别动队”,总之,一场局部战争的胜利将彻底粉碎美国在2025年前对中国发动的总攻,才会有中华民族的真正崛起。

  3. 勒紧“别动队”脖子上的绳索,逼迫其主子作出重大让步。

  对美国而言,投入巨资、苦心经营20多年才培育出的“别动队”才是真正的连心肉,只要中国决心打一场维护领土完整的局部战争,就会让美国陷入两难选择,如果卷入,中国就有理由以叛国罪的名义将“别动队”一锅端;如果不卷入,中国必将通过局部战争打出新的国际秩序,美国的霸权就成昨日黄花了!

  

  美国靠军事强权和美元的特殊地位掠夺了全世界,资本大鳄对“剪羊毛”的迷恋。但在当下之际,如果石油美元崩溃了美国也就剪不了羊毛。美国通过石油美元的机制,在期货市场上兴风作浪,其目标是打击俄罗斯!灯没吹灭,把很多小兄弟的胡子都烧了。俄罗斯勒紧裤腰带就是不挂白旗,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油价跌得很多产油国生不如死了!

  石油美元的主导地位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石油出口国的支持,当下低油价损失的是产油国的利益,产油国都想跳出石油美元的束缚,连沙特都抛弃了石油美元,那么整个石油美元体系真的岌岌可危了。让美国如坐针毡的是,石油美元如此重要,石油美元的丧钟正在敲响,美元霸权正处在加速分崩离析之中。

  石油美元一统天下将被逐渐埋葬,石油美元、石油欧元和石油人民币势成三足鼎立,美元将逐渐丧失其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这或是历史的走向。在国际油价下跌的今天,对于中国而言是利大于弊,而对于美国而言是弊大于利,这就是机会。

  周二原油交易思路及策略:

  日内关注上方206重要压力位,下方关注194-196区域支撑,交易上以低位做多为主,关键压力位做空为辅.

  1、激进投资朋友当前价格199一线轻仓进场多单,目标205-206止盈离场,若回落195附近2倍仓位补仓多单(稳健性投资者日内见194-196区域果断做多),目标不变,止损193下方.

  2、上方初见206进场空单,目标202-201附近,止损3个点.

  3、强势突破206,见208,待回落206-207区域轻仓追多,目标210-212,止损3个点.

  4、日内跌破194一线可能性不大,一旦跌破见192,轻仓追空止盈止损不宜超过3个点.

  每日原油投资资讯,技术分析及交易策略,关注分析师微信号:bcsj6868(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财经园地 https://mt.sohu.com/20160216/n437568994.shtml report 2812 由于美元在全球作为“世界货币”的地位在短期内无法由其他货币所替代,美元的优势比美国军事的优势还要巨大。更为重要的是,美国已经培植出了进行货币战争的超级战队。由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