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叮咚钱包:投资者如何选择安全的投资理财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叮咚钱包: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安全优质的投资理财平台?

  今年伴随着政策利好支持,网贷人气不断攀升,成为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一部分,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11月份P2P理财行业贷款余额4005.43亿元,较预期提前1个月突破4000亿元大关,但与此相应的是,银监会近期对某金融互助社区以高息引诱投资者上当的行为进行了风险提示,面对冰与火的正反两面,投资人该如何正常甄选安全优质的平台安全过冬呢?小咚认为投资者需要考察以下因素:

  

  一、看基本信息:拼“爹”才会赢

  通常,一家理财平台的基本信息包括,上线时间、注册资本、公司背景和项目情况四部分。

  1.上线时间

  运行越久,风险控制能力就越强,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内成立时间最早的平台,成立于2007年6月。

  2.注册资本

  理财平台注册资本决定了其的保障资金安全的能力。

  投资者可通过查询“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取企业真实注册资本额。

  3.公司背景

  P2P理财行业“拼爹”时代已经到来,为增强平台实力,平台纷纷采取抱上市公司大腿、引入国资企业增资入股、引入知名风投等方式,投资者可通过理财平台官网,第三方信息披露平台等方式查询。如叮咚钱包,上市公司富贵鸟股份重金打造!

  4.项目情况

  理财平台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小额贷款、供应链金融、企业融资贷款、票据理财、消费金融、典当业务等不同类型,通常情况下票据理财由于具有银行或企业信用背书相对较为安全,而企业融资贷款则可以根据企业实力、所处行业发展情况,投资项目资金去向等因素对其进行风险判断。

  二、看风险控制银行托管更靠谱

  1.资金管理

  在今年监管政策出台前,网贷平台资金大多依托第三方支付机构,而随着某P2P平台正式接入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后,陆续有平台与银行洽谈资金管理事宜。通常接入银行资金存管更安全。

  2.保障模式

  平台保障模式上,目前行业采用担保公司、风险准备金、保险公司、小贷公司这四种模式,主流模式是与担保公司合作模式和风险准备金模式。

  三、看用户体验投资成本别忽视

  1.项目信批情况

  相比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来说,理财产品往往缺乏充分的信息披露数据,而这恰恰是投资人挑选项目的重要依据。

  投资人查看信批数据,注意要从第三方征信数据、借款人基本信息、借款人信用档案、借款项目拍照、借款文字描述、还款来源、相关合同协议图片等方面进行查看。

  2.投资费用

  大多数平台都不会对充值进行收费,相反为了获客,目前许多网贷平台都对新手注册提供红包和体验标,特别是在平台上线纪念日、法定假日等节点往往是“薅羊毛”的好时机。

  提现手续费方面,目前部分平台会根据提现数额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因此在投资之前,投资人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或在官网查询的方式了解是否提现免费。

  3.投资限制条件

  相比银行理财产品、股票、信托的理财方式,网贷投资门槛往往都可低至50元甚至更少。

  但是,由于部分银行限制了单日单笔转账额度,希望大额投资的投资者可能需多次或多日转账,相对麻烦。

  在赎回数额方面,通常平台不会对赎回金额限制,但到账时间会有所差别,目前不少平台都可以实现T+1到账,而有些平台则会在T+3个工作日内到账,资金在途时间过长可能对投资收益产生影响。

  4.资金流动性

  相比“宝类”活期理财产品,P2P理财产品并不具有流动性优势,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台推出债权转让功能,并逐渐降低时间和产品限制,网贷投资这一弊端也被逐渐弥补。共赢社平台的债权转让功能让投资者可以轻松赎回资金。

  如果投资期限是6个月以上的产品,首先就需要关注这家平台是否提供债权转让服务,然后,需要调查债权转让的时间与成本,第三,则要看看该平台债权转让是不是活跃,如果债权转让成功率很低,大部分债权都得不到转让,那就要心中有数,投资前多加考虑。

  总之,选择P2P理财平台进行理财时,一定要多方面的综合考察,而不是单独考察某一项指标。在选择P2P平台时,一定要透过事物的本质来评判P2P理财平台的优劣。只有这样,在P2P行业短暂的乱局之下,消费者才能甄别出优质的P2P理财平台。

  了解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访问叮咚钱包官网(www.dingdongqb.com),活期收益8.8%,随存随取,上市公司出品,安全有保障!新手福利猛戳:新手坐享5000体验金!

mt.sohu.com true 叮咚钱包 https://mt.sohu.com/20160218/n437737025.shtml report 3186 叮咚钱包:投资者该如何选择安全优质的投资理财平台?今年伴随着政策利好支持,网贷人气不断攀升,成为越来越多的个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一部分,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