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佳佳盈分享:近8成投资人选择P2P理财

佳佳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互联网理财越来越成为这几年的主流趋势,凭借便捷性和高回报,越来越多人的钱也悄悄从银行转移到了余额宝、P2P理财和基金等互联网理财平台上。而在余额宝收益一跌再跌,基金收益也不甚理想的情况下,P2P理财凭借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佳等优势迅速占领理财市场,有相关数据显示,P2P理财产品在各年龄层的理财人群中使用率高达76%。

  互联网理财属于新兴产物,受思想前卫、接受能力强的80、90后青睐,原因是这些人知识和思想方面不存在断层,能够有效迅速的接受现在全球化迅猛变化的趋势。截至2015年12月31日,2015年全年网贷成交量达到了9823.04亿元,相比2014年全年网贷成交量(2528亿元)增长了 288.57%,2015年网贷行业投资人数与借款人数分别达586万人和285万人,较2014年分别增加405%和352%。

  按P2P网贷投资者年龄看,70后是绝对主力,80后紧随其后。而未来的3—5年之内,随着大部分90后工作稳定、创业成功,也必将成为P2P网贷生力军,P2P理财前景异常可观。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适当、合理、正确的理财方式无疑可以成为稳定、高品质生活的强大助力。投资是自己的事,只有做好充分的了解,就可以让你的收益如愿以偿,如何选择优质的P2P理财平台则是重中之重。

  确定平台真实性和合法性

  最基础的工作就是要筛查公司的基本信息。例如:关注平台的资质信息和注册信息,查看是否有完整、合规的营业热照等;网站是否有ICP备案、注册资金及实收资本等;查看网站上的办公地址,如果在本地可以进行实地走访。

  不要贪高收益,要关注平台风控

  不要一味的去寻找高收益,高收益有时会伴随着高风险,我们要清楚行业的平均收益,了解平台风控措施,查看其信息是否透明等,甚至可以先做一个风险测评,了解自己的风险等级和风险承受能力。

  在平台的选择上,建议投资人一定要选择有第三方资金托管(防自融和跑路)、有抵质押物(防坏账),且运营至今没有负面新闻的平台(良好的口碑和信用)。例如佳佳盈,环迅支付作第三方资金托管,只选择固定房子、车辆等作抵质押的项目。同时,佳佳盈每个项目都有严格的风控体系,包括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由专门的风控团队对借款项目进行全程严格的风险管控;并保证每个项目信息及时、详细公开,践行“公开、透明”原则。

  2015年是网贷监管元年,一系列监管政策出台不可避免地对P2P网贷行业发展造成一定影响,但随着监管细则征求意见稿等的逐渐清晰落地,P2P银行资金存管等相关规定也逐渐明确,P2P网贷行业发展将趋于稳定,健康发展。

mt.sohu.com true 佳佳盈 https://mt.sohu.com/20160218/n437743467.shtml report 1885 互联网理财越来越成为这几年的主流趋势,凭借便捷性和高回报,越来越多人的钱也悄悄从银行转移到了余额宝、P2P理财和基金等互联网理财平台上。而在余额宝收益一跌再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