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泉网:移动端将成B2B行业全新战场

陈振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截至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了6.88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0.3%,超过半数的中国人已接入互联网。

  报告显示,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20亿,有90.1%的网民通过手机上网,网民的上网设备正在向手机端集中,手机成为拉动网民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报告认为,移动营销是当下企业推广的重要渠道。

  移动端下的巨大商机

  金泉网(www.jqw.com)CEO陈道财表示, 用户行为模式的群体性转变,实际上也意味着一个更新更大市场的出现。相较于传统PC端口的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更为个性、精准,利于细分市场,能帮助企业高效地提升核心竞争力。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扩张和普及,在改变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颠覆着传统产业的模式。因此,移动互联网不仅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领域,更是几乎所有商业发展不可错失的机遇。对于电商交易总额占比70%以上,同时又亟需注入新鲜血液的B2B行业而言,如果能够借助这个契机来改造整个产业,或者为这个产业提供一些新的维度,那么这无疑将会是B2B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陈道财认为,移动互联未来发展的趋势已经明确,在移动互联网新浪潮下,谁能够抓住这个机遇,谁就会在未来市场中制胜。

  B2B怎样发展移动端

  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技术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然而处于探索阶段的移动互联网仍然面临诸如商业模式不清晰、技术限制以及成功案例较少等问题的现状。

  陈道财认为,B2B移动互联网,并不是把原先传统的软件简单的从PC端移植到移动端上。B2B移动互联产品除了要把传统的软件功能在移动端实现外,还需要将产品重新规划分类,将互联网优势与移动终端需求深度结合,在具备电商运作需求的同时,更需要满足智能手机使用的普遍需求。

  此外,B2B移动终端也必须具有准确的产品定位,独具亮点是赢得用户的根本所在。产品定位的确立,B2B行业可以从商户服务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产品交易功能,提供更便捷可靠的服务平台,也可以从商户交流入手开发更方便的交流平台。

  金泉网CEO陈道财表示,移动终端将会是B2B行业未来发展的全新战场,未来谁能主导在移动终端中的市场地位,与目前的市场格局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整个行业的格局将会因此发生重大变化。因此打好这一场仗,对于每一家B2B网站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文:张国宪许艺评)

mt.sohu.com true 陈振鸿 https://mt.sohu.com/20160219/n437851796.shtml report 1298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截至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已经达到了6.88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