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美国股权众筹的五种预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美国股权众筹有望采取A+规则、第三版最终准则和CF注册,在此基础上我对新一年做出了一系列的预测。互联网在各个不同的行业都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如今,金融行业也将有望从科技进步中获益。

  第一批10-20数百万美元的A+注册产品即将下架

  如今,大量的平台开始加入A+注册的活动中,这种涨势情况可能会导致一种雪球效应。成功会接连带来成功。一旦企业家们看到A+注册产品确实是一个可行的集资渠道的时候,他们就会乐于去使用这种融资机制。我估计,在2016年末的时候,该过程会导致每一百万美元就会有10-20个A+注册产品,甚至更多。

  我们股权众筹平台举办的活动如果成功的话,考虑到同样使用了A+注册产品,很可能会鼓励到别的公司。A+注册产品从“测试水质”到官方融资,第一次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授权的活动就是艾里奥汽车的活动。美国证交所对活动的授权让公司可以筹集到250万美元,艾里奥公司,经营目的是希望凭借其创新性的三轮汽车来改变交通运输过程,他们因此在运动的初始阶段就获得了460万美元非约束性股份。

  新行业会激发股权众筹的潜力

  如果一些行业经历过融资困难或是融资途径很少的话,股权众筹就会是一个很可行的融资方法。这些包括风险投资的一些领域但是会特别回避包括:

  运动

  能源

  交通

  生物科技

  风投公司会比较关注科技行业,因为这类行业可以提供更好的回报和比较快的发展周期。尽管你不能指责说风投公司们都只关注50%或100%投资回报率的行业,甚至有些行业的回报率更高,但是风投公司的这种偏爱高科技公司的投资倾向会削减其他领域公司的机会。一些急需初创资金或时间来推出新产品进入市场的公司,比如我们上面经常提及的,他们很可能会发现自己很难筹集到风投公司的资金。

  一些领域的公司可能不受风投公司们的青睐,但是如果他们使用股本众筹的话可能会成功的筹集到资金,如此一来也会鼓励到同领域的别的公司来使用这种集资方法。例如,除了艾里奥汽车,交通领域的另一个公司XTI航空,也在StartEngine平台A+注册产品投石问路的阶段成功的获得了资金支持。

  这家公司,致力于制造创新性垂直起降的飞机,至今,他们已经成功的获得了170万美元的股份。无论是XTI航空还是艾里奥汽车,都是运输领域最初一批接受了A+注册融资的企业,他们将为行业中其他公司铺平道路,让更多的公司了解到众筹是一个可行的融资手段。

  2016年下半年更多的高科技公司将购买股权众筹

  目前,高科技泡沫使得科技公司很容易就能筹集到资金,这使得在这个领域之内很少有公司会花费额外的精力用股本众筹来集资。作为风投公司最偏爱的公司类型,确实有很多公司会在初期资本阶段寻求风投公司的资助。但是,一旦这种高科技泡沫破碎了,或是初始资本用完了并且很难再获得新的资金,这种集资手段就要做一些改变了。在这时,股本众筹就会是科技公司融资能使用的极少数的方法之一了。

  一个迹象表明,风投融资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近期股市震荡已经影响到了IPO市场。在丰富的估值下,如果股市接受了高科技公司IPO,那么这对于风投公司来说就是一个激励,因为他们能从流动IPO供应中获益。出现这种现象的一个显著的例子就是Facebook的公开募股,他们表示如果早期投资该公司的风投们撤资的意愿非常强烈的话,他们将允许风投撤出他们的持股。

  2015年下半年IPO市场条件变得不太景气,如果2016年这种趋势仍然无法改变的话,那么风投融资就将会变得不那么受人欢迎了。另外,美联储开始了他筹备已久的活动,即在2015年12月会议上提高利率。如此一来,收购商,也就是风险投资商们青睐的另一个潜在的退出策略也将会处于压力之下。

  公司收购在近几年迅速飙升,主要是受到了极低的利率水平的刺激,这使得他们从融资的角度上来看更具有吸引力。当利率开始上升的时候就会提高融资收购的成本,这可能使得企业的追随者们降低收购风投资助的高科技公司的兴趣。随着IPO市场的低迷,以收购手段来作为撤出策略的可能性也会降低,这将减少风投公司投资高科技公司的数量。

  第三版股本众筹将推出宣传和调整

  虽然在第三版规定下会有一些早期的成功的例子,但是在业界还是会有一些调整和支点,让公司适应新兴市场。会有多种不同的渠道让公司了解到如何发展执行成功的第三版股本众筹活动。我预测在2016年5-12月期间会推出500~1000个第三版活动。

  无论营销方式最终被证实对第三版活动是如何的成功,这项措施为中小型企业筹集资金的措施都满足了长期不足的需要。这些公司往往都是因为太小,而难以从投资银行或是风投公司那里获取资金,但是事实上,他们不需求那么多的启动资金绝不代表他们的成长不如那些大公司那样伟大。第三版规则将会让这些期待已久的企业找到相信他们能力和他们所提供的产品的投资方,并让他们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来。

  低成本数字工具将会帮助开发和完成宣传活动

  随着股本众筹获得了认可度高且发展良好的线上工具,他们大大的增强了在各个领域宣传活动的效率。这些工具也能从社交媒体的兴起中有所获利,因为社交媒体可以让志同道合的人迅速分享他们觉得有趣的信息。通过这种方法传播公司活动信息对小公司是尤其有益的,因为小公司可能没有预算来聘请公关公司来宣传他们的产品。

  除了社交媒体推广,这些工具可能还关注包括:

  信息微调与概念化

  开发书面和视频内容

  公关策略

  JPM编译自

  Crowdfund Insider, Crowdfunding in 2016: Five Predictions, by Ron Miller.

mt.sohu.com true 金评媒 https://mt.sohu.com/20160219/n437864929.shtml report 3239 2016年,美国股权众筹有望采取A+规则、第三版最终准则和CF注册,在此基础上我对新一年做出了一系列的预测。互联网在各个不同的行业都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