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盾局特工周五竞彩情报:尤文汉堡凯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法兰克福 VS 汉堡

  1.中游球队法兰克福现列联赛第15名,距离降级区仅差1分。本赛季主场联赛场均失2球,主场失球最多。

  2.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法兰克福4胜3平1负,胜率50%。

  3.老牌球队汉堡现积26分列联赛第11名,距离降级区差6分。近2轮联赛1胜1负保持不败

  4.法兰克福老将迈尔近4轮联赛打入5球,重现德甲金靴状态。近2轮联赛全败,场均失3.5球,防守糟糕。

  5.本场主裁史塔克近2个赛季3次执法法兰克福主场联赛,法兰克福3战全胜。

  6.虽然汉堡近4个赛季交锋处于劣势,但本场亚盘以主让平半开盘后,汉堡水位下调明显,法兰克福在交锋优势的情况下,水位反而升至中高水,盘口变化对汉堡有利。

  莱万特 VS 赫塔费

  1.西甲中下游球队莱万特前23轮积17分垫底,距安全区3分。后卫费达勒场均6.2次解围,该数据位居联赛前列。

  2.赫塔费本赛季联赛客场仅积2分,并列为客场积分第2少。高出保级区6分。

  3.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中,赫塔费3胜4平3负不败率70%。

  4.赫塔费上场联赛主场0比1输给豪强马竞,联赛遭遇4连败,而且连续3场均无法取得进球。连续8个客场各项赛事均有丢球,冬窗从巴伦西亚租借加盟的阿根廷后卫奥尔班本场停赛。

  5.竞彩亚盘以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开盘,较上赛季莱万特联赛主场对阵赫塔费的初盘深,后势上盘水位下降,目前多数为中高水,机构对主队莱万特的预期较高。

  6.赫塔费主帅弗兰.埃斯克里瓦执教生涯5次对阵莱万特,战绩为2胜2平1负不败率80%,而莱万特主帅鲁比执教生涯首次对阵赫塔费。

  博洛尼亚 VS 尤文

  1.博洛尼亚意乙第3,本赛季意甲第10,基本没保级压力。

  2.尤文交锋5连胜,得失球比赛是10比2,优势明显。场均13.3次过人意甲最多,个人能力非常强。

  3.博洛尼亚近10轮意甲5胜2平3负。

  4.尤文分心欧冠淘汰赛,下周中主场对阵德甲巨人拜仁难度不小。

  5.尤文意甲15连胜是队史最长的联赛连胜记录,上轮榜首大战1比0主场击败当时第1的那不勒斯。

  6.尤文客场6连胜,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更是全部零封对手。

  7.本场竞彩亚盘多数给到客让一球低水较为客观的体现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但后市部分盘口退至客让半一低水对尤文支持减弱;即时欧指客胜赔普遍抬升至1.60以上的同时,主胜赔和平赔下调。

  8.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生涯10次对阵博洛尼亚主帅多纳多尼7胜1平2负胜率70%。

  圣保利 VS FSV法兰克福

  1.德乙强队圣保利本赛季联赛21轮积36分暂列联赛第4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1分差距。

  2.德乙中下游球队FSV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21轮积23分暂列联赛第15名,距离降级区还有6分差距。

  3.双方近10次交锋FSV法兰克福3胜4平3负,不败率70%。

  4.圣保利近4轮联赛有3场零封对手,防守稳健。

  5.FSV法兰克福连续7轮联赛都有进球,成绩尚可,进攻稳定。

  6.德国本土公司oddset欧指开出1.55 3.50 4.50初赔组合,历史相同赔率主胜率62%。

  7.FSV主帅奥拉尔执教生涯7次面对圣保利3胜2平2负,不败率71.4%。

  南锡 VS 巴黎FC

  1.南锡上赛季第5,本赛季第2,落后榜首3分。全队身价1705万欧元,而巴黎FC1155万欧元。

  2.升班马巴黎FC目前法乙倒数第1,落后倒数第2的索肖5分。

  3.双方首回合交手,巴黎FC1比1主场战平南锡。

  4.南锡近10个主场7胜1平2负胜率70%场均净胜1.1球。

  5.老牌公司威廉希尔本场给到1.40 4.00 8.00初赔,历史同赔率下近10场各项赛事主队7胜1平2负胜率70%。

  图尔 VS 瓦朗谢纳

  1.法乙中游球队图尔26战积33分排名第10,联赛无欲无求。本赛季主场法乙丢球第2少

  2.双方近3场法乙交锋图尔取得2胜1平胜率66.7%。

  3.瓦朗谢纳主场战绩倒数第3,客场联赛第8,不败率53.8%。

  4.瓦朗谢纳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3负败率50%,包括不敌法乙强队第戎和南锡。

  5.瓦朗谢纳近6个客场各项赛事4场被对手零封,场均打入0.33球。

  布雷斯特 VS 圣旺红星

  1.法乙老牌球队布雷斯特本赛季联赛26轮积36分暂列联赛第9名。本赛季主场联赛仅失9球,主场失球第2少。

  2.升班马圣旺红星本赛季联赛26轮积43分暂列联赛第4名,与升级区球队同分。

  3.布雷斯特本赛季3次面对升班马球队2胜1平2负,胜率40%。

  4.布雷斯特近4轮联赛取得3胜1负,胜率75%,其中包括主场战胜另两支升班马球队巴黎FC和布尔格。

  5.布雷斯特前锋阿尔方塞连续2轮联赛打入进球,状态正佳。

  6.圣旺红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正佳。

  7.圣旺红星近期曾经创下连续7轮客场联赛不失一球记录,客场防守固若金汤。

  前进之鹰 VS 瓦尔韦克

  1.荷乙降班马前进之鹰24战积36分排名联赛第7,球队联赛第3阶段7战仅积5分排名第15。

  2.瓦尔韦克本赛季荷乙进球数最少,场均仅攻入1球。24战积18分排名垫底,球队联赛第3阶段7战仅积5分排名第16。

  3.两队各项赛事近10次交锋瓦尔韦克4胜4平2负不败率80%。

  4.瓦尔韦克连续9场比赛场均失2.9球,防守端漏洞百出。

  5.前进之鹰近4场比赛3场未能进球,进攻端状态低迷。

  6.本场主裁I.Oostrom执法荷乙场均出示2.8张黄牌,1次执法前进之鹰的比赛球队获胜,3次执法瓦尔韦克的比赛球队全败。

  7.老牌公司韦德本场开出1.50 4.40 5.75的初指组合,历史同初赔组合下3场比赛客队1胜2平不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19/n437890537.shtml report 2975 法兰克福VS汉堡1.中游球队法兰克福现列联赛第15名,距离降级区仅差1分。本赛季主场联赛场均失2球,主场失球最多。2.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法兰克福4胜3平1负,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