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卓铭瑄:周评及下周2月22日现货沥青原油/白银分析预测

大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卓铭瑄:周评及下周2月22日现货沥青原油/白银分析预测

  2月15-19日当周,沙特、俄罗斯、卡塔尔和委内瑞拉四国在多哈未能达成减产协议,但通过了“冻结”产量协议;伊朗意外表示支持冻结产量协议,在限产预期的推动下油价反弹,布伦特原油期货4月主力合约日内一度升至34.99美元/桶,但随后消息表明伊朗诚意相当有限,油价重归疲弱;俄罗斯周五挑明,“不计划削减产量,不希望油价大幅涨”,料“冻结产量”非为提振油价,而是限制油价下跌空间;料油价将维持低位震荡格局。

  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的言论很可能道出了主要产油国的心声,“减产”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可行选项,面对以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为代表的高成本原油生产商的潜在威胁,他们并不希望油价大幅上涨,而所谓的“冻结产量”的目的并非为了提振油价,而是为了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从而使油价维持在低位震荡(可能是30-40美元区间)。

  下周一(2月22日)现货沥青走势预测:

  本周沥青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周线上收取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周线布林通道开口向下发展,沥青价格维持布林下轨通道附近运行,各均线周期指标呈现空头排列趋势,沥青价格反抽压制于5日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双线于0轴下方死叉运行,MACD绿柱动能缓慢走平,相对强弱指标及随机指标整体相对持平发展,笔者分析认为下周沥青行情将会有大的区间突破,下周一行情整体继续看空策略,需警惕价格进一步下滑的风险。

  日线图上来看,本周5个交易日呈现2阳3阴格局,盘中前3个交易日的涨幅于本周四周五基本上全数吐回,本周五也是收取一根倒锤子线阴柱,形态上下周一沥青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弱,附图指标日线布林带通道持平发展,当前沥青价格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日线图反抽压制位于中轨2620一线,下方支撑位于布林带下轨通道2550-2520区间,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柱动能减弱,相对强弱指标及随机指标出现拐头向下发散迹象,整体日线走势看好空头格局。下周一大圆沥青操作上笔者建议反弹布局空单为主,反弹压制首要关注5日线均线2580一线,其次日线中轨2620的关键压制位。

  下周一2月22日现货沥青操作策略:

  1、沥青价格反弹见260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2630,目标看2650-2620;

  2、沥青价格若下破2520建议追击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2480-2450;

  3、沥青价格若意外突破2620建议追击多单,止损30个点,目标看2660-2680;

  4、现货沥青、原油行情在线直播、套单解单、扣:351-265-238

  2月15-19日当周,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措辞鸽派,虽然美国CPI数据靓丽,但仍不足以逆转市场对加息前景的悲观预期;欧洲央行1月纪要同样鸽派,但在美国加息前景黯淡的背景下,料欧元兑美元将温和走弱;英国与欧盟的“留欧”谈判一波三折,英镑也是上蹿下跳,但最终达成协议,英国获得特殊待遇。

  美国1月CPI表现靓丽,在一定称度上缓解了市场对美国通胀下行风险的担忧,料将为美联储加息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不过预计单单1月CPI数据尚还不足以支撑美联储下定决心在3月加息,也不足以完全扭转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悲观预期;预计美联储仍有较大可能保持谨慎态度,并在3月会议上按兵不动保持观望,从而寻找更多的有利因素来支撑其加息决策;预计美元指数短期内可能走强,但上升空间或有限。

  下周一(2月22日)现货白银走势预测:

  银价隔夜再度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下方3200短线支撑,上方得到小幅破位3250,然而力度不足在3250位置有所下滑,日线收线形态不太支持银价大幅下跌,在均线整理位置仍旧于3170支撑,白银价格在均线胶着点收线,日线连续走出2根小阳K,短线在均线附近多头有继续反弹走势。然而5日均线继续穿插10日均线形成死叉,所以银价在反弹之后仍旧存在继续下跌走势,日线技术图表上指示,目前价格在3350一带存在绝对压力,而波段黄金分割显示理论回调于3050位置,实际操作上靠近区间压力逢高沽空,向下存在大量获利空间。

  下周(2月22日V信ZMX1681)白银具体参考建议:

  1、白银价格触及3250/3270分批做空,止损3300,目标分别看向3180;

  2、白银价格跌破3170激进可追击空单,止损30个点,目标分别看向3140/3110/3060;

  3、更多行情技术分析解读可关注威信ZMX1681获取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0/n437977613.shtml report 1999 卓铭瑄:周评及下周2月22日现货沥青原油/白银分析预测2月15-19日当周,沙特、俄罗斯、卡塔尔和委内瑞拉四国在多哈未能达成减产协议,但通过了“冻结”产量协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