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诗诗蔡依林都来了!纽约时装周华人明星时髦得很

搜狐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月19日,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在Marc Jacobs的精彩大秀中正式收官,这次一共有13位华人明星现身看秀,就连GAGA也来捧场并为小马哥走秀,看秀队伍之庞大也是棒棒哒,除了这次惊艳亮相的新面孔蔡依林以外,霍思燕杜江夫妇也亮相Marc Jacobs秀场。13位华人明星,看他们在纽约时装周上如何上演时髦大秀,洋气or土气你说了算!

  Coach秀场:周冬雨、吴尊、何穗、张钧甯

  

  周冬雨一身COACH2016春夏系列红色拼接连衣裙搭配黑色短靴,尽显青春活力。

  

  吴尊身穿coach经典美式橄榄绿机车夹克,瞬间重拾青葱活力,内搭豹纹图案拼接短袖T恤则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叛逆自由个性。

  

  超模何穗此次选择走下T台,成为COACH的头排时尚看客。一袭趣味恐龙图案的毛衣搭配撞色拼色皮裙的她肩背Dinky拼缀印花手袋惊喜亮相秀场,玩趣亦不失摩登,尽显朋克风潮。

  

  张钧甯身穿COACH2016春夏系列碎花连衣裙搭配棕色皮质外套,演绎经典乡村风格又不失独特个人味道。

  Tory Burch秀场:刘雯、张钧甯

  

  刘雯身穿Tory Burch 2016早秋系列彩色条纹毛衣及米白色短夹克,搭配绉绸红色长裤,肩背棕色马鞍包,脚着浅棕色高跟短靴亮相Tory Burch 2016秋冬纽约时装秀。

  

  台湾知名女艺人张钧甯身穿Tory Burch 2016春夏系列浅蓝色喇叭花瓣印花棉质长裙,手拿白色羽毛手包,脚着淡紫色高跟鞋亮相Tory Burch 2016秋冬纽约时装秀。

  Marc Jacobs秀场:霍思燕、杜江、陈柏霖、蔡依林

  

  霍思燕身穿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红色亮面高腰条纹裙搭配红蓝撞色拼接上衣,银色厚底高跟鞋让霍思燕腿部线条更加修长。

  

  霍思燕身着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套装,黑色短款印花西服外套瞬间提升了青葱活力,内搭浅蓝色系带衬衫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质感,9分阔腿裤和拼接亮色高跟鞋拉长了整体视觉比例。

  

  杜江身穿Marc Jacobs2016春夏系列与老婆霍思燕一起看秀,没有了宝宝嗯哼,杜江作为老婆的“抢镜利器”,一身银灰色调搭配低调简约,当然是为了更好的衬托老婆的美了。

  

  大仁哥陈柏霖现身秀场,看着身穿Marc Jacobs 2015秋冬系列灰色格纹西服套装搭配高领毛衣的大仁哥,少女心也是被帅到了!

  

  蔡依林一身Marc Jacobs 2016春夏亮片刺绣礼裙捧场小马哥,更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白Gaga:“Love her!! Lady Gaga!! ” 最后与Lady Gaga合影,天辣噜东西方两大gay icon会面,这景象会不会太奇异,就像两个黑洞,撞在一起就成了引力波。

  

  超模陈碧舸身穿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亮相,条纹西服搭配紧身裤装,巨大的立体花饰,时髦又有趣。

  Michael Kors秀场:陈柏霖、刘诗诗

  

  陈柏霖身着Michael Kors深蓝色休闲单西搭配牛仔裤亮相,一身轻松的装扮,帅气十足。

  

  刘诗诗身穿2016早春系列无袖格纹裙搭配双色拼接手包亮相,尽显摩登干练气质。

  TADASHI SHOJI秀场:童瑶

  

  童瑶身穿樱花色卫衣淡雅装扮出席TADASHI SHOJI秋冬大秀,没有用力过猛和夸张造型,仅仅用活泼可爱的丸子头以及厚底鞋装扮,造型年轻而时髦。

  Boss 秀场:贾静雯

  

  贾静雯身着boss 2016早春度假系列,低调出席Boss 2016秋冬大秀。蓝灰色的大衣搭配同色系对的连衣裙,简单大方优雅得体,谁说看秀就一定要穿得十分隆重,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Vivienne Tam秀场:贾静雯

  

  贾静雯出席Vivienne Tam2016秋冬大秀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046281.shtml report 4018 2月19日,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在MarcJacobs的精彩大秀中正式收官,这次一共有13位华人明星现身看秀,就连GAGA也来捧场并为小马哥走秀,看秀队伍之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