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推出股权质押融资“挂牌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投实讯:河南的中小企业又增加了一种新的融资方式。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贷近日已上线(申请方式见下文)这项金融产品是专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或拟挂牌企业打造,用股权作为质押物的专项贷款,资金额度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最长不超过1年。仅适用于企业日常经营资金周转,不得用于固定资产投资。可采用分期付息、到期一次还本或分期还本付息的方式。企业成功申请“挂牌贷”后,其股权要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办理股权托管登记并办理股权质押手续。

  这项金融产品的资金来源,除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自有资金之外,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还将与中股交合作,为其提供配套资金。

  挂牌贷”的推出,意味着作为河南的“四板”--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的融资方式拓宽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凸显。

  2015年9月举行的开业仪式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曾表示,中心将与中原银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原证券直投子公司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于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展示的企业,中鼎开源每家分别融资授信100万元和50万元。201511月13日,中原农险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在中科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客户推荐、保险产品设计和渠道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实现联合发展。(关注投实回复中原系两大新贵收看《快讯!中原农险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签约中原系两大新贵商定了啥》)

  截至2015年12月底,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为企业累计融资4430万元,其中股权融资3500万元(包括中鼎开源投资大河智信的2000万元),中鼎开源授信贷款630万元,中心自有资金委托贷款300万元,共为10多家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2015年9月开业运营,为40万家河南中小微企业提供股权登记、托管、企业展示、融资、挂牌转让、培育孵化的基础金融服务,利用股权定向增资、股权质押融资、中小企业私募债等产品为河南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另外,股交中心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通过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形成其业务链和盈利模式,包括:自有资金投资或组织社会资金投资、企业增信服务、企业兼并重组服务、企业财务顾问服务、企业现金管理和财富管理服务、挂牌企业转板服务(点击标题收看《累计融资超4430万元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凸显》)

  不仅仅是融资渠道变宽,各地政府也都出台了针对三板和四板挂牌的财政支持政策,从直接奖励到减免税费,大力推动企业股改、上市或挂牌。(点击标题收看史上最全丨河南各地政府上市挂牌补贴哪家强最壕的竟是……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在233家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企业中,交易板企业17家,展示板企业216家,郑州最多,为110家,焦作最少,还没有实现零的突破。在册会员机构311家,其中推荐机构会员131家,专业服务会员(会所、律所)180家。

  挂牌贷审批流程

  

  挂牌贷申请条件

  1、企业为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或拟挂牌的企业;

  2、企业成立时间2年以上,实际控制人或主要股东拥有3年以上该行业的从业经验;

  3、企业所处行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扶持方向,掌握企业发展的关键技术、资源,或有创新的商业模式;

  4、企业主营业务突出,主营业务占销售收入的70%以上,且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00万元,纳税金额不少于50万元;

  5、企业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0%;

  6、企业上一会计年度经营性现金流为正。

  挂牌贷审批内容

  整个流程分为初审、立项、尽调、评审、放款及投后管理五个环节。

  1、初审阶段需提供:

  ①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信息展示说明书》、《挂牌交易说明书》、或《商业计划书》等企业简介相关资料。

  ②上一年度审计报告,本年度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③填写《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贷”申请表》(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中心官网下载)。

  以上资料提供电子版,电子版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为:挂牌贷-某某公司。

  联系方式

  李建新 0371-61775066 13526658558

  聂 博 0371-61775016 13140011215

  Email: zqrz@ccotc.cn

  2、初审资料收到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项目初审,对通过项目给予立项,初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反馈申请企业。

  3、对于已立项的项目,将发送《尽调资料清单》至申请企业联系人邮箱,请企业根据清单准备尽调资料。在收到尽调资料后两周内,对申请企业开展实地尽调,并撰写尽调报告。

  4、对于已完成尽调的项目,将召开投资评审会对项目进行批量评审,评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反馈至申请企业。

  5、评审会通过后,协调企业及相关机构完成放款事宜。

  鉴于挂牌企业较多,为提高审批效率,建议企业在准备资料过程中尽量按照要求准备齐全,对于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或需要补充的资料尽量及时解答和提供。

mt.sohu.com true 投实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065964.shtml report 4137 投实讯:河南的中小企业又增加了一种新的融资方式。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贷近日已上线(申请方式见下文)这项金融产品是专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或拟挂牌企业打造,用股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