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曙光产品以优异成绩入围政府采购清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财政部联合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了第十九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七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凭借着雄厚的公司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曙光成功地通过了各项严格测试,在新发布的清单中,包括双路和四路机架式服务器、龙腾服务器、刀片服务器、存储和工作站在内的多款曙光产品入围!

  中央政府采购是整个政府采购中的最高级别,它的高标准、严要求更是不言而喻。对参与政府采购的产品除了对产品本身有较高的要求外,在企业的实力方面也要进行多次的审查和筛选。特别是近几年,政府采购对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可扩展性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并且随着和谐社会的深入发展,产品的环保、节能也被作为政府采购的一个重要标准,因为它对今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更深层次的影响。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中央采购的强制满足项,曙光入围产品型号多达8个,主流产品基本全部被纳入其中。同时高端8路服务器I980已经全面通过测试,将出现在下期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里。

  入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需要先通过节能认证,此认证在产品功耗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曙光申请的产品全部通过了相关测试,尤其是I620-G20在节能测试中空闲待机功耗仅100.3W,比限值150W低了近35%,以优异的成绩将“节能”进行到底。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是中央采购的加分项,同时也是部分地方政府采购的强制项。此次曙光共入围17个型号,尤其是四路服务器和刀片服务器,均以优异的成绩全部通过此次认证要求。

  环境标志认证的要求非常严苛,产品需满足《HJ2507-2011》、《GB-T9813-2000》、《GB/T 26572》等共12个国家标准,这些标准包含了产品安全、电磁兼容、产品功耗、噪声、电源效率、材料可回收利用、有毒有害物质使用等各方面的严格要求。在严苛的测试和评估中,曙光所申请的产品不仅满足了这些国家标准,有的甚至远优于标准要求的限值。不仅仅是测试,申请环境标志的曙光产品选用的部件和包装材料符合RoHs和我国的有毒有害物质管理办法、塑料泡沫等材料可回收再利用、产品回收利用率计算结果平均超过85%,不仅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认可,更获得了相关机构专家的一致好评。

  入围清单、顺利通过工厂审核、获得认证中心的赞许和肯定,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是曙光节能、环保理念一以贯之的结果。随着工业4.0时代大幕缓缓拉开,“节能、环保”这些关键词将在曙光未来的产业发展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mt.sohu.com true 中科曙光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109838.shtml report 1120 近日,财政部联合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了第十九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第十七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凭借着雄厚的公司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曙光成功地通过了各项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