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推广|比亚迪登顶2015全球销量榜?中国新能源车吐气扬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2015年度榜单最新出炉,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再度蝉联销量冠军,以12月单月销量10,925辆和全年61,722辆的成绩大幅领先特斯拉、日产等国际品牌。此次比亚迪登顶全球,让中国品牌在世界前挺直了腰板。

  

  比亚迪雄踞2015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数据来源:ev-sales.blogspot.com)

  此次年度销量誉冠全球,已不是比亚迪首次获得国际行业和市场的肯定。自2015年5月开始,比亚迪的单月销量就横扫美、日、德等汽车企业,连续8个月登上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首位。

  作为新能源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车呈现出全市场覆盖态势,“7+4”战略布局初见成效,其足迹遍布全球逾40多个不同国家、160多个城市和地区,其中不乏美国、英国、日本等主流汽车强国市场。比亚迪新能源车在这些地区的示范及商业化运营成功的让这些汽车强国都为中国品牌开启了绿灯。与此同时,比亚迪还获得了“联合国能源特别奖”、“扎耶德未来能源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比亚迪制造的全球首台纯电动双层公交大巴在伦敦进行了首次展示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从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手中接过获奖证书

  这一系列荣耀的背后,源起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敏锐的洞察到未来会产生的环境、能源、国家安全这一系列的危机。在这位绿色环保者的领导下,比亚迪坚持“三大绿色梦想”战略——用太阳能、储能、电动车,从发电、储电再到用电实现一整套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地球的真正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截至2016年1月,比亚迪所有新能源车型已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量近2.38亿千克,相当于种植树木1,560万颗。在不久的未来,比亚迪的绿色梦想版图还想不断扩大,绿色理想国将不再仅仅是梦想,比亚迪将代表中国品牌引领全球能源界迈向新的辉煌。

  

  比亚迪用新能源汽车构建绿色理想国

  

mt.sohu.com true 三峡都市报车行三峡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110340.shtml report 1654 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2015年度榜单最新出炉,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比亚迪再度蝉联销量冠军,以12月单月销量10,925辆和全年61,722辆的成绩大幅领先特斯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