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拉蒙伤病打乱绿城备战计划 球队已做好两手准备

中国青年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报讯 结束了为期16天的迪拜拉练,昨天凌晨,绿城一行回到了中泰基地。休整一天后,全队于今天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做最后冲刺。3月6日,绿城将坐镇黄龙迎战长春亚泰,正式打响2016赛季第一枪。

  难得的休息日,队员们忙着呼朋引伴共享欢乐时光,但俱乐部工作人员却根本顾不上休息。迪拜的第二阶段拉练,绿城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洪明甫对于球队的改造初见成效,全队上下目前一条心、一股劲,誓要在新赛季踢出点名堂。忧的是,距离2月26日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剩下五天时间,绿城却折了拉蒙这员大将……

  亲身经历言传身教

  球员对洪明甫心服口服

  高强度、严要求,一天三练……这就是洪明甫治下球队的日常,让绿城年轻人依稀看到了“三从一大”的影子。洪明甫将韩国国家队一整套训练计划移植到了绿城队中,虽然苦,却实实在在让球员感受到了身体上的变化。

  在迪拜的最后几天,队里给球员做了YOYO体测,然后测了体脂,结果显示,几乎所有球员肌肉含量都比来迪拜时有所提高,脂肪含量普遍下降,达到了洪明甫的要求。

  半个月时间里,教练组一共安排了四场热身赛,除了被绿城打进7个球的阿曼球队实力偏弱外,其余三支球队都大有来头,比如第二场0比3败给的对手塔什干火车头队,就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老牌亚冠球队。

  球场上的洪明甫,雷厉风行,和特鲁西埃一样强调主教练的绝对权威。但相比法国老头“吹风机”的脾气,洪明甫则更加懂得用东方人的方式和队员沟通。

  比如有队员训练迟到,洪明甫也会恼火,但不会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臭骂,而是会用自己球员时期的经历,告诉队员,这些坏习惯会对他们的职业生涯带来什么影响。“因为他在球员时代太优秀了,这些话我们实在没办法反驳。”一名队员说道。又比如回国当天早上,刚吃完早餐队员就跑没影儿了,洪明甫很清楚他们是去购物了,还让翻译告诉队员,把该买的都一次买齐了,因为他说自己当球员时也是这么过来的。

  这样的将心比心还体现在吃饭上。和老特一样,洪明甫也推崇欧洲的饮食习惯,但比法国人“聪明”的是,洪明甫懂得为队员考虑,他会特意让康复师黄仁禹嘱咐厨师,将菜的味道做得更符合东方人的口味,不至于让球员难以下咽。

  正是凭借这样的推心置腹,让洪明甫已经和不少队员成为了朋友,“有时候结束训练,洪明甫还会和队员勾肩搭背地走出球场,队员对他的话普遍都比较信(服)。”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笑道。

  拉蒙伤势有反复

  绿城做好两手准备

  团结——是洪明甫训练场上和队员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在韩国欧巴人格魅力的感染下,绿城全队上下目前也一片和谐。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钞票满天飞的中超新赛季,绿城子弟兵有可能凭着一股气,杀出一条血路。

  不过,半个月的拉练,绿城收获的也并不全是好消息。伤病成为了洪家军的头号敌人。

  中后卫位置上,“顶梁柱”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因为在泰国拉练时受伤,虽然能够参与日常训练,但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洪明甫还是选择让澳大利亚人缺席了在迪拜的所有四场热身赛。再加上国奥小将赵宇豪此前也有伤在身,让绿城原本就捉襟见肘的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

  不过,相比马修,更让教练组头疼的还是拉蒙。由于腹股沟伤势,拉蒙自从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就一直没有随队训练。大年初二,巴西人终于赶到迪拜和球队会合,没想到,伤势又出现反复,在迪拜接受检查后,俱乐部被告知,拉蒙必须接受进一步治疗,所以只能重新飞回了巴西。

  作为绿城最近两个赛季的射手王,拉蒙的伤病多少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计划,为此,俱乐部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以应付最坏的情况。目前,绿城阵中能够招之即战的外援只剩阿甘和吴范锡,算上马修也不过三人。此前参与试训的奥利塞赫最终没有留队。

  中超冬季转会窗口2月26日就将关闭,留给绿城调整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2/n438136849.shtml report 1792 时报讯结束了为期16天的迪拜拉练,昨天凌晨,绿城一行回到了中泰基地。休整一天后,全队于今天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做最后冲刺。3月6日,绿城将坐镇黄龙迎战长春亚泰,正
最后修改于2016-02-22 19:47: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