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测评 | 性能强大的摄影魔方 试客新春福袋体验

试客 ss on i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章来自ID:mayki《性能强大的摄影魔方》

  很荣幸在岁末被选中新春福袋的试用,因此也便有了这篇Gopro Hero4 Session的试用体验。值此新春佳节即将过去的时候,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

  【试用感受】

  优点:

  1、体积小巧,标配了丰富的配件

  2、提供丰富的视频模式

  3、显示屏可以提供更直观的信息

  4、无需外壳提供10米防水能力

  不足:

  1、最大只支持64GB TF卡

  2、续航略短

  

  Gopro作为运动相机品牌,犹如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地位。无论是极限运动爱好者还是专业的运动摄影人员,都将Gopro运动相机作为自己的首选。

  

  与传统相机产品相比,运动相机能够以独特的视角去记录各种精彩瞬间,完成许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最早开发这类产品的GoPro,早已奠定了行业老大的地位。考虑到丰富产品线和提供更简单的使用体验,Gopro为我们带来了Hero4阵营中的新秀--Session。

  

  Gopro Hero4 Session提供了丰富的视频格式供拍照者选择。目前支持WVGA、720P、960P、1080P和1440P,最大支持120FPS的帧率。

  

  Session隶属于Hero4系列,与Hero4 Black和Hero4 Silver相比变化最明显的就是体积上变得非常小巧。边长35毫米的立方体造型和74克的体重。笔者手中的小蚁运动相机明显也要比Session大上很多。宝丽来运动相机的体积非常相近,但是Session提供了更精致的做工和更强大的性能。

  

  

  

  

  Session随机标配了两套固定支架,MicroUSB接口的充电线,以及分别适用于曲面和平面固定的3M胶底座。

  

  多种语言的使用手册提供了非常详尽的功能介绍。在初次接触Session时,通读一遍用户手册是非常有必要的。

  

  Session机身采用全塑料材质,并配有类肤质涂层,这使得它的手感非常不错。在不使用防水外壳的情况下Session可以提供10m的防水效果。这使得它在日常拍摄中可以不用考虑天气因素的影响。即使是在潜泳的状态下也不用额外购买防水外壳。

  

  防护支架可以非常方便的打开。只需要搬动一侧的卡扣即可松开支架。Session运动相机通过支架可以很牢固的固定住,不用担心在剧烈的运动中脱落。

  

  

  Session采用一枚F2.8超广角镜头,在35mm标准中广角端相当于15mm,为拍摄更广阔的视野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Session采用了立方体造型,塑料外壳材质。机身上的斜纹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能够提供更安全的握持。多功能按键的下方是一块窄条单色液晶屏,处于机身顶部的位置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了解Session的拍摄状态、空间使用和当前剩余电量情况。

  

  机身后部下方位置依次设置有麦克风、wifi切换开关和LED状态指示灯。

  

  机身左侧面板下集成了1个microSD卡插槽以及一个microUSB接口,用于放置SD卡和充电使用。

  

  不同于其他设备水平放置SD卡的设置,Session创新的采用了倾斜放置的方式,与水平位置呈将近45度的倾斜角度。最大限度的为主要光学部件节约空间。

  Session的功能虽然很丰富,但是在参数切换上需要通过手机客户端完成,通过试用发现客户端存在一定的兼容性问题。笔者的魅族Pro5始终无法连接到Session,换成VivoX6轻松完成连接。

  

  开机机型配对期间,Session的屏幕上会闪动一串PIN码,在手机客户端上输入该码即可完成配。我们可以为该台相机设定名称和密码方便其他设备使用。在拍摄预览界面提供了当前的拍摄模式,wifi连接状态以及设备电量等信息。通过底部的红色按钮控制相机拍摄的工作与停止。

  

  Session的功能虽然很强大,但是这些参数的设定都要通过手机客户端来完成。在设置界面里,我们可以设置拍摄的分辨率、帧数等参数。

  

  

  Session并不支持4K及2.7K的视频拍摄。它所能达到的最高拍摄分辨率为1920×1440,30/25fps。在慢镜头拍摄方面Session的拍摄分辨率是WVGA/120fps,或720p/100fps。在静态照片拍摄中,可以达到800万像素的水平。延时摄影可以在1/0.5秒至1/60秒之间选择。

  拍摄样张

  

  

  通过拍摄的样张可以看出,Session的成像非常的锐利,颜色还原也非常真实。在广角端画面虽然存在变形,但是完全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在体积方面Session要优于小蚁运动相机,且成像质量也要明显高出小米标榜的1600万像素的水平。虽然宝丽来运动相机的体积同样非常小巧,但是没有任何手机客户端来辅助其工作,且配置远没有Session强大。对于喜欢极限运动或者运动摄影的朋友,Session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微信号:it168sk」-每周都有新试用

mt.sohu.com true 试客 https://mt.sohu.com/20160223/n438181751.shtml report 5281 文章来自ID:mayki《性能强大的摄影魔方》很荣幸在岁末被选中新春福袋的试用,因此也便有了这篇GoproHero4Session的试用体验。值此新春佳节即将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