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说Apple Pay入华,这是金融卖国,必须停止

支付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先说一个事件2014年3月,因克里米亚事件 受美国对俄罗斯制裁影响,VISA和万事达公司决定停止受理俄罗斯银行和北海航线银行这两家俄银行使用VISA卡和万事达卡进行支付的业务,由此产生了如何保证使用VISA卡和万事达卡的俄罗斯国内银行进行支付业务的稳定性问题。为应对欧美对俄制裁和减少对西方的依赖,俄罗斯决定创建本国独立支付系统!貌似这件事和日前Apple Pay入华的事毫无关系,其实不以未然,此前支付系统和金融信息安全最近已受到一些国家的关注。意大利、比利时和荷兰三国为了抵御美国支付网络在欧洲的扩张,比利时银行卡组织Banksys的首席执行官Dirk Syx在评价Sinsys成立时曾表示,防止美国对欧洲支付网络的控制对中央银行来说是一个政治问题!苹果支付这么好,为什么不反思下全世界目前只有4个国家接受了呢? 美国多家卡组织通过其银行卡跨行信息交换网络,从事跨境甚至当地的银行卡交易转接和清算,实际掌握着当地银行卡支付的信息和资金流动,给国家个人支付体系和金融信息安全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并时常与所在国金融政策发生冲突,影响所在国个人支付与清算体系的正常秩序。俄罗斯就是一个实际例子,任何公司都是有ZZ目的的,还记得东印度公司清末的鸦片生意吗?让你一时舒服,结果摧毁是什么,上过中学历史课都应知道!

  加油斯诺登事件已经说明了所谓的高科技公司都留有后门,只是有没有为人所用,什么时候用?欢迎广大粉丝留言探讨!

  本期推荐一篇由作者喜投网董事长,北京大学毕业,六年商业银行、七年PE投资并购经验,中国知名投资人,货币专家,《钓鱼岛背后的货币博弈》作者黄生先生一篇文章,获能从另一个角度解释苹果入华的事!

  来源:黄生看金融,作者:黄生

  Apple Pay入华,这是金融卖国,必须停止!

  APPLE PAY

  进入中国,引发中国到处都议论,然而这是一场悲剧,这表面是一场与中国民营科技、民营企业竞争的行为,但实质是金融卖国行为,必须要慎重,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政策阻止这场损害国家金融利益的行为。

  任何一个国家最应慎重开放的就是金融领域,每个国家对于金融领域的开放都是慎之又慎的,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经济的核心和心脏。如果一个国家的金融数据、支付数据、消费数据等,迅速被其它国家收集,被其它国家掌握,这是非常危险的,这属于是卖国行为。这也是一个国家的统计数据如果提前被泄密的话,是当做卖国罪或者间谍罪的处置的原因。

  苹果手机在中国样本数量巨大,一旦安装上了苹果支付,以苹果公司和美国的数据采集、分析能力,中国经济最核心的消费数据将被美国提前一览无遗,中国消费数额的增长、变化、人均支出等都可以分析,从而提前了解中国的经济变化,并采取相应的对策,甚至这些数据可能被美国的对冲基金等知悉,做空中国股市、中国上市公司股票等。这一切,让人非常不安。

  APPLE

  PAY

  在全球只有四个国家使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都是美国的核心同盟国,都是说英语的轴心国,他们之间自然没有太多机密可言。看看法国、德国、日本等,包括发展中的国家印度、巴西等,有哪个国家采用APPLE

  PAY?没有,因为这些国家必须保护自己国家的核心金融数据。

  很不幸,中国成为了第五个国家。苹果这个时候会说,他们是多么独立,多么抵制美国政府的干涉,严守客户信息,这些都是说给中国政府听的,是为了配合APPLE

  PAY 在中国推广进行的表演,只能听听,不能相信。

  大家要知道,像中国的华为要进入美国,是多么的艰难,就是因为连普通的通讯设备都涉及美国的安全,美国政府千方百计阻扰,无论华为怎么证明清白,但是美国政府就是不听;中国要在美国开设一个普通金融分支机构,几乎比登天还难,反复长时间的审查。对于普通的金融机构,美国尚且如此;但是中国竟然对中国核心的金融领域开放给了美国公司,这让人无语,让人无比愤怒。

  对于科技领域的公司,应当大力开放,如GOOGLE等,但涉及金融领域,请有关部门、有关企业,慎重又慎重,这真不是儿戏。咱们不能在该开放的科技领域反而闭塞,在不该开放的领域反而大开绿灯。

  一个国家的国有垄断企业,没有创新,跟不上时代,无法和民营经济竞争,无法和民营科技竞争,于是会采取各种各样的不正当手段打压甚至竞争,但是引入外国的竞争者来打压,这是滑天下之大稽。

  中国银联、中国的银行,目前在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竞争中落于下风,但不应该就此出卖中国的金融领域,与外国公司联合来竞争,这等于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弃国家利益而不顾,成了洋买办。这和清政府联合洋枪队对付中国百姓有啥区别?和解放前的洋买办联合洋人打压中国的民族企业有何区别?

  不要忘了中国的一汽、上汽等和外国汽车公司联合,导致中国的汽车工业还没有体系化发展,非常落后,钱被外国公司和垄断汽车国企赚了,但市场完全没有换来技术。这是恶果,一旦决策不慎,后果严重。

  中国银联、中国的银行,可以和华为手机、小米手机联合推出支付工具,也可以自己单独开发,但绝对不能和外国的公司联合推出,这是金融,不是普通的领域。

  很不幸,中国成了第五个国家,是唯一英语系核心国之外的国家;现在才刚开始,停止还来得及。

  APPLE

  PAY 入华,本质是金融卖国,必须三思,必须谨慎!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3/n438239038.shtml report 3007 先说一个事件2014年3月,因克里米亚事件受美国对俄罗斯制裁影响,VISA和万事达公司决定停止受理俄罗斯银行和北海航线银行这两家俄银行使用VISA卡和万事达卡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