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隆重举行!

IN兰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2月20日下午,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大中华区、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甘南洲际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组委会承办,甘肃燎原乳业集团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赞助举办的“2016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先生主持此次大赛

  

  精彩震撼的拳手入场仪式

  作为“中国牦牛乳品的开拓者”甘肃燎原乳业集团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积极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弘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此次拳王争霸赛全场赛事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现场解说;香港卫视录播并落地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更有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马里奥·苏莱曼先生亲临现场助阵。本次赛事的形象代言人、著名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因重感冒在上海机场滞留,未能到场。

  当晚,来自于菲律宾、印尼、澳大利亚、泰国、中国的十余位优秀职业选手,分六个级别角逐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太区域拳王及大中华区拳王的4条金腰带。此次比赛共进行了8场比赛,中国选手收获7场胜利。遗憾的是,备受关注的中国拳王阿地力在WBC大中华金腰带卫冕战第七个回合结束后,因伤终止比赛,卫冕失败。

  徐春燕KO对手

  「收获双料金腰带」

  集团副董事长马鸿举先生为获胜的拳手徐春燕颁奖

  中国拳手徐春燕VS泰国拳手苏瓦迪·喀布让

  当晚的第一场比赛是女子次羽量级57.1公斤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洲际拳王挑战赛,共产生两条金腰带。这场比赛由中国拳手、绰号为“粉色杀手”的徐春燕VS泰国拳手、绰号为“花蝴蝶”的苏凡迪·喀布让。徐春燕为WBC次轻量级国际金腰带拥有者,IPBU国际女子拳击次轻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比赛中,徐春燕左拳的力量优势明显,无论是出击还是反击,都让对手耗神又耗力。比赛进入第四回合,苏凡迪·喀布让明显体力不支,第1分15秒时,徐春燕成功KO对手,一举将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洲际拳王金腰带和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大中华区拳王金腰带收入囊中,成为本次大赛中最大的赢家。

  第二场比赛是女子次雏量级52.1公斤、八回合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大中华区拳王挑战赛。比赛在漂亮的中国女拳手程靖与菲律宾拳手南沙·多明戈之间展开。比赛中不难看出,程靖的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前三个回合对手就有些疲于应付。第七回合多明戈体力严重不支,台裁宣布终止比赛,程靖如愿收获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大中华区拳王金腰带。

  中国拳王阿地力

  「卫冕失败」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赛,中国拳王阿地力在第三场——中量级72公斤级、十二回合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太区洲际拳王资格挑战赛中迎战来自澳洲的伍德·赖安,这场比赛也是阿地力WBC大中华区金腰带卫冕战。

  双方实力旗鼓相当。比赛中适合近距离回击的阿地力在对抗中未能很好地发挥优势。激战中阿地力的头部受到对手组合拳直击,导致两个眉骨先后受伤,之后鼻梁也被打破流血。受伤后,阿地力的状态越来越差,而伍德·赖安却越战越勇。比赛进入第七回合后,伤势严重的阿地力体力上也出现了问题,台裁终止了比赛。最终,伍德·赖安赢得WBC大中华区金腰带的同时,获得中量级72公斤级的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太区洲际拳王资格挑战赛资格。

  亚运冠军张志磊

  「两招KO对手」

  在当晚进行的8场比赛中,让兰州观众最为过瘾的当属第四场重量级+91公斤级、六回合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排名赛。这场比赛在中国拳手张志磊与印尼的大卫·柯斯瓦拉之间展开。

  比赛开始后,身材高大帅气的张志磊快速出拳,观众尚未回过神来,张志磊已经将对手击倒在台上。此时距离开赛仅1分钟多一点,张志磊只用了两招就获得了胜利。

  在之后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全运会冠军、中国拳手刘强,中国拳手赵小宇、陈森、刘中分别击败对手。

  

  集团副董事长马鸿举先生为获胜的拳手赵小宇颁奖

  

  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马玉先生与伍德·赖安合影留念

  此次丝绸之路WBC洲际金腰带拳王争霸赛,是由主办方与赛事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牦牛乳品的开拓者”甘肃燎原乳业集团,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开展的一次重量级国际拳击赛事,甘肃燎原乳业集团也将积极弘扬拼搏奋斗、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在发展的征程中不断前行!

mt.sohu.com true IN兰州 https://mt.sohu.com/20160224/n438337114.shtml report 2661 2016年2月20日下午,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世界拳击理事会大中华区、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甘南洲际国际职业拳击争霸赛组委会承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