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西剔除50万假贫困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者从广西扶贫办获悉:从2015年10月起,广西25万多名干部进农家,全力抓好精准扶贫识别工作。目前,广西已对488多万户、2000多万人进行了入户调查。

  通过大数据比对和快速检索,广西剔除了50多万假贫困农户,有效杜绝了“富人戴帽”现象。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要求,广西全区上下要把扶贫攻坚作为广西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的发展机遇,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担当,全力以赴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自治区主席陈武表示,要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广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五步评分识贫富,百项指标计分数

  从2015年10月起,广西共选派6500多名贫困村第一书记,自治区、市、县第一书记派出单位按照1∶3至1∶5的比例再增派人员支援,全区共投入25万多人,各级财政共安排经费3.2亿多元。

  广西运用“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方法识别贫困户,设计了《精准识别入户评估表》,将难衡量的收入指标和隐性的债务指标转化成看得见摸得着的住房、种养、务工、健康、读书等18类近百项具体指标。

  去年10月,广西下发精准识别“八个一票否决”补充通知,规定有两层以上(含两层)砖混结构且精装修住房等8种情形之一者,原则上在精准识别贫困户评议中“一票否决”。

  同时,自治区组织编办、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对调查评分农户开展财产检索,运用大数据手段,将识别采集到的2000多万条信息与各部门提供的1900多万条财产信息数据,进行730万亿次比对分析,检索出符合“8个一票否决”农户50多万户,有大额财产农户家庭成员62.5万人,并将检测结果反馈给各县,要求各县进行核查和重新评议。

  夯实扶贫大数据,信息准确率95%以上

  广西采取“两评议、两公示”程序。第一次是村民小组评议,第二次是行政村两委评议,参加评议的人员统一按规定情形进行回避。第一次在村民小组公示农户分数,第二次在行政村、自然村(屯)或村民小组公示贫困户名单。

  入户调查评分全部由精准识别工作队员来完成,村干部不参与打分,每张评分表都需经户主和工作队员签字确认,建立责任追究制度。

  识别信息录入系统后,广西严核精准识别数据信息。针对指标分值合计与总分不符、身份证号码填写不规范、数据准确率低等问题,广西将数据信息返还各县核改、补漏。经反复“清洗”、核对,导入自治区系统的417.53万户、1847.29万人数据信息准确率达95%以上。

  在建档立卡的基础上,广西运用大数据手段,实现对全区所有贫困人口、贫困村信息科学化、精准化和动态化管理,完成扶贫资金项目与扶贫对象的有效对接。

mt.sohu.com true 新农村商报网 https://mt.sohu.com/20160224/n438337930.shtml report 1190 记者从广西扶贫办获悉:从2015年10月起,广西25万多名干部进农家,全力抓好精准扶贫识别工作。目前,广西已对488多万户、2000多万人进行了入户调查。通过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