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佳佳盈P2P分享:《新闻联播》正面报道P2P金融

佳佳盈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央一套新闻联播以标题为:《小微金融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正面报道P2P网贷。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借助互联网强大的触角,让互不认识的人像买卖商品一样完成借钱过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业态,也让小微企业的融资环境得到升级.

  市民王某诚最近干了件新鲜事,看到一家网贷平台上挂出了小企业主李某的借款信息,就把钱借给了素不相识的对方。少的几百元、多的几千元,好几个放款人的加入让李某五万元的借款需求很快就达成了,这是金融改革试点中推出的新招:民间撮合借贷。也就是,借助P2P网贷平台,把普通放款人和数以万计缺资金的小微企业主们连在一起。借款方发布借款需求和利息,放款人自主选择是否借款。

  原来,为了保证资金安全,P2P网贷公司已经对李某做过详细的入户调查,并且根据房产等评估出借贷的额度,信息也都在网上公布。P2P网贷平台还会把借贷资金的一部分作为风险备用金,投资人遇到损失,风险备用金就可以先行赔付,由网贷平台的担保公司负责追索。借助互联网推出的网贷,虽然有一定风险,但高收益仍吸引了不少有闲散资金的放款人,民间资本与小额贷款实现了更有效的成交。

  央视报道:正规P2P理财其实要比银行理财好很多。首先从法律法规层面,《合同法》《民法通则》规定的非常明确,有坚定的法律保障;其次,具体的操作细节、业务流程都在严格遵循这些法规,没有任何的灰色地带、说不明道不明的地方;再者来讲,把民间沉淀的资金流动起来,践行了普惠信用,是非常健康、阳光、有意义的;风控体系,信息披露及时。2013年银监会出台8号文要求商业银行必须清晰化理财产品的投向,当然这些事情还需要落实,P2P行业就是这么做的;从历史业绩来看,P2P模式为理财客户创造了5.6%-15%稳健年化收益,这种收益稳健、风险可控的理财模式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银监会有关同志正在不断关注这样的新生事物,给予政策上的支持,刚落幕的三中全会首次把普惠金融纳入决定里面,提出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让创造一个更好环境让我们不断发展。小微金融,大有可为。

  P2P借贷的出现对于有闲置资金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没有了银行参与其中,交易费用将不会涵盖高昂的广告费用、存款保险、管理人员工资、网点费用以及管理层费用。因此,P2P借贷提出的利率对于资金出借方或借贷方都十分具有吸引力,且无需繁杂的手续流程。相较于把资金放入银行赚取1%的利息,或是大额存单来赚取3%的利息,出借方能够在P2P系统投入相同资金的情况下获得815%的回报。

  不论你是需要更多的营运资金,还是想拥有更多盈余资金来赚取更高利息,P2P借贷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P2P借贷通常采用令借贷双方都满意的利率,将拥有有效信用记录的借贷个人与提供重要贷款的私人借贷者组合起来,无需银行作为中介。

mt.sohu.com true 佳佳盈 https://mt.sohu.com/20160224/n438371614.shtml report 2841 中央一套新闻联播以标题为:《小微金融网络新生态融资新模式》正面报道P2P网贷。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借助互联网强大的触角,让互不认识的人像买卖商品一样完成借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