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菲尼迪实现猴年开门红 新车矩阵展现“安全科技”实力

每日经济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元宵节过去,陆续回归工作岗位的人们还在对春节假期的见闻津津乐道。今年,最博人眼球的当属由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冠名的江苏卫视春晚,这种创新的冠名和植入形式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事实上,除了冠名2016江苏卫视春晚,自开年起,东风英菲尼迪就以周迅为“主演”的创意朋友圈广告为开端,通过电视短片投放、与“滴滴出行”合作及举办“安全体验营”等形式,开启了新一年的“安全体验季”序幕。

  高频次的产品和品牌曝光,一波又一波的营销热潮,令消费者更为深切感受到英菲尼迪的品牌传递出的感性元素。与此同时,英菲尼迪也着力于强化对汽车尖端科技的极致追求,意在将安全技术这“理性”一面传递给消费者。不断丰富“敢·爱”品牌中的感性与理性的A面与B面,将英菲尼迪品牌与消费人群更为贴近。英菲尼迪最终销售转化率到2015年12月达到15%左右,相比2013年6月增长三倍多,为终端的持续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猴年“开门红”:1月飙升36%

  去年,豪华车市场经历罕见的低增长,所以一踏进2016年,各家豪华车商就显示出剑拔弩张的竞争态势,形形色色的营销攻势扑面而来。

  今年开年,英菲尼迪延续了去年高增长的势头:1月,在中国内地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销量达3583辆,同比增长36%,连续6个月保持20%以上的增速。其中,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共计售出1551辆,同比增长70%。

  对此,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也表示:“去年,英菲尼迪在中国这一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市场,继续成为增速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

  正是在中国市场的带动下,英菲尼迪全球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势头,1月销量达15600辆,创造历史同期最高销量纪录并连续17个月保持增长势头。

  罗兰·克鲁格认为,英菲尼迪在中国取得卓越的销售业绩,缘自于合资公司股东双方深化合作机制,汇聚优势资源,高效推进本土化战略。东风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的崛起正是最好的例证。1月英菲尼迪两款国产车型Q50L和全新QX50累计销量达2316辆,占当月总销量的64.6%。

  正因如此,新上任的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武佳碧(Gaby-Luise Wuest)女士也表示:“新的一年,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坚持‘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的基本原则,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不断提升的服务以及更加创新的情感体验营销为客户带来人文关怀的体验,释放‘敢·爱’魅力。”

  持续增长背后:高颜值优势尽显

  从过去三年的市场表现来看,英菲尼迪越来越“懂”中国。这种“懂”的表现之一在于,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相比,英菲尼迪的品牌特征更为明显。比如,“高颜值”已经成为英菲尼迪最重要的优势之一,也成为英菲尼迪品牌特立独行于豪华车市得以快速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英菲尼迪融合“力量”与“浪漫”的“冲突美学”设计精髓,令英菲尼迪每一款车型都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过去两年,英菲尼迪推出一系列备受赞誉的概念车,包括Q30概念车、Q60概念车和QX30概念车等。在此基础上,英菲尼迪产品线进一步扩张。

  其中,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首款紧凑型豪华SUV英菲尼迪QX30,同样延续了这一风格,被业界评价“颜值爆表”。去年广州车展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凭借充满轿跑车风范的流畅线条和众多与众不同的创新视觉元素,一经亮相便捕获追求时尚、个性的高端消费者的眼球,关注度爆棚。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还将推出Q50L、Q70L、QX70新的车型车及中期改款的QX60和QX80五款车型。款款新品背后,可以说都将展示出英菲尼迪独特的设计风格。

  “敢·爱”的AB面:安全科技体现人文关爱

  除了设计感十足的外观,英菲尼迪也更加强调汽车作为一个与家人成员安全出行息息相关的产品,对所能提供的“安全守护”的技术因素。今年,英菲尼迪着力于打造“安全体验季”,以情感沟通的方式,深化客户对英菲尼迪安全技术实力的体验。

  这自然也离不开英菲尼迪所倡导的人性化科技。在主动安全方面,英菲尼迪拥有全球首创的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带移动物体监测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等一系列创新技术;在被动安全方面,英菲尼迪的先进技术主要包括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和高级安全辅助气囊系统 (AABS)等。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更是全球率先在七处关键部位采用1200兆帕的超高强度钢材料的品牌。

  此外,为了应对日渐严重的空气污染环境,英菲尼迪的森林空调系统也起到了重要的“守护”作用,在内循环模式下,这一系统在13分钟内可以使PM2.5从417迅速降至50,降幅高达近90%,保护家人的健康安全。

  在这些看似枯燥的专有技术名词背后,无不体现出英菲尼迪对于先进安全科技的极致追求。

  而在服务方面,英菲尼迪也将人文关爱融入其中:为全系车型提供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为混动系统提供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可以让车主后顾无忧。

  可以看出,今年英菲尼迪将继续以设计感、安全技术和人文关爱支持起“最感性的豪华汽车”的品牌内涵,持续领跑豪华车阵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5/n438425079.shtml report 2710 元宵节过去,陆续回归工作岗位的人们还在对春节假期的见闻津津乐道。今年,最博人眼球的当属由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冠名的江苏卫视春晚,这种创新的冠名和植入形式引起了人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