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美外长一个月3次会面 王毅:南海非军事化应一起努力

大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月23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开启了2016年首次访美之行。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王毅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会面,共同讨论了南海、朝核与气候变化等多个议题。王毅在华盛顿同克里共同会见记者时强调,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这一关系复杂、多元,难以简单定义。合作机遇把握不住可能转化为分歧,而分歧摩擦处理好了就能成为合作亮点。王毅强调,国际媒体往往聚焦中美两国存在的一些问题,但事实上,中美之间的共同利益远远大于分歧。

  南海问题是中美重点讨论的话题之一。中国外交部网站专门刊登了王毅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就南海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时的讲话。王毅表示,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方有权维护自己的主权和正当海洋权益。同时中方坚持通过对话管控分歧,通过谈判解决争议。作为南海的最大沿岸国,中国有能力、也有信心同东盟国家一道,继续维护好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维护好各国根据国际法享有的航行自由。

  “美国之音”称,王毅这次到访美国,与克里进行会谈,这是两人近一个月来的第三次会面。王毅称,这表明双方对中美关系的高度重视,都希望发展好这一重要的双边关系。不过,两人在南海问题上表达了不同看法。克里称,需要保持空间,以外交方法解决南海争端,他还重申美方致力确保“海上航行和航空自由”。王毅表示,双方都同意应以和平方式、通过谈判解决争议。中美也同意就海上问题开展进一步沟通,增进相互了解,避免和防止误判。不过,针对美国近来频频炒作南海“军事化”,王毅强调“南沙的非军事化不是哪一家的事,而是需要各方一起为之做出努力。”

  中国军事科学院中美防务关系研究中心主任赵小卓24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之所以频繁炒作南海“军事化”问题,主要是美国感觉到其军舰和军机在南海“自由行动”的范围越来越小。新中国成立后不久,上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期间,美国在我国南海、东海、黄海沿海地区活动非常频繁,甚至在离我们海岸线几十公里的地方飞来飞去。上世纪90年代之后,美军的活动范围在往后退,它发现在中国海岸线一两百公里内活动的风险越来越大,因为我们海军舰艇和战机活动越来越大,导弹射程越来越远,也越来越精准。这就给美国带来一个问题,如果有一天,地球上有一片地区美国军舰和战机进不去,不能任意行动,美国的霸权地位就会动摇,盟国也会对它失去信任。美国觉得这样下去会有“大麻烦”,因此一直着眼于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当问题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时候,所以美国近来不停地炒作南海问题,企图把干预南海搞成一种常态。

  【环球时报驻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加拿大记者 王宁 李珍 纪双城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胡锦洋 谭福榕 陈一】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25/n438433159.shtml report 1208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2月23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开启了2016年首次访美之行。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王毅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会面,共同讨论了南海、朝核与气候变化等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