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年将是虎门收获成果的一年 多个大项目落成或投产

东莞阳光网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人大代表、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在分组讨论上讲话。 (首席记者 陈帆 摄)

  虎门代表团热评重大项目

  今年将是虎门收获成果的一年 多个大项目落成或投产

  昨日下午,东莞市人大代表、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在分组讨论时表示,经过前几年积累,虎门镇年均百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今年将进入收获年,多项重大项目建成投产。

  “今年从年头到年尾,虎门都有重大项目落成或投产。”叶孔新向代表们细数今年虎门镇将要完成各项工作。比如,1月份虎门“城市运动广场”开工,9月份落成;1月30日,滨海大道的线缆建成后,投资数亿元高压电缆改造项目将完成,横亘在虎门上空的高压电线塔将逐步拆装;5月份,富民农批将建好,轨道交通R2线通车,而且,高铁站附近交通微循环系统也将竣工;7月份,万科南部湾商业项目落成;下半年起,宏业货柜码头、康源电子相继落成,而中国电子产业园陆续投产生产线;12月份,虎门万达广场将正式开业……

  “过去几年虎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和建设,2016年将是收获成果的一年。”叶孔新表示,进入2016年,虎门将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对外开放合作和重点改革突破方面下功夫,并推动科技、金融、产业、城市的“四融合”,大力培育内生动力以形成新的增长点。

  2015年取得可喜成绩来之不易

  “真的不容易。”当谈及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时,虎门镇镇长曲洪淇连称“不容易”。他认为,在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之下,东莞经济不仅取得了不错的增长速度,而且质量也很好。

  在曲洪淇看来,去年经济发展呈现了一些新变化:一是增长动力有改变,有了更多的高新企业,如虎门的高企就达40多家;二是增长主体有改变,以前主要靠外资,现在更多元化;三是民营企业带动突出,尤其是一些大型民营企业能带动整个产业发展;四是新兴业态迅速发展,如电商、跨境电商等发展较快。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也是实事求是的。”在虎门代表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景辉表示,2015年东莞经济取得可喜的成绩,确实来之不易。“引用现在朋友圈里流行的一句话,东莞一不小心拿了很多第一。”尹景辉说,2015年,我们“站稳了脚跟,扭转了下滑局面”,而2016年,站在新的平台上,相信将是阔步前进的一年。

  要筑巢引凤吸引高端人才来投资创业

  “坦白来说,在城市环境方面东莞的确比不上深圳,吸引不了高端人才。”市人大代表、虎彩集团董事长陈成稳说,要想一个地方能够具有持续的发展潜力,持续的竞争力量,一定要有“三个T”——技术、人才和宽容。

  陈成稳说,第一个“T”,是技术,包括硬件技术、软件技术,也包括管理。如何能有技术?这就需要第二个“T”——人才。一个地方要有先进的技术,最重要是要有人才,“我接触的一些高端人才,他们并不愿意到东莞来。”陈成稳说,所以,我们就要想办法,怎么吸引他们来东莞?其实,讲技术就是讲人才。最后,想要有好的技术,好的人才,就要有第三个“T”——宽容。这就是要创造一个稳定、宽容的环境,才能吸引其他地方的人才到你这里成就事业。

  此外,陈成稳还认为,东莞还应该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比如说,对高新企业的补贴应该更大些。

mt.sohu.com true 东莞阳光网 https://mt.sohu.com/20160225/n438474326.shtml report 1600 市人大代表、虎门镇委书记叶孔新在分组讨论上讲话。(首席记者陈帆摄)虎门代表团热评重大项目今年将是虎门收获成果的一年多个大项目落成或投产昨日下午,东莞市人大代表、
最后修改于2016-02-25 12:46: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