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拥有一辆全新速派的“获得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搜狐新闻App 搜狐视频现面向全行业招商 联系方式:15365255576(无锡)

  在《咬文嚼字》编辑部发布的“2015年十大流行语”中,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中使用的“获得感”名列榜首。“获得感”即满足感、幸福感。改革深化将增加人民的获得感,汽车消费也应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全新速派是百年斯柯达最新推出的匠心美学之作,颜值与内涵并重。对不少车主来说,拥有全新速派就是一件获得感爆棚的美事儿。

  

  高颜值赚足路人眼球

  “每每开车去见客户,总能看到大家的目光会在全新速派上多停留一下。这辆车的造型设计简约、雅致,又不失时尚与灵动的气质。大美至简、历久弥新,这也正是我所崇尚的设计风格。”拥有一家独立设计工作室的李先生对自己的爱车大加赞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的产品往往能令消费者一见倾心。全新速派便凭借其动感雅致的造型成功为自己加分:它以欧洲经典的立体主义美学为设计灵感,前脸的V型发动机盖线条犀利,充满力量感;展翼式直瀑进气格栅使前脸更显宽大,活力十足;立体悬浮式氙气大灯与雾灯组成四叶草灯组造型,赋予车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棱角分明的侧面车身线条勾勒出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折面和家族式双C尾灯让尾部造型倍显时尚,成为拼颜值的重要利器。

  大空间满载出行乐趣

  “全新速派真的是猴宽敞,猴能装。”酷爱郊游的詹女士介绍道,“春节期间我们全家开车到近郊旅行,帐篷、垫子、小板凳、烧烤架、食材,还有小朋友的婴儿车等等,一股脑儿都能放进后备厢。东西带得充足,玩得也特别尽兴。”

  

  大空间是众多中高级车消费者格外看重的车辆品质,优异的空间表现能让驾乘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惬意舒适。得益于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和百年斯柯达充满智慧的空间布局,全新速派为前后排乘员都带来超大的腿部与头部空间,让出行变得自在从容。在装载能力上,全新速派也不容小觑,其行李厢容积为570升,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更可拓展至1680升,轻松满足消费者逛街、旅游、出差等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再加上斯柯达品牌经典的掀背式行李厢盖设计,全新速派的行李厢盖可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多配置尽显智慧呵护

  车主孙先生坦言:“当初选择了全新速派,主要就是因为它的配置全面、技术先进,性价比也相对较高。像我跟我太太都是驾驶新手,全新速派配备的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疲劳提醒、功能强大的氙气大灯、智能泊车系统等等,对我们来说都特别实用,开起车来也更加安心。”

  

  智能配置方面,全新速派诚意十足,多项先进科技装备实用便捷,令行车得心应手。在驾驶过程中,全新速派的MDFS智能灯光系统为车主带来安全又省心的照明体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根据车流情况调节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BSD盲点监测系统利用后视镜上的集成指示灯提醒驾驶员谨慎变道;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则帮助车主更好地保持直线行驶。而在驻车时,全新速派搭载的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提供水平和垂直两种泊车功能,配合全车12个倒车雷达,使驻车更加安全快捷。

  无锡能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3251666

  4S店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610号(近五洲国际装饰城)

  

mt.sohu.com true 狐狐无锡汽车 https://mt.sohu.com/20160225/n438477186.shtml report 2109 搜狐新闻App搜狐视频现面向全行业招商联系方式:15365255576(无锡)在《咬文嚼字》编辑部发布的“2015年十大流行语”中,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中使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