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通孚祥捷豹路虎大手笔“明天见”,意欲何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2月26日上午7点30分,在郑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二七广场。一个被称为中原第一屏的户外大屏幕上,播出了一段捷豹路虎的宣传片,投资者是新通孚祥捷豹路虎郑开大道4S店。

  大气、精致、震撼人心的宣传片,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经路人朋友圈传播迅速引起了汽车业内人士的议论对象:新通孚祥在新年刚开始抛出大手笔推广自己的品牌,究竟意欲何为?

  某高端车4S店的相关负责人说,按照惯例,春节历来是车市销售停滞期,期间前来看车的消费者寥寥无几,成交量几乎为零。所以很少有汽车品牌会选择在刚开年就这么高调做品牌推广的。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汽车市场并不乐观。很多4S店不得不削减非业务类岗位,如行政、客服、财务。

  同行的不理解顺理成章,因为2015年的汽车市场,确实并不如往年热闹。

  有这样一个数据:2015年1~2月中国汽车市场实现19%高增长后,3~5月的车市增速下滑到10%,6月出现负增长,一直到7月还在进一步恶化。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近两年里面只有3成的汽车经销商能实现盈利。在2015年的上半年,则有90%的经销商都处于亏损之中。朱孔源说,经销商的困境才开始,预计未来有可能全国30%的经销商倒闭。

  正是汽车经销商面临困境,所以在去年年初就有人预测:如果按照全国有24000家4S店测算,每家平均精简10人,大概将有24万人下岗。再加上二级经销商、汽车广告传媒公司等各类供应商,甚至包括车企,保守估计将有30万左右的汽车人失业。

  一向被人看好的汽车市场,为何突然面临困局?

  事实上,一系列数字的背后,显示出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剧烈的变化。有分析认为,汽车市场的不景气与中国的经济结构调整,增速放缓的大环境有关。

  汽车行业本身属于传统行业,已经告别高速增长时期。产能过剩催生库存压力激增,2015年中国汽车总产能达5千万辆,比实际销量高出一倍,因此产能利用率将只有50%,这意味着或将有千万辆的产能被闲置。这也是很多经销商不得不亏损销售的原因之一。

  另外,很多城市都把限购当成遏制环境污染、治理拥堵的手段。比如2009年全国限购的城市只有上海,而2016年则增加到了北、上、广、深、津、杭、贵7个城市使得汽车消费预期降低。

  怎么度过寒冬,成了经销商们每天最关心的问题。

  可以肯定的是,汽车网络平台的兴起价格越来越透明,汽车经销商再也回不到高利润的时代。单纯依靠新车销售赚取利润营销模式需要改变。

  某高端车4S店营销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卖车都是采用“坐销”模式,就是等着客户上门,而现在则是主动跑出去找客户。同时,在市场、销售和售后三大部门之外,建立独立的客户关系维护部门,对客户数据库定期进行维护和跟踪,加强对固有客户的维护和对潜在客户的挖掘。

  营销方式的改变,只是应对危机的方式之一。

  现在已经有不少汽车经销商正在扩大经营范围,主动延长汽车的产业链。比如,在卖车环节涉足汽车金融代理,保险代理业务。售后环节涉及精品销售、二手车置换和整备翻新业务,汽车改装等。

  大多数经销商和4S店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应对不景气的市场。新通孚祥捷豹路虎在闹市区推出的宣传片,是否也是策略之一?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新通孚祥捷豹路虎郑开大道店总经理牟昕先生,他说只所以这么大手笔,来源于对捷豹路虎品牌热爱和信任,对河南市场寄予更大的希望,更对自驾车生活方式的看好。

  视频以“明天见”结尾,在宣传片之后,新通孚祥捷豹路虎还有什么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程国昌 张东营)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226/n438588840.shtml report 2096 2016年2月26日上午7点30分,在郑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二七广场。一个被称为中原第一屏的户外大屏幕上,播出了一段捷豹路虎的宣传片,投资者是新通孚祥捷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