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唯彩会]NBA竞篮鲁大湿:骑士制压猛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推荐三场比赛,勇士和马刺赢盘打出,开拓者则被火箭逆转,好在这场比赛双选了大分,在终场前惊险过线,三串一总算是红单,可惜的是只有一半收益。今天继续推荐一组串关。

  周五305 魔术 vs 尼克斯(-1.5)

  推荐:让分主胜(sp:1.75)

  周五306 骑士 vs 猛龙(+1.5、208.5)

  推荐:让分主负(sp:1.75)、大分(sp:1.75)

  周五307 公牛 vs 老鹰(-6.5)

  推荐:让分主负(sp:1.75)

  3串1,单倍奖金10.72~21.44元

  赔率参考时间:02-26 14:30

  尼克斯由于前主帅老鱼费舍尔的个人问题,在上半程展现出来的复苏势头又戛然而止,球队近15场比赛输了13场战绩和排名均是一落千丈,但好在球队常用的轮换阵容保持健康,禅师也快刀斩乱麻炒掉了老鱼。虽然全明星后尼克斯的战绩仅有3胜1负,但球队的精神面貌大有好转,本场比赛主场迎战魔术,对手是背靠背作战。在今天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由于魔术一度看到了爆冷的希望,因此不惜体力地与对手周旋,结果库里爆发,魔术惨败,不仅心理上受到打击,体能上也过度消耗。尼克斯虽然近况萎靡,但球队的阵容比起魔术还是占据不小的优势,加上双方战绩相差无几,尼克斯以有心对无力,应当能在主场迎来反弹。

  骑士客场对阵猛龙是东部的榜首大战,双方相差3个胜场,不过最近10场比赛都取得7胜3负平分秋色。不过虽然状态相当,但骑士由于三巨头的存在整体实力还是比猛龙稍占优势。由于卡罗尔的长期缺阵,猛龙在小前锋位置上的首发人选是詹姆斯·约翰逊,但他本赛季场均得分仅有5分,在防守端也很难对勒布朗起到限制作用。另一组关键对位是洛瑞对欧文,尽管小钢炮攻防全能,但在泰伦·卢的布置下欧文全力提速尽量避免跟对方肉搏,颇有点四两拨千斤的意思,洛瑞纵然勇猛但也未必能防住欧文。另外,骑士在交易截止之前得到了钱宁·弗莱,这是一个很适合詹姆斯打法的高个射手,而且在短期内已经开始表现出对骑士战术的适应。综合各方面考虑,本场骑士胜算更高。尽管双方都有不错的防守效率,但进攻是近期NBA的主流走向,最近连热火和爵士这样以守代攻的球队都开始跑出来高分,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强的求胜欲望,光是防守很难掐死对方,势必在攻防两端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看好打出大分。

  公牛适应了伤病给球队带来的困扰,在5连败之后打出3连胜势头重新上扬。老鹰并没有伤病影响但近期战绩反而急剧下滑,球队近6场比赛输了5场,主场则遭遇4连败,虽然上一场比赛险些逆转勇士,但主要是依靠霍福德的爆发,而且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老鹰的问题在于,经过上赛季的惊艳之后他们的战术已经被对手研究得很透彻,特别是东部的球队,而老鹰本赛季非但没有改进,反而失去了首发小前锋卡罗尔,另外全明星前后球队主控蒂格陷入交易流言也给更衣室带来不稳定的因素。公牛巴特勒归期未定,罗斯又再度受伤,但上一场比赛他们还是顽强赢下了奇才,事实上这几个赛季公牛已经习惯了伤病给球队带来的考验了,无论身处怎样的逆境他们也总能找到办法克服。本场比赛老鹰主场让6.5分,无非是看衰公牛残阵以及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但以老鹰目前的状态也未免托大。公牛久病成良医必有自救之方,客场即便输球分差也不会太大,看好客队赢盘。

mt.sohu.com true 唯彩会 https://mt.sohu.com/20160226/n438624276.shtml report 1657 昨日推荐三场比赛,勇士和马刺赢盘打出,开拓者则被火箭逆转,好在这场比赛双选了大分,在终场前惊险过线,三串一总算是红单,可惜的是只有一半收益。今天继续推荐一组串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