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球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等待C3浪杀跌后历史性大底

徽嘉金融信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周五市场严重分化!证监会一早发布关于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澄清,受此消息提振,早盘市场纷纷大盘高开,但是昨日大幅杀跌对人气的影响继续发酵,指数随即低走快速跳水。九点五十左右,金融股、两桶油、油品改革板块发力挺住大盘,将下挫的局面暂时稳住,且一定程度企稳了涣散的人气。大盘艰难的反弹到十点半左右,创业板延续之前的疲态,各题材板块抛压又起,指数下挫的同时拖累主板再次杀跌。从创业板杀跌的速度及力度来看,今日依然没能形成止跌,未来时日创业板击破1779点没有多大的悬念。午后开盘,没有一丝的停歇,大盘继续快速下挫,创业板快速击穿2000点,上证2700点整数关口也岌岌可危,关键时刻供给侧改革板块钢铁、煤炭、有色开始爆发,在一点半左右挺住大盘唤回人气,创业板日内低点1980点,上证日内的低点2715点。之后指数逐步企稳回升。整体看来,市场由于资金的缺乏,盘面跷跷板效应明显,周期板块的走强一定程度打压了创业板人气。

  

  形态上来看,一个完整的结构必定见3,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反复强调,当结构没完整前,市场不可能见底!现在如期出现的C浪3杀跌,完会符合预期!不过在C3杀跌之后将迎来历史性的大机会!别忘了,今年是猴年,股指在全年的波动幅度将高达100%!试想一下,从2000多点到4000多点,是怎样的一个爽子了得?所以现在杀跌越大,未来的股指机会反而越大!前提是你必须熬过“冬天”!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的时候,希望你依然在我们身边!

  从2009年开始,美股、欧股、日股都走出了罕见的6年时间的牛市。转眼到了2016,它们在高位再也涨不动了,不时出现大跌,这对成熟的投资者是警告。

  全球股市市值在历史高位。香港股市是其GDP的18倍,中国股市高峰期是GDP的1.4倍。华人圈的股市市值高得吓人。巴西、俄罗斯、南非经济出现负增长。全球唯一亮点是印度。中国的GDP增长率6.9只有外星人相信。

  美国量化宽松的结束,使全球失去了增长发动机。新兴经济体危机重重。油价是经济晴雨表。地球人是该反思强刺激的后遗症了。尤其是中国。中国经济走入死胡同。房地产泡沫加上地方债不良迟早爆发。中国房子可以住40亿人,这是将来要写入历史的笑话。

  还有一点,中国经济全球第二。但是与西方很多方面不同步,矛盾在激发,只看什么时候引爆。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句话: 生活有时会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权利,不得不放走机遇,甚至不得不抛下爱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应该学会放弃,就像清算电脑中的文件一样。让自己心情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身边的错误淡然,让自己更宽容一点,乐观,幸福不是得到的多,而是要求的少,计较的少。

  具体的每日操作策略,我将只在微信里发布,解读盘口,并开通了问股留言功能,欢迎大家交流,需要的投资者:

  关注"凌云看盘"微信公众号:【wcy9288】(长按复制)

  如果你想了解大盘后期走势以及个股资讯请按微信号搜索关注

mt.sohu.com true 徽嘉金融信息 https://mt.sohu.com/20160227/n438714344.shtml report 1515 周五市场严重分化!证监会一早发布关于创业板将全面停止审核的澄清,受此消息提振,早盘市场纷纷大盘高开,但是昨日大幅杀跌对人气的影响继续发酵,指数随即低走快速跳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