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原油战略机会到来,油价迎来曙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伴随近月油价大幅下跌,原油市场进入冰河世纪。不少市场人士,甚至所谓经济学家开始出现论据空洞、唯受血压影响的10美元油价论。然严寒之后是阳春,阳春之后是盛夏,此乃市场与自然轮回之道。数九严寒已过,市场或已立春,最多再见倒春寒。

  一、二月全球股市一片寒冬,再加上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近日大刀阔斧地增持黄金。如何看待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近日增持黄金的标杆意义?如何在原油冰河时期洞悉天气逆转的点滴?

  

  总体来看,目前不宜受SPDR大幅买进黄金的标杆式影响而继续追涨做多。原油战略“投机”机会正在来临,如果后期主力继续将名义油价压低至26美元附近,甚至营造恐慌头脑风暴再创新低,25美元、24美元。不仅战略投资者,即便投机者,都请果断做多,将那些你在前期对赌中输掉的钱都赢回来。这是笔者2015年1月底,油价第一次下探43.58美元之际,建议投机者做多之后,又一次果断建议投机者逢低做多。如果有幸获得在24、25美元附近的做多机会,后市就等着翻倍吧,而不应该仅仅是2015年3月探底42.03美元后反弹50%。

  原油市场战略做多机会曙光初现

  上周原油市场资金流向信息上初现底部信号,算得上久违的底部信号。在NYMEX原油期货市场,上周对冲基金遭遇了2014年5月初以来最大规模的单周多头止损。与此同时,场外现货市场买盘开始强化,远大于场内抛压。笔者此前强调过,原油市场投机机会何时出现,那应该是对冲基金做空动能充分释放,以及场外现货市场已无惧场内进一步做空时。上周即出现了这种久违的信号,即我们认为后期原油应该“耐心”逢低做多了。

  

  目前基金在NYMEX原油期货市场中的净持仓已创2012年7月下旬以来新低,空头持仓突破2015年3月高点,再创历史新纪录。即基金在原油期货市场场内做空动能已得到相当充分的释放。

  再看基金多头持仓,虽上周基金多头遭遇了2014年5月以来最大规模单周止损,但整个基金多头在最近一年多的止损意愿都不明显。笔者记得在2015年1月底油价下探43.58美元后,向投机者给出了逢低做多的建议。当时也是基于原油场外买盘已不惧空头打压而强化。虽此后油价再稍适下探42.03美元,但再后迎来了近50%的大幅反弹。

  通过上周场内外的资金流向综合信息分析,笔者再一次明确向投机者给出逢低做多建议,因上周再见场外现货市场买盘凸显,不再惧场内空头淫威。想一想,场内空头力量已再创历史纪录,当场外买盘不再惧场内空头时,随着场外买盘的进一步强化,场内空头还能撑多久呢?这意味着战略投机机会已开始出现!

  然在实际操作上,笔者不建议去追涨,而应该是逢低买进。因近阶段空头力量实在太强,且整个市场空头氛围极其浓厚,故市场筑底会有反复。如果油价再探26美元附近,或虚破26美元,甚至出现25、24美元的价位,我建议投机者果断战略做多。看看巴菲特吧,近期频频抄底原油市场,真是大智慧啊!那些十美元论的“经济学家”,代表了大多经济学家水平——跟着感觉走!有胆你就去牵他们的手。

  2014年下半年开启的原油价格跌势,其超卖程度强于2007年油价从147.27美元至2008年的32.2美元这轮下跌。再从2015年5月油价反弹见顶62.58美元之后的新一轮下跌来看,整个综合技术面在“熊大底”技术底线上已形成非常明显的宏观“底背离”,且对应着一个综合技术形态上的“底部三角形”。这意味着近期一旦我们从资金流向上确认了油价的底部信号,这极可能就是一个超极大底,而我认为上周的资金流向已给出了这样的信号。

  回到对油价的分析,目前市场与2015年初似乎也有诸多技术、资金流向上的相似性:场外现货市场开始无惧空头淫威,油价出现明显调整抵抗,且发生在大致相似的对应“节气时点”上。当然,不排除市场还存在类似2015年3月18日前的最后诱空,这让我再度想起罗杰斯那句话:“市场不理性运行的时间,远比你能承受的时间要长”。故此,我们在战略做多时,也建议谨慎些,不要急于追涨。就绝对机会而言,如果近期后市能见到25美元左右的油价,那应该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战略操作机会。至于用油单位的战略库存,闭着眼睛加大战略库存即可。

  周四外汇市场主要非美货币均有所上行,欧元与英镑日内并未再创新低,而是筑底小幅反弹,澳元多头继续反弹,回升至0.7200上方。美元则继续走弱,美联储官员目前的讲话更多的着重于通胀目标的达成,对于负利率的言论一直保持较为鸽派的态度,下周将会公布2月非农数据,就业率的利好也会进一步提振美元加息的预期。

  

  昨日亚盘时段美联储布拉德发言称:更倾向于参考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通胀预期下降过快令人不安,不能让美国本已经较低的通胀预期失去控制,如果油价企稳,通胀预期将会上升,通胀预期调查敏感性不足,市场目前过多议论负利率,警惕宽松政策带来的泡沫风险;布拉德的讲话打压美元,下行不断承压,美盘时段公布了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耐用品数据的大幅度利好令美元小幅冲高,但涨幅未能得到维持,很快便收复涨幅并继续展开下行走势。技术上美元依旧受97关口支撑,若难破此处,则有望进一步上行,3月的非农以及利率决议将会对汇市的方向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

  周五(2月26日)国际铜价飙升至逾三个月最高,因投资者寄望金属需求反弹,此前美国发布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20国集团(G20)召开财经领导人会议。工业金属市场上涨,和油市及股市一起走坚,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处于困境的担忧退居次位。美国1月消费者支出强劲增长,第四季经济增长率上修至1%,高于预期。

  金属市场没有理会美元走高。油价上涨,因交易商逆转了价格进一步下跌的押注。股市上涨,因20国集团财长及央行官员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会议,就如何提振受困的全球经济寻求共识。中国总理李克强周五称,20国集团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G20成员国在制定本国宏观经济政策时,既要考虑促进自身增长,也要考虑外溢性影响,加强相互的沟通和协调,共同维护和促进国际金融市场稳定。

  (对原油,铜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师微信号fglc88

  (长按可以直接复制微信号),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mt.sohu.com true 凌晨早评 https://mt.sohu.com/20160227/n438725252.shtml report 3479 伴随近月油价大幅下跌,原油市场进入冰河世纪。不少市场人士,甚至所谓经济学家开始出现论据空洞、唯受血压影响的10美元油价论。然严寒之后是阳春,阳春之后是盛夏,此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