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维图新携手杰发科技、华阳、飞歌共赢后装市场

汽车用品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月26日,在AAITF展会现场四维图新展位(智能汽车专馆60150A号),四维图新与杰发科技、华阳集团、飞歌集团联合宣布,四方正式将在汽车后市场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四维图新自主品牌总经理邓卫,杰发科技董事长吕平幸,飞歌集团总经理周辉,华阳集团总工程师陈卓等四方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四维图新与杰发科技合作结晶——芯片级优化趣驾WeLink方案产品将与华阳、飞歌智能车机产品进行匹配,使得其可以在车联网领域为行业与车主带来更加先进、智能的体验。同时这也意味着,四方战略合作联盟,形成了从芯片硬件方案、互联软件方案、车机硬件方案的聚合之势。

  

  趣驾WeLink&芯片&智能车机战略媒体见面会

  车联网战略合作,共赢后装市场

  在过去一年,四维图新通过投资控股图吧,组建了车联网事业群图吧集团(上海趣驾、和郦安、腾瑞万里),入股好帮手,以及与杰发科技、东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都传递出了四维图新布局汽车后市场的信心与决心。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四维图新与杰发科技的合作有了最新进展,在此次会议现场,双方发布了共同的“爱情结晶”——芯片级优化-趣驾WeLink,该产品是双方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四方战略合作的基石。该方案的落地,标志着后装软硬一体整合新时代的到来。

  

  四维图新自主品牌总经理邓卫

  四维图新自主品牌总经理邓卫做了重要演讲,“2016年,依赖于四维图新的车联网全产业链布局,将通过完整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地图数据优势,实现资源整合,构建车联网产品生态,全方位发力后装市场!与合作伙伴同进退,希望多方共同努力,使得车主能够通过趣驾WeLink等车联网产品,享受四维图新车联网所带来的更加开放、智能的驾车体验。”未来通过趣驾WeLink里的AppStore和海量APP所构建的生态体系以及ADAS智能汽车辅助驾驶,将进一步提升软硬一体产品的增值空间和想象空间。

  

  杰发科技董事长吕平幸

  杰发科技董事长吕平幸表示,“芯片级优化-趣驾WeLink”产品是双方合作的初步成果,当然也希望能够通过与华阳集团、飞歌集团等整机厂商的共同努力,取得压倒性的市场战绩!未来杰发科技与四维图新将持续在优势渠道共享、车联网业务定制、车载操作系统定制、软硬件互补及大数据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度整合。

  

  飞歌集团总经理周辉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车机终端厂商,华阳集团与飞歌集团领导都对芯片级优化-趣驾WeLink产品充满信心。飞歌集团总经理周辉从产品创新力角度,做了重要分享。他表示,“作为我们后装企业,对于创新的需求更加强烈,因为汽车电子本身的创新优势远远大于我们后装的企业。像趣驾WeLink方案与芯片整合后的产品,基于手车互联方案的创新,其所带来的附加价值不容小觑。所以我们也期待这个特别的手车互联方案带来市场上的惊喜!”

  

  华阳集团总工程师陈卓

  华阳集团总工程师陈卓表示:“我们十分欣赏趣驾WeLink与芯片整合后所提供的软硬一体化的方案,它可加快我们产品的上市时间,同时也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多、最新的信息娱乐功能。”

  趣驾WeLink软硬一体化,行业独家获瞩目

  将四维图新的车联网软件直接集成至导航芯片的参考方案中,软硬件一体化的整合方案,基于趣驾WeLink带来了深层次的产品优化升级。系统响应速度更快、体验操作更流畅;同时独家的语音降噪算法,全程智能语音操控,贴心的微信车上体验,等等能够让用户在车载环境下更安全使用手机和互联网服务。

  

  此外,对于车机厂商来讲,缩短了终端产品上市时间,提升了产品附加值,节省了更多的研发及时间成本。同时全平台高适配性(车机端:Android、WinCE、Linux、QNX,手机端:Android,iOS),在业内首屈一指,优势明显。而此次匹配华阳、飞歌智能车机,则是四维图新车联网事业群(图吧集团)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重要布局。

  

  通过此次深度合作,四维图新车联网事业群(图吧集团)将为华阳、飞歌终端定制专用版趣驾WeLink软件。这也意味着,所有的车主都可以通过趣驾WeLink软件接打电话、发送信息,智能控制车载娱乐系统,并实现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以及路线的智能规划,享受极致的车联网驾车体验。

  四维图新自主品牌总经理邓卫表示,四维图新车联网事业群(图吧集团),今年将继续巩固产品的落地与布局,繁荣车联网行业生态,为更多车主用户带来智能化的人车互联服务。

  -----------------汽车用品报-----------------

  汽车用品报微信订阅号 qcypb-x888v

  汽车用品报官网 www.x888v.com

  E-mail x888v@126.com

  商务QQ 6599162

  商业合作 :15800009601 020-85901000

  订阅报纸 :15800005289 熊小姐

  总编热线 :15800003886 潘先生

  值班经理 :13724888758 刘小姐

  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 :15800003705 钟先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

mt.sohu.com true 汽车用品报 https://mt.sohu.com/20160228/n438737910.shtml report 4108 2月26日,在AAITF展会现场四维图新展位(智能汽车专馆60150A号),四维图新与杰发科技、华阳集团、飞歌集团联合宣布,四方正式将在汽车后市场领域达成战略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