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联发科X20挑战高通骁龙820有难度!

柏铭007 联发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至今为止联发科挑战高通的方式都是拼多核,如今即将上市的helio X20更是发展到十核,是全球首款十核的手机处理器,然而苹果依然在用双核,而高通在遭受了去年的采用ARM公版核心的骁龙810发热回归了自主架构,骁龙820正是采用自主架构kryo的新一款高端芯片。

  

  联发科helio X20采三重架构,即是双核A72+四核高频A53+四核低频A53,通过采取三重架构来实现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平衡,在需要高性能的时候启用双核A72,在需要不错的性能和功耗的时候启用四核高频A53,而需要较低性能和低功耗的时候启用低频A53。

  双核A72的性能和功耗平衡难题,helio X20采用的是台积电的20nm工艺。高通的骁龙810正是采用台积电的20nm工艺出现发热问题,虽然ARM方面改进了骁龙810采用的A57核心推出了A72,不过从华为的麒麟950表现来看,A72的发热依然需要进行有效的控制。

  在相关人士的测试中,麒麟950的四核A72核心稳定在1.8GHz,而麒麟950采用的工艺是更先进的16nmFF+。16FF+工艺号称可比20nm 工艺性能提升最多40%,或者同频功耗降低最多50%,但是即使如此华为也不得不限制麒麟950的四核A72运行在1.8GHz下。

  联发科的helio X20只有双核A72,相比华为的麒麟950的四核A72功耗会低一点,但是由于其工艺低麒麟950低了一代,在这样的情况下联发科将双核A72的主频运作在2.5GHz无疑是冒了风险的,其实之前就有媒体报道指该款处理器出现发热的问题,helio X20是否出现发热问题,待到它上市的时候会见真章。

  随着高通回归自主架构,高通开始更强调单核性能和综合优势。目前高端处理器中有高通的骁龙820、三星的Exynos8890、华为的麒麟950和即将上市的联发科helio X20,据geekbench的数据高通的骁龙820的单核性能最高,其次Exynos8890,这两款处理器都是采用三星的14nmFinFET工艺和自主架构。

  华为麒麟950的A72核心由于同时运作的时候主频只有1.8GHz单核性能落后骁龙820和Exynos8890不少,联发科helio X20的A72核心在提高主频后能否与这两家企业的处理器比拼是个疑问。

  联发科的helio X20的基带技术较落后,目前只能支持LTE Cat6,与麒麟950一样,而三星Exynos8890和高通的骁龙820可以支持LTE Cat12/Cat13技术,在国内三家运营商纷纷推动4G+的情况下无疑高通和三星拥有更多的优势。

  智能手机正在成为一部“全能”机器,对GPU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麒麟950和helio X20 在GPU方面落后于三星和高通又是一大问题。

  联发科要挑战高通的时机正在过去,其某些方面的技术落后正成为它的弱点,让它试图进军高端市场屡屡受挫,helio X20要挑战高通难题不少。

mt.sohu.com true 柏铭007 https://mt.sohu.com/20160228/n438755552.shtml report 1631 至今为止联发科挑战高通的方式都是拼多核,如今即将上市的helioX20更是发展到十核,是全球首款十核的手机处理器,然而苹果依然在用双核,而高通在遭受了去年的采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