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苏媒:致敬冠军苏宁先给恒大交笔学费 实力有差距

飞翔体育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山城重庆,这里有过江苏足球冲超的美好回忆。昨晚,江苏足球没能福地再圆梦――球员总身价达13亿元的超级杯争夺,苏宁以0:2不敌恒大无缘冠军。赛前,苏宁俱乐部发布海报“致敬冠军”。面对亚冠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苏宁的致敬先交了一笔“学费”。

  主力轮换? 斯科拉里的烟雾弹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会在四五个位置做轮换。”然而,这只是斯帅放的一颗烟雾弹。

  昨天恒大派出的几乎是一套全主力阵容。马丁内斯和高拉特组成锋线搭档,中场依旧是郑智和黄博文领衔。这套(除了马丁内斯)已经磨合了近两年的阵容,上半场将苏宁打得没有还手之力。

  仅仅第14分钟,恒大左路发动攻势,于汉超传中送入禁区,高拉特凌空垫射破门。纵观整个半场比赛,苏宁的两个边路防守几乎被恒大打爆。右路的周云难以抵挡住对手一次次狂攻,而左路的任航与左中卫李昂之间缝隙过大,给了对手直塞制造威胁的机会。恒大简单的二过一或者二过二配合,可以轻松打穿苏宁的防线。

  中场方面,吴曦和张晓彬很难掌控球权,萨米尔不得不回撤,当他得球后又很快陷入对手包夹。至于右边路的拉米雷斯,很长时间内几乎隐形。吉翔跑动很积极,只是想要突破张琳M的防守难度太大。

  于汉超、高拉特屡屡在弧顶处完成高质量的远射,禁区内同样被搅得天翻地覆,任航只能依靠吃牌的动作抵挡住张琳M的突击。门将张思鹏成了苏宁队中最忙碌的人,前20分钟便高接低挡完成了4次扑救。

  第39分钟,恒大在苏宁大禁区线外一系列传递配合,黄博文在左侧传中,门前高拉特高高跃起,顶出一记反弹球,张思鹏无力回天。高拉特梅开二度,让苏宁队看到了自己与亚洲冠军之间的差距。

  外援进步

  拉米雷斯半场发力

  昨天,苏宁队的首发名单中,没有“5000万欧元先生”特谢拉,球迷热烈呼吁的萨米尔获得了首发,出任前腰。拉米雷斯被拉到右边前卫,若出任单箭头。可以看得出,经历了越南之战的失意后,主帅佩特莱斯库在尝试改变。只不过,这样的部署效果非常不好,配合生疏,完全被恒大压制。

  下半场,特谢拉领命出战,替下若,苏宁摆出一套“无锋阵”――萨米尔被顶到最前面,特谢拉在身后游荡,拉米雷斯的位置也向中路靠拢,这样的一个调整让苏宁的进攻有了改观。第48分钟,拉米雷斯拿球连续过人,一条龙突破禁区,只可惜起脚瞬间被对手化解,这次进攻博得全场观众掌声。

  第78分钟,拉米雷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杀入恒大禁区内倒地,主裁判谭海示意比赛继续,这个判罚让佩特莱斯库非常愤怒。不过,球队也并未因此泄气。第89分钟,苏宁任意球攻势被恒大防线挡出,替换吉翔登场的张新林外围攻门非常突然,曾诚将球扑出底线。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在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0:2的比分未能被改写。

  平心而论,苏宁下半场的表现相比上半场有很大改观,尤其是拉米雷斯,几次直捣黄龙的突破展现巨星风范,只是苏宁想要赢球,只靠他的一次次单干是不行的。

  心服口服

  佩帅再三提“时间”

  对于失利,佩帅没有抱怨。“恒大确实是中国最强的球队,非常成熟,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场上球员间配合很默契,他们配得上胜利。对于我们而言,现在球员刚刚到位,在配合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佩帅说。

  短短1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佩特莱斯库5次提到了“时间”。“我们赛季准备时间太短,外援到位很晚,在海外拉练时外援也没有到位。包括在越南比赛后,特谢拉还要赶着去香港拿签证。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球员磨合,时间不够。”

  有记者问:目前这支球队,距离心中最好的苏宁,达到了几成?对此,佩特莱斯库的回答是:“现在亚冠、中超双线出战,再加上超级杯,平均三四天一场球,留给我们训练的时间并不多,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大的考验。可以说,这支球队距离我的预期超过50%了,但想达到100%还需要时间。”

  对于拉米雷斯倒在恒大禁区里的那个球,佩特莱斯库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那个球应该是点球。可能点球打进,我们有机会扳平。但我们应该看到差距,比赛不是说就输在这个球上。”

  福地不再

  球迷为苏宁干着急

  2008年中甲联赛第19轮,江苏舜天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依靠两次角球战术,舜天2:1力克对手提前七轮冲超,14年后重返顶级联赛。8年后,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在国内赛场正式比赛的首秀又在重庆。遗憾的是,这次球队输了。

  赛前,超级杯冠名赞助商长安福特给每名观战的球迷赠送了纪念衫,纪念衫的颜色恰好是蓝色,与苏宁主场队服颜色吻合。一眼望去,东看台是满满一片湛蓝,让记者以为是走进了南京奥体中心。综观全场,重庆奥体中心上座率超过9成,达到50380人,所有人都很关注这场总身价达到13亿的顶级对决。

  恒大贵为亚洲冠军,自然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上半场高拉特的两粒进球引起欢呼声连连。而到了下半场,苏宁发起一波又一波反击战,只可惜一次次无功而返,现场一次次响起惋惜声。

  综观整个下半场,现场的5万多球迷,不管是江苏远征军,还是本地的球迷都可以说是急坏了。大家都期待着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厮杀,只是从实力对比来看,苏宁和恒大之间还有差距。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飞翔体育网 https://mt.sohu.com/20160228/n438756991.shtml report 2463 山城重庆,这里有过江苏足球冲超的美好回忆。昨晚,江苏足球没能福地再圆梦――球员总身价达13亿元的超级杯争夺,苏宁以0:2不敌恒大无缘冠军。赛前,苏宁俱乐部发布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