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真的只适合年轻人!10万内好玩又好开的车型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城市中一栋栋的参天大楼拔地而起,但是道路的规划完全没有跟上时代的节奏。这直接导致了如今日益恶劣的交通环境,这是时候,一些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正在逐渐的发生着变化。他们不再盲目的要求大空间,大块头,他们只需要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最好还能有点驾驶乐趣。在上下班的途中不再是那么的乏味,而这些10万内的小车正好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福特嘉年华 新车指导价:7.99-12.29万

  当新款福特蒙迪欧上市之初在为马丁前脸而感到惊艳,可很多人并不知道,在蒙迪欧上市之前,福特的这款车小型车就已经采用了这样的设计。这样高调的外观设计,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上这款车有着多种搭配方案,视觉冲击感明显,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突出了它运动的特质。

  在乘坐空间上并不是嘉年华的强项,前排空间表现尚可,但是后排相对就比较的局促。后备箱的容积也比较有限,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之后,也会有一个明显的凸起。在动力上嘉年华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者6挡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款1.0T三缸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可选。

  燕赵车讯小结:嘉年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时尚且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只是在空间表现上不是那么的优秀,不过对于选择它的消费者来说,对空间的要求并没有那么的苛刻。福特的车型在操控上一直备受称赞,当然外观动感的嘉年华同样不例外,还搭载了一款动力充沛的1.0T发动机,满足对东西的需求。

  雪佛兰爱唯欧 新车指导价:7.39-10.99万

  老款爱唯欧致力于打造符合年轻人个性需求的精品小车,可是过高的定价和太另类的外观设计,市场表现想当的冷淡。新款车型取消了无灯罩的四眼大灯设计和大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的主流和精致。车内的变化并不明显,机车仪表、速度数显得到了保留,经过调整之后,变得更加容易接受。

  在乘坐空间上爱唯欧的表现中规中矩要明显的强于福特嘉年华,后备箱的容积也比较的可观。除了三厢版车型外,还提供了两厢车型可选。在动力上爱唯欧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燕赵车讯小结:爱唯欧在改款之后虽然变得更加的主流,更容易令人接受,但是确少了老款车型的个性,成为了一款平庸的三厢家轿。车内依旧保留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依旧年轻时尚。在乘坐空间上也能令人满意,还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

  本田飞度 新车指导价:7.38-11.28万

  提的这个级别不得不说起本田飞度,尤其是新款车型,各方面提升明显。首先外观采用了更多硬朗、平直的线条,相比老款圆润可爱的造型赢得了更多男性消费者的认可。车内采用了比较成熟的设计,整体风格偏向于家族化,只不过这款车除了顶配之外,都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

  空间表现是飞度最大的亮点,在同级中无出其右。车内座椅灵活多变,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在动力上飞度搭载了一款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96kW,最大扭矩155Nm,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车型改装潜力巨大,可玩性非常高。

  燕赵车讯小结:本田这个品牌在空间利用率上依旧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旗下所有车型的空间表现都非常值得称赞,哪怕是作为小型车的飞度也足够的优秀。再者就是动力上的表现,堪称充沛。如果对动力和空间都有要求,那么飞度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想了解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车讯(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燕赵车讯→关注即可)

mt.sohu.com true 玩车大KA https://mt.sohu.com/20160229/n438847845.shtml report 2662 城市中一栋栋的参天大楼拔地而起,但是道路的规划完全没有跟上时代的节奏。这直接导致了如今日益恶劣的交通环境,这是时候,一些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正在逐渐的发生着变化。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