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莱昂纳多收藏的艺术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2月29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图注: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刚刚获得一件Frank Stella1973年创作的作品,2013年5月,他又将村上隆的某件绘画作品纳入囊中。Elizabeth Peyton还给他画过肖像画。

  莱奥纳多作为著名演员,也是狂热的艺术爱好者,对于发掘有潜力有前途的艺术家,他的眼光总是很准,几年来他收藏了大量艺术品。大型拍卖会上总能看到他的身影。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年莱奥纳多都收藏了什么。

  

  图注:Jean-Pierre Roy, Nachlass (2015)

  上周末纽约PULSE艺术展上,迪卡普里奥拿出了Jean-Pierre Roy绘制的Nachlass (2015)。

  去年12月迈阿密海滩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上,迪卡普里奥从Marianne Boesky美术馆手里买下了Frank Stella1973年的作品,出价将近100万美元。

  

  图注:Frank Stella, 《Double Gray Scramble》 (1973)

  

  图注:Andreas Gursky, 《Ocean V》 (2010)

  在迪卡普里奥本人组织的一场佳士得拍卖会上,我们通过拍卖作品一睹迪卡普里奥的艺术品位。在这场拍卖会上我们看到了有美国画家Mark Grotjahn和德国摄影师的作品,拍品来自迪卡普里奥的私人收藏。

  

  图注:同一场拍卖会上,迪卡普里奥以73500美元买下村上隆的《怪》(2013)

  

  图注:毕加索《小女孩》

  12月在巴塞尔艺术展上,迪卡普里奥询问过艺术交易商朋友David Nahmad关于一副在展的毕加索画作,据推测应该是苏黎士Gmurzynska画廊所有,他们的展位上号称有一副毕加索创作与1939年的《小女孩》,吸引了很多名流。

  去年八月迪卡普里奥在法国圣特洛佩兹举办的慈善典礼上也展出了一件毕加索作品。这还没完——今年5月的索斯比拍卖会将拍卖大量毕加索画作,迪卡普里奥非常关注这次拍卖。

  

  图注:Oscar Murillo 《无题》2011

  有人还看见迪卡普里奥参加菲利普斯拍卖行“Under the Influence”拍卖会。几年前的一次柏林艺术展上,迪卡普里奥发现了Walton Ford的几幅水彩作品,画得是一些已经绝种的和濒临绝种的物种,这和迪卡普里奥的环保理念相符。迪卡普里奥的佳士得拍卖会上也有这位画家的作品。

  

  图注:Walton Ford水彩画《虎》2013

  提起迪卡普里奥最初购买的重要画作,就要数Jean-Michel Basquiat的其中一副画作,但至于是哪一幅,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喜欢翡翠的翠友们可以添加王老师的个人微信:feicui730

  多年翡翠收藏经验,与你交流鉴定技巧,分享翡翠热门投资收藏资讯、潜规则、

  内幕解密、真假识别技术,避免损失。

mt.sohu.com true 翡翠玉品鉴 https://mt.sohu.com/20160229/n438871367.shtml report 2433 2016年2月29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图注: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莱奥纳多&m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