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软创投加速器七期展示日车萝卜以“用户”为根本

理财小贴士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2月28日,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创业团队“DEMO DAY”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表示:回顾过去的三年半时间,微软创投加速器可以说是同创业企业共同成长。以往孵化的126家企业里,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技术竞争力的团队就占到了7成以上。

  但像车萝卜HUD这样针对大众用户的项目反而成了少数入选微软创投加速器的成员,创始人马斌斌介绍“除了拥有领先的技术之外,对用户要有足够的了解,满足用户的需求,才是以TOC创业项目的核心所在,这也是车萝卜加入微软创投加速器重要原因之一”!

  微软孵化器为什么比“哈弗还难进”?

  2013年开始,微软创投加速器已连续三年被业内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孵化器”称号,并扶植了126家早期创业公司,他们的产品及服务覆盖了5亿个人用户和数百万企业用户,整体估值超过300亿人民币,入选企业估值增长超过500%,每半年,微软要从1000个项目中选出20个,可想而知想获得微软创投加速器的青睐有多难!

  车萝卜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最为突出

  车萝卜创始人马斌斌先生,具有17年的产品经验,除了自己做产品的经验外,自己也是一个重度的技术体验者,无论面对任何新科技都保佑学习、琢磨、尝试、提问的钻研态度。在高德地图任产品副总裁时候,就不断优化APP的每一个界面、每一项交互流程、甚至一个功能的名字,完全以用户视角来优化产品,这也是高德地图一下从3星评价提升至5星好评的重要因素。

  在构思车萝卜产品的时候,马斌斌先生将一切用户的体验最为优先级考虑,比如:打电话的时候用户会怎么说话,我们又如何回答,这个功能界面是以导航为优先,还是以电话为优先等等。每一步体验都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就连产品安装都极为简便,产品设计的理念就是让用户更便捷、开车更爽快。

  “独有智能语音技术”与“强有力的执行力”为车萝卜保驾护航

  乐驾科技与国内的一流语音提供方思必驰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基于车载环境开发语音识别,并做到更加优化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保证了产品的领先力;而马斌斌一手搭建的团队阵容也堪称豪华,从腾讯,高德,百度,索尼,小米挖来了顶级的软硬件开发专家,供应链专家,产品运营的高手,共同发力。车萝卜只用了4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技术突破,打造出样机,并在2015年7月1日,正式亮相,同步京东众筹;8月15日, 11408名支持用户,众筹金额324万,创下在智能硬件HUD领域的最高金额,一拔头筹。

  现在的车萝卜,以智能语音操控为主要的交互方式,能在实际驾驶的嘈杂噪音环境中清晰识别语音指令。针对车载场景的核心需求,“车萝卜”实现了接近自然语言交流的智能人机对话,能够结合上下语意理解用户要表达的意思,并做出相应的操作,产品具有很高的技术壁垒。马斌斌的多年用户思维能够很好的理解用户痛点和需求,用最舒服的操作提供用户服务,哪怕是界面一个优化,或者是一个操作的指令都在不断进行优化。

  但这些远不是终点,CEO马斌斌说:”硬件只是我们的切入点,在未来还会建立车载用户生态体系。我们不仅只看眼前,更重要的看未来大趋势,让出行更智能更便捷,满足用户的众多需求,并且优化这些服务”。

  用户至上,每一个用户都是产品经理

  车萝卜众筹期间还做了一个“梦想合伙人”的众筹,这些合伙人都可以成为车萝卜的产品经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为产品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至今车萝卜的梦想合伙人已经有好几百人,即使在凌晨两点,还有人在和车萝卜同事共同讨论。甚至有用户评价“车萝卜有一种让自己在做产品的感觉”。

  经过微软孵化器的半年,车萝卜已经逐渐成为国内智能HUD的领头羊,而且获得众多业内奖项,对此马斌斌十分感概:“出来创业能被微软创投加速器选中,代表大家看好我们,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也对自己的项目更加有信心,感谢微软,最重要的是感谢我们每一个用户。”

  在梦想驱动的每一个早晨,不管是你是我还是他,

  都有一条艰辛却坚定的路在脚下。

  毕业的人走了,但方向还在。

  孵化期结束了,但也是全新的开始!

mt.sohu.com true 理财小贴士 https://mt.sohu.com/20160229/n438887616.shtml report 2220 2016年2月28日,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创业团队“DEMODAY”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博士表示:回顾过去的三年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