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亚伟旗下多数私募产品4个月未披露净值 因业业绩太差!?

同花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厂长的话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千股跌停,私募产品信息披露也逐渐提上日程。然而,厂长发现,曾近的“公募一哥”王亚伟“私奔”后的私募产品已经近4个月未披露净值了!这不得不让人猜测,是不是净值探底拿不出手!可是,不要忘了,现在的是有基协明文规定超过5000万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至少每月向投资者披露一次!不披露是要被罚的哦!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不仅是2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新规的实施的第一个月末,所以这一天让投资人对于私募净值披露多了一份期待。

  早在2月4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私募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私募基金管理人除了向投资者披露信息以外,还应当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指定的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平台报送信息,私募基金至少每季度向投资者披露一次,单只管理规模金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至少每月向投资者披露一次。

  然而,厂长查阅私募排排网时发现,王亚伟的多个产品净值最后更新日期在2015年10月,也就是说,已有4个月未披露数据。

  据私募排排网统计,王亚伟正式转做私募后创办的深圳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共有7只主基金产品,王亚伟执掌6只,分别是昀沣1号、昀沣2号、昀沣3号、昀沣4号、千纸鹤1号、云豹1号,投资类型均为股票多头。

  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中,昀沣2号、昀沣3号、云豹1号名称前均标注上红色的*号,并注明“基金目前存在未进行的季度更新”。

  对于是否超过5000万,厂长相信,作为曾近的“公募一哥”的号召力,超过5000万是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果不其然,厂长查阅媒体报道称,王亚伟管理的多只私募基金产品资产规模均超过5000万元,王亚伟之前的产品,“外贸信托-昀沣”、“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此前披露的规模都达到或超过20亿元,而此前昀沣、千纸鹤1号的认购门槛皆不低,据披露“外贸信托-昀沣”认购门槛高达2000万元,而“千石资本-千纸鹤1号”门槛也有1000万。

  《证券日报》报道称,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7日,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私募基金未披露净值信息。换句话说,这些私募基金既没有在上个季度末披露净值,也未在今年以来进行披露。

  根据同花顺(300033)统计的具有业绩数据的私募基金共10670只,其中有3721只占比34.87%的产品年内未披露净值;若时间再向前推一个月,去年12月份以来,仍有3350只占比31.40%的产品未披露净值,明显不合《私募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至少每季度披露一次”的规定。如果再加上“规模5000万元以上私募基金至少每月披露一次”的话,这一违规数量可能会更多。

  “披露是原本一直要做的,只是新规出来之前没有硬性规定,”上海一位私募经理对厂长表示。“而且,私募的披露不像公募基金那么严格,但是对私募来说无疑一大进步,并且可能会越来越严格。现在可能还是延续以前的习惯,有侥幸心理,今后,可能会受到处分的。”

  “净值披露越少,操作越容易,越不会引起持有人不满。”深圳一位阳光私募基金经理人对记者表示,“净值过于频繁的公布,如果期间市场不好,净值折损过快,可能会引起投资者情绪波动,对投资产生不利影响;当然,不排除部分私募基金业绩深陷谷底而刻意遮羞。”

  对于业绩探底,厂长不得不说,多数成立在2015年5月以后的产品,在经历了三次股灾后,净值都是惨不忍睹。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从数据库4万多只私募产品中,抽取2016年1月1日至2月26日有更新净值的7112只八大策略基金产品(含复合策略、股票策略、管理期货、宏观策略、事件驱动、相对价值、债券策略、组合基金)数据统计,净值跌破0.8的达879只产品,占比达12%,其中净值跌破0.7的有414只产品,占比达5%。

  而王亚伟的产品到底是有别的原因没有公布净值,还是真的业绩深陷谷底遮羞,我们不妨推算一下。

  王亚伟在1月中见投资人时公开表示自己的仓位已经7-8成,并称在三聚环保(300072)类似的化工板块、地产股,防御性的食品饮料板块的持仓占比较高;金融方面,降低了银行的占比,因为有些板块现在的吸引力比银行好,比如证券。

  厂长通过王亚伟的持仓的股票做了个表格,是否盈利就一目了然了!

  一月(%) 二月(%)

  证券板块指数 -28.85 -8.23

  房地产板块指数 -35.83 1.03

  节能环保指数 -34.89 -1.78

  化工板块指数 -32.28 1.05

  食品饮料板块指数 -19.55 -2.00

  从以上表格不难看出,如果王亚伟在一月开始持有的这些板块的股票,那损失是相当惨重。虽说二月有所回调,但多数还是持续下跌。厂长不得不担心,王亚伟,你手中的票还好吗?

  最后,厂长也期待最近能看到各家私募披露的情况。更希望能看到王亚伟的产品有的净值不是像市场说的因为下跌过多而造成不愿意公开的局面。

  责任编辑:lw

mt.sohu.com true 同花顺 https://mt.sohu.com/20160229/n438921086.shtml report 2264 厂长的话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千股跌停,私募产品信息披露也逐渐提上日程。然而,厂长发现,曾近的“公募一哥”王亚伟“私奔”后的私募产品已经近4个月未披露净值了!这不得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