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没泽穗希日女足1比3惨败澳洲 主帅:不能再输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日本女足肯定很怀念泽穗希

  新浪体育讯 一支强大的球队,有时候会因为一名核心球员的离去而陨落。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和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亚军的日本队眼下就有点像失去了齐达内的法国、或者是没了刘爱玲的中国女足,正在面临整体实力下滑的瓶颈。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在29日进行了3场比赛,中国女足2比0击败了最弱的越南,朝鲜和韩国踢成了1比1平,而主场作战,赛前被认为实力最强的日本队却在大阪金鸟(长居)球场1比3惨败给了澳大利亚。

  这是去年12月泽穗希退役后,日本女足从1996年之后,第一次没有这名核心球员而参加国际大赛。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队在整场赛事的进攻中,面对世界第9的澳大利亚队显得办法不多。

  在去年的世界杯上,日本队曾经1比0击败过澳大利亚,但是这次的比赛是完全不一样。上半场25分钟,澳大利亚右侧传中,前锋蒂巴娜头球入网。佐佐木则夫连忙换人,用横山替下了大野,进行了前锋线上的调整。但是1分钟后,日本队的阪口传球打在了主裁判的身上,结果被对手捕捉后获得反击,前锋海曼右脚射门2比0。

  上半场结束前,大仪见优季门前捡漏,扳回一球,但是下半时第33分钟,日本狂攻中,再次后防出现漏洞,被澳大利亚反击,前卫歌莉在无人盯防状态下头球破门,最后决定比分3比1。

  37岁担任NHK解说嘉宾的老大姐泽穗希赛后很是失望,她说:“我们完全没有踢出自己的足球来,什么也没打出来,这场比赛暴露太多问题了,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太多需要解决的事情了。”

  1995年开始,15岁的泽穗希进入日本国家队担任前锋,她曾经和刘爱玲一起效力过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费城冲锋队,并在美国大联盟改踢中场,后来将刘爱玲挤到了替补席上。这也是亚洲女足核心王牌的一次交替。那之后,随着刘爱玲的退役,泽穗希挂帅的日本中场越来越强大,成为了称霸世界的劲旅。

  泽穗希的防守强大,还具有中场节拍器的作用,她的经验和稳定性,都是日本女足取胜的最大法宝。但是在去年12月退役后,眼下的日本队显然和当初失去刘爱玲的中国女足一样乱了方寸。

  佐佐木则夫说,“我们其实这场比赛也有机会,但是澳大利亚队在门前的把握能力太强大了,其实我们不是没有机会,我不觉得踢得很糟糕,但是我们没能防住对手的决定性进攻。后面需要进行心情的转换,已经不能再丢任何异常比赛了。”

  日本队下面在3月2日将会和韩国队交锋,3月4日则会碰到中国女足。(周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8934029.shtml report 1234 日本女足肯定很怀念泽穗希新浪体育讯一支强大的球队,有时候会因为一名核心球员的离去而陨落。2011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冠军和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亚军的日本队眼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