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发银行战略转型:弄潮互联网+

光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最早一批向网络金融转型的商业银行,广发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不仅最早改组行内组织架构、成立网络金融部,试水互联网金融业务,而且率先将网络金融上升为全行战略重点,大胆布局移动支付、直销银行、互联网资金存管等领域。近年来,广发银行加快推进网络金融的顶层设计及对新兴商业模式方面的探索,成为国内应变最快的银行之一。

  底气:网络金融上升为全行战略

  在互联网金融集中爆发的2013年和2014年,创新业务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商业银行组织架构改革。2013年5月,广发银行率先将网络金融提升为全行战略,与小微金融、零售金融、金融市场业务并列为广发银行“四轮驱动”战略业务,提出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首选提供商的宏伟愿景。

  发力:创新驱动的网络金融探索

  踏上互联网金融这趟飞驰的列车,广发银行加快创新步伐,围绕“平台金融、跨界金融、o2o金融”这三大方向,将传统积淀和新兴优势相结合,积极探索如何做出自己的特色产品。

  升级:传统电子银行业务顺势腾飞

  广发银行不仅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先人一步,在“金融+互联网”即传统电子银行业务的差异化优势不断夯实,传统业务的互联网化在提速,电子化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成本持续下降。

  广发银行早在2000年便推出个人网上银行,当时主要是将线下业务尤其是将大量的柜面业务搬到网上办理。目前,广发银行个人网银产品服务持续创新升级,功能点已达570余项,全面覆盖投资理财、现金管理、信用卡、生活缴费、个人贷款等业务。

  未来:加紧o2o布局线上线下协同

  “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智慧金融的理念,通过更多智慧创新的手段,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打破固有藩篱,拓展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无边界’的智慧金融服务。”广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将紧紧抓住国家鼓励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金融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扎实推进业务创新与转型,为更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作出更大的贡献。(黄春胜金育峰)

  编辑:陈国新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8936682.shtml report 957 作为最早一批向网络金融转型的商业银行,广发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不仅最早改组行内组织架构、成立网络金融部,试水互联网金融业务,而且率先将网络金融上升为全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