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公募基金盈利创新高!招商基金人均净利润高达322万元

界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基金公司的营收情况陆续出炉。从目前已经披露的5家基金公司的营收情况来看,盈利创下了历年的新高,基金公司的人均净利润也随之水涨船高。

  盈利创历年新高

  2月29日晚间,招商证券公布年报,招商证券持有博时基金49%股权, 博时基金2015年净利润6.01亿元,2014年净利润4.577亿元,净利润增长了31.3%;持有招商基金45%股权,招商基金2014年净利润2.397亿元,2015年净利润增至5.475亿元,净利润增长了128.41%。

  2月26日晚间,升华拜克成为首家披露年报的公募基金股东。升华拜克年报显示,2015年,财通基金实现净利润3.2亿元。在2014年的年报中,财通基金实现利润为8531万元。这就意味着去年一年,财通基金的利润翻了2.75倍,成为首批年报披露的黑马。

  与升华拜克同一天披露的还有光大证券。光大证券持有光大保德信55%股权,光大证券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光大保德信拥有1家基金子公司和2家分公司,总资产8.25亿元,净资产6.89亿元,净利润1.57亿元。2014年年报中,光大保德信净利润为1.3亿元,增长率为20.77%。

  光大证券持有大成基金25%股权,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大成基金总资产27.39亿元,净资产20.91亿元,净利润2.81亿元。2014年年报中,大成净利润为2.04亿元,增长率为37.74%。

  规模翻倍导致净利润猛增

  从已经公布年报的五家公募基金来看,2015年的规模相比2014年规模普遍翻番,成为公募基金净利润创历史新高的核心要素。

  其中,财通基金管理的公募产品规模增加了四倍多,净利润增长了2.75倍,则更多的是得益于专户的快速发展。升华拜克年报中称,报告期内,财通基金产品数量比上年净增加 283 只,管理规模净增长 569 亿元,增长率 166%。报告期内,财通基金在发展传统公募基金的同时积极拓展专户业务,坚持以期货专户和定增业务为特色的发展路线,管理产品数量及规模同比大幅增长,综合管理费率提高,本期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加。

  招商基金去年全年发行了24只公募基金,包括保本、债券、分级、股票等。截至全年年末,招商基金规模翻了一倍,规模已经超过兄弟基金公司博时将近500亿元,净利润则逼近博时基金,而在2014年两折虽然规模相当,但是招商基金的净利润仅仅是博时基金的二分之一。

  在净利润猛增的同时,基金公司从业人员的人均利润也水涨船高。记者根据基金公司2015年净利润的测算,招商基金以人均322.05万元成为这五家基金公司当中最具“幸福感”的公司;财通基金业因为净利润的暴涨,人均净利润达到237.03万元;博时基金实力依旧雄厚,人均净利润166.48万元;大成基金为111.95万元;光大保德信则成为了五家公募中,唯一一家人均净利润低于百万的基金公司。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8951367.shtml report 1454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披露,基金公司的营收情况陆续出炉。从目前已经披露的5家基金公司的营收情况来看,盈利创下了历年的新高,基金公司的人均净利润也随之水涨船高。盈利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